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19)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傀儡则是把人和其他生物变成自己的傀儡。需要配合药汁。
  疾行顾名思义就是佩戴了疾行魔法阵图的人和物可以跑得非常快。
  古鼎已经体会到梦诱和封禁的威力,还看到了傀儡药汁的效果。以他的聪慧,不用别人点拨就很清楚,如果他想逃出去必须弄明白这六种魔法阵图。
  古鼎拼命记忆,他虽然把六个魔法阵图全部死记硬背下来,但他目前为止还没把任何一个魔法阵图搞明白。
  古鼎把精力集中在封禁魔法阵上,想要打开囚禁自己的牢笼,逃不出去,一切都是白搭。
  云眉第二次出现就是赶在男子回来之前,把那块布帛又送回了石台上。
  古鼎也终于能听懂男子念叨的是什么了,是咒语。
  古鼎推断男子正在琢磨傀儡魔法阵图的用法和效果,而他和那三个孩子就是那人的实验品。
  唐博找到山腹时,男子正要给孩子们灌下第四碗黑水。
  按照魔法阵图所说,制作傀儡的魔法阵图只需要一碗傀儡药水配合,就能制作出合格的傀儡。可男子对药草知识理解不多,对魔法阵图也没有全面掌握,目前用了四碗傀儡药水还没能成功制作出一个傀儡。
  不过这四个孩子跟以前他弄来的村民一样都是试验品,这批不行,他可以再换一批,不过不能太频繁。
  这些年他为了研究魔法阵图和魔法咒语,做实验做的太频繁,弄得领地子民人心惶惶。
  男子可不想惊动外面的人,更不想让绿麻城和屠魔教上层知道他在干什么,做完这次实验,他决定去外面买一批奴隶回来。
  上次买的奴隶已经给他用完了,如果不是如此,他也不会临时梦诱了几个孩子过来。
  男子回到石台前,打开布帛专心致志地破解上面的魔文。
  如今他已经掌握了梦诱、封禁、疾行和忽略这四个魔法阵图,前两者他掌握得最好,疾行和忽略还差一些,不过勉强也能使用。
  疾病魔法阵图还在研究中,傀儡魔法阵图已经有所眉目。
  唐博收起火把,整个人贴在墙角,没有贸然接近男子和被关在笼子里的小孩们。
  在小天的提醒下,他看到了刻画在地面的魔法阵图。
  在不明白这些魔法阵图有什么用之前,他可不想碰到它们。
  唐博看看洞顶,没看到什么碍眼的东西,问过小天,小天也说上面没有被做手脚。
  唐博就像一只大壁虎一样,爬上洞顶,一点点靠近摆放笼子的内侧。
  他想偷袭那男子,却发现用肉眼看那男子竟然会看出重影。
  他的眼睛绝没有问题,那就是男子有问题了。
  “河蟹啊,赐我力量吧!”唐博两腿盘在一根倒挂的钟乳石上,极小声地喊完口号,拿出弓箭瞄准石台前的男子,一箭射出。
  男子听到声音,下意识转头,可他身体还是普通人身体,反应速度也是普通人的反应速度,虽然看到了唐博,但等他看到,箭也准准地射入他的太阳穴。
  唐博瞄准的是男子后脑勺,他出手就没打算让男子活下来。所以不管男子转头不转头,都是一个死字。
  这个山洞太古怪,男子也很古怪,还有那些魔法阵图,他可不希望给男子反击的机会。
  男子连惨叫都没发出,就这么中箭倒下。死时最后的意识是满满的不可置信,他身上佩戴有忽略魔法阵图,那人怎么可能会瞄准他?
  古鼎腾地在笼子里站起,抬头就往山洞顶上看。
  唐博看古鼎不像其他三个孩子的灵活模样,也松了口气,对古鼎摆了摆手。
  古鼎看男子死亡,心中一动,忙对唐博喊道:“小心他变成鬼!”
  正喊着,已经死亡的男子竟然摇摇晃晃地就站了起来。
  唐博:“……”
  唐博再次拉出一箭,口述:“以河蟹之力,破除一切邪祟!”
  咻!飞箭再次射中男子,这次射中了心口。
  男子身体晃了晃,轰然倒下。
  小天从唐博衣领里冒出半个身体:“死了吗?你们人类真可怕,死了还能转变成另一形态继续活。”
  唐博无语:“你可以噬魂,你怕什么鬼?”
  小天立刻嚷嚷:“谁说本王怕鬼了,谁说的!”
  古鼎没想到男子那么简单就死了,他还以为这人有多难对付呢。
  躲在暗中的云眉女鬼也不可置信。云屠竟然就这么被杀死了?这个射箭的青年到底是什么人?
  当年金斧都没能杀死云屠,还在重伤后差点被云屠制成傀儡。
  云眉一直猜测,金斧会变成怪物,和云屠对他使用了魔法阵图也有很大关系。
  云眉很是眼馋放在石台上记载了魔法阵图的布帛,但她恐惧唐博身上的能量,没敢露面。
  古鼎指挥唐博:“下面有封禁魔法阵图,只能踩边线,千万不要踏入阵图中。”
  唐博从山顶上方跃下,落在古鼎的笼子旁边。
  唐博试图用河蟹之力强行破开笼子,竟然没能破开。
  “笼子下面有魔法阵图,这种能量应该不算是邪恶能量,再给我半天时间,我就能把这个封禁魔法阵给解开了。”古鼎很有信心地道。
  唐博发现这些魔法阵图都像是用兽血所画,并不是刻印在地面,当下就尝试地拿出一桶水和一个拖把。
  唐博沾湿拖把,用力擦洗地面的魔法阵图。
  魔法阵……破开了。
  古鼎傻眼:“……还能这样?”
  唐博撑着拖把略得意地笑了笑:“刀口砍人很锋利,但想要毁掉刀子也简单。”
  唐博是把魔法阵图看成了电子线路图,不管威力多强大的电子功能,剪断电源线、摧毁线路,那就什么威力都没有了。
  古鼎却觉得是那个男子的魔法阵图学得还不到家,否则魔法阵绝没有这么好破解。
  但古鼎没有跟唐博辩驳这一点,他跑出笼子就跑向石台,把那张布帛抢到手中。
  唐博去查看另外三个小孩时,古鼎已经把死掉男子全身搜索了一遍。
  很可惜,古鼎没能再搜出其他魔法阵图,只找到一个装了金币的钱袋,和一个身份印章,还有两个刻印了魔法阵图的金牌。
  “这人竟然是乌云领领主云屠?”古鼎看着印章印出来的名字惊讶道。


第76章 云眉的委托
  小天为了表示它不怕鬼,特意告诉唐博,这个山洞里有一个真正的鬼,现在正躲在暗中偷看他们。
  “是个女鬼哦,我知道她。她叫云眉,是山中那对人类兄妹的母亲。她一直在这座山中徘徊。”小天说到后面,语气里满是嫌弃。
  唐博没有感觉到恶意,就没管云眉。
  古鼎对小天很好奇,几次踮脚伸手想要把小天给抓下来。
  “讨厌的人类小鬼,滚开!不准碰本王!本王是你能随便碰的吗?”小天似乎很讨厌熊孩子,飞得高高躲避古鼎,后来干脆钻到唐博的魂海中不出来了。
  “那是什么东西?”古鼎抓着唐博的手臂问。
  唐博:“我的魂宠,找你的时候在后面山谷发现,很有用。”
  “是吗?”古鼎撇撇嘴,不相信那么一个长着翅膀的小胖球能有什么用。
  唐博把三个小孩抱过来,把云屠的尸体废物利用,使用【损人利己】挨个给三个小孩治疗。
  三小孩的情况类似中毒,唐博心里想着让三个孩子恢复正常,当云屠的尸体被吸成粉末时,三个孩子的五官和身体表面都溢出了黑色流质污泥。
  眼见着三个孩子的情况好了一些,但看起来还是木呆呆的。
  古鼎摸摸这些小孩的额头,告诉唐博:“不光是傀儡药剂,还有傀儡魔法阵的作用,想彻底治好这三个孩子,得破解这个魔法阵。”
  古鼎把那张记载了魔法阵图的布帛拿给唐博看。
  唐博接过,先摸了摸布帛的料子,这东西像是布,又比布帛光滑得多,跟皮料一样有韧性,却又薄得跟纸一样。
  “这很可能是一种金属丝布,金属含量极高。”唐博道。
  古鼎好奇地踮起脚,跟着摸了摸布帛:“这是金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