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18)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哇!透明小球惨叫,不住大喊唐博卑鄙。
  唐博在寻找透明小球的核心,想要强行进行灵魂烙印。
  “好疼,好疼好疼!停下,你这个混蛋,我同意了,我愿意成为你的魂宠,别乱闯了,你想杀了我吗?”透明小球呜呜哭泣。
  唐博的魂力触角在透明小球的放松下,找到了这位盐虫王的生命核心,也是它的魂核。
  唐博对透明小球烙下精神烙印,从此这位噬魂盐虫王就成了他的魂宠。他生,魂宠生,他死,魂宠一起死。
  透明小球变成了一滩饼,有气无力地瘫在唐博额头上,它恨。
  唐博把对他骂骂咧咧的盐虫王给从额头上撕下来,戳戳它透明又富有弹性的小肚子,“你有名字吗?”
  “当然有!我这么伟大的王怎么可能没有名字?渺小的人类,你给本王听好了,本王的名字就叫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透明小球非常骄傲地宣布了自己的名字。
  唐博:“……以后我就叫你小天。”
  “你说什么?该死的人类,本王全名叫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你没听懂吗?最起码你也应该称呼我一声陛下!”透明小球非常愤怒,甩开唐博的手指,砰地再次变成圆球。
  不等唐博有反应,小天看着自己缩小了一大圈的身体,突然开始流泪:“啊啊啊,本王太可怜了,竟然被你这个该死的人类夺走那么多魂力,本王好不容易才养到这么大的身体,现在全都没了,呜呜呜,你这个该死的混蛋人类,我恨你,恨你恨你!我诅咒你吃饭噎死、喝水呛死、走路摔死!”
  唐博可以调动精神烙印惩罚小天,让它听话,但他并没有这么做。他强行把一位王收服,跟把人类的王强行变成奴隶一样,还不允许对方发泄一下,难道是真的想让自己的魂宠在未来叛变自己吗?
  唐博等小天骂累了,才利用双方的灵魂契约构建起魂力传输道路。
  当双方的魂力一连通,小天的骂声立止。
  它缩小一大圈的身体再次膨胀起来,一直涨一直涨,涨到它原来的大小也没有停止,它原本作为摆设的透明小翅膀都长大了一圈。
  小天拍打翅膀,发现自己竟然可以短暂飞起来一会儿,高兴地直转圈。
  跟这个该死的大混蛋契约似乎也不是完全吃亏?
  呸呸呸!它怎么能这么想。它现在是大混蛋的魂宠,对方用魂力养着它就是应该的!
  “小天,你知道魔鬼山上那对兄妹和一个叫做金斧的怪物,以及一个叫做云眉的女鬼吗?”
  小天本不想理睬唐博,但考虑到以后它和这家伙也算异体同命,就不甘不愿地说道:“知道,这片山区,还有这附近千里以内的事情,就没有本王不知道的!”
  “哦?你离开过魔鬼山谷?”
  “没有,外面又没有什么好吃的盐,本王跑出去干什么?是本王的子民,偶尔本王会让它们出去转转,为本王收集一点消息。你们人类很讨厌,但闹出来的事情还挺多,哈哈哈,有好多白痴,蠢得要死,竟干些蠢事,笑死本王了。”小天不知想到了什么,竟然笑得滚起来。
  唐博:没想到他收的这只噬魂盐虫王竟然有些八卦属性。
  “我的同伴不见了,我怀疑和山上那几个家伙有关,要怎么找到他们?”唐博问。
  小天收起笑声,哼唧:“你是说那个叫古鼎的小鬼?”
  唐博没想到小天竟然知道他们的名字,想来这只魂虫王也在暗中观察过他们。
  “对,你知道他?你是不是知道他在哪里?”
  小天再次哼唧:“那个小鬼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你身上的能量很让魔族和鬼物讨厌,但那家伙不一样,他一进山,就被那魔种寄生体给瞄上了。不过那魔种寄生体根本不是那个满身魔气的小鬼的对手,被那小鬼生吃了。”
  唐博挑眉,这个消息就真的让他惊讶了。
  “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知道。本王也可以带你去找他,但你给我什么好处?”小天摆出一副谈判的架势。
  唐博想着要想马儿跑总要给马儿吃好草,就好脾气地问:“你想要什么?”
  小天激动了,这可是虫王大开口的机会,当即就道:“本王要盐矿,多多的盐矿,要纯净度非常好的盐!本王要魂力,多多的魂力,就像你这样的,来上三五十个,本王也不嫌多。”
  唐博:“……”他好像给自己收了一个祖宗?


第75章 找到古鼎
  唐博答应给小天提供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精盐,不过现在没有,他赊账了。
  小天可没那么好糊弄,让唐博发誓一定要让它的翅膀在一月内再长大一圈,才会带他去找古鼎。
  唐博答应。
  在地头老大的带领下,唐博顺利走入魔鬼山山腹。
  这座山的山腹下方竟然有一个不小的空间,只是没有人带领的话,基本不可能走进去。
  “如果不是本王,或者不是你,其他人就算知道道路也别想进来。”小天趴在唐博的肩膀说道。
  “人不可以,魔族可以?”唐博打着火把走在这条大约两人并肩宽的道路上,好奇地问。
  小天轻哼:“这里的能量可以迷惑一般生物的眼睛和方向感,进来后就不知道哪里对哪里。身怀魔种的生物,和一些拥有强大灵魂能量的人在这座山中也特别容易变异。”
  “哦?因为这座山通往魔界?”
  小天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提醒唐博:“前面有光!你找的人应该就在前面。”
  唐博脚步放得更轻,几乎无声。
  古鼎很生气,他气自己太蠢太没用。
  两天前的晚上他睡得正香,突然听到唐博喊他。
  他醒来看到唐博站在车窗外对他招手,他也没多想就走了出去。
  唐博走在前面,示意他跟上。
  他虽然奇怪唐博为什么半夜叫他出去,但他信任唐博,也没想到有人会假冒唐博还那么像,就傻乎乎地走出了营地。
  等到他跟着唐博进入这座山腹空间,他才知道他看到的唐博压根不是唐博,而是幻觉。
  这个山腹里不止他一个小孩,他还看到另外三个孩子,最小的四五岁,最大的也不过七八岁。
  四个孩子分别待在一个木笼子里,另三个孩子醒来后就一直哭喊,可没人理睬他们。
  古鼎看到一个瘦高的、穿着不像平民的男子点着蜡烛走入山腹。
  这里有一张石台,那个男子经常站在石台前念叨着什么。
  他会给孩子们喂食一种黑漆漆的水,孩子们饥渴极了,也不管那是什么就喝下肚。
  古鼎嗅了嗅黑水,假装喝下肚实际全倒掉了。
  第一碗黑水下去,三个孩子就变得木木愣愣,不再哭闹。古鼎跟着学,争取不露馅。
  目前为止,男子已经给孩子们提供了三碗黑水。
  古鼎想要趁男子不注意打开笼子的锁逃出去,但他却发现这个笼子很有古怪,他竟然打不开。
  就在古鼎愁眉不展并祈祷唐博快点出现时,云眉女鬼先冒了出来。
  但云眉女鬼似乎对那名男子十分忌惮,每次出现都是那男子不在的时候,且只出现了两次。
  第一次云眉把男子放在桌上的似布非布的布帛浮起来,送到关押古鼎的笼子面前。
  古鼎连忙抓过布帛仔细看。
  布帛上写的文字就是他在魔偶身上看到的魔文。
  他本不应该看懂这种文字,但他就是看懂了。
  这张布帛上记载的是六幅魔法阵图。名称分别为:梦诱,封禁,疾病,忽略,傀儡,疾行。
  梦诱利用梦境诱捕猎物,会让猎物产生幻觉,看到自己最信任或最喜欢的人或物,然后跟着走。使用梦诱魔法阵,必须要拿到目标的随身物品,如果是头发指甲血液一类更好。
  封禁魔法阵则可以把目标锁在一定范围内,不让其出来。
  疾病就是让目标物得病,病情不定,引发出什么病就是什么病。同样需要目标物的贴身用品。
  忽略则是让佩戴魔法阵图的人被别人忽略,甚至能让疾病和危险也忽略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