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47)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准出手!”阿浪再次高喝。
  “是!”
  另一边,古鼎对唐博道:“我过去,你留下掩护我。”
  唐博一点头,想把熔炼了吸血魔矿石的苗刀扔给古鼎。
  古鼎没要,他见识过这把刀的威力,刀能吸血,这不是和他抢食吗?
  两人分成两路,唐博站在马车顶上进行射击,古鼎杀向冲在最前面的强盗。
  那强盗头子很狡猾,他一开始冲在第一批,但到后面他有意放慢奔跑速度,等有人超过他,他就混在人群中,躲在了中间,但他不时高吼怪叫让手下们去抢夺粮食、马车、马骡和女人。
  唐博看向叫嚣得最凶的强盗,抬手就是一枪。
  精准打击,他的天赋能力之一。
  魔力化成的子弹准确无比地击中一名强盗的眉心。
  该强盗倒下时,其他强盗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仍旧在向前冲刺。
  砰,砰,砰,接二连三的强盗倒下。
  古鼎一看唐博的速度这么快,小豹子一样扑向最近的强盗,小手抓向强盗的脖颈时,指尖突然射出黑色的利刃。
  唰!黑色利刃剖开了强盗的脖颈,但该强盗脖颈却没有多少血喷出。
  砰,砰,砰!
  唰,唰,唰!
  唐博子弹不停,古鼎的小身体也如一道黑色影子在强盗中不停穿梭,凡是黑影所过之处,必然有强盗倒下。
  别人越战越疲累,但古鼎发现他吸收这些人的精血后,竟然越战越精神,速度也越来越快。
  第一批冲过去的强盗已经倒下得差不多,混在强盗群中的强盗头子终于觉得不对,他想逃跑,但一道黑影扑向他。
  强盗头子捂着喉咙倒下,死不瞑目。
  他竟然就这么简单死了?
  五百多名强盗也没想到这次冲杀不但没能吓住那支运粮队的人,反而是己方不断有人倒下,还没冲到车队前,就已经死了将近一百人。
  娃娃兵也不禁为领主和古小爵爷的杀伤力大为敬佩,更有一些少年激动,领主说了,军校也会学习和练习枪械射击,只不过现在这种武器不多,所以暂时没有发给他们,但以后肯定会有的。
  唐博抬手:“射击!”
  田敏和白木等六名侍卫也举枪打向强盗。
  倒下的强盗更多,因为田敏等人的射击精准度没有唐博那么高,有些强盗只是身上和四肢突然多了一个血洞,很多人跑着跑着就突然感到身体某处一阵剧烈疼痛。
  “魔族!魔鬼!这些人是魔族!”不知道是谁先喊了这么一声,其他强盗纷纷惊恐大叫。
  剩下的强盗乱了,拔腿就跑。
  唐博提高声音,冷冷道:“凡是往这边冲杀的,一个都不要放过。”
  强盗们哪里再敢往车队冲,他们全都四散跑向两边,还有人往回跑。
  渔生紧张无比地抱住自己的女儿,一双眼睛瞪得眼睛珠子都要掉下来。
  五百多名强盗啊,竟然这么简单就被打散了?
  古鼎跟着往后逃离的强盗,跑进了山坳里。
  唐博看剩下的强盗已经跑远,也没有下令去追,他们就这么点人,追上去很容易出事。
  “阿浪,你带领二十人和田侍卫一起打扫战场。”
  “是。”阿浪深吸气,他的双手紧张得都是汗水。虽然他和伙伴们没能动手,但刚才感觉他们也跟着大打了一场。
  唐博又另外吩咐田敏:“不用留活口。”
  田敏一愣,但还是点头:“是。”
  唐博看向那些学生,“这些人都是强盗,每个人手上都有那些无辜灾民的血,他们杀过人、吃过人肉,把他们救活留在队伍中是对其他人的不公。更别忘了,他们刚才都要杀我们,他们可没有想过要对我们手下留情。如果不是我们的实力比较强,想想看,我们现在会有什么下场。”
  原本不忍心的学生听了这话也硬起了心肠。
  有人主动报名要和侍卫们一起打扫战场。
  但在唐博示意下,田敏还是没把杀人的活交给这些孩子,只是让他们搜索尸体,找出这些强盗身上的财物,再把尸体集中起来。
  这些尸体留在这里,要么被人和动物吃掉,要么就是腐烂变成疫病源头。
  强盗中受伤倒地和装死的人不少,他们发现田敏等人过来打扫战场,有的想反击,有的想求饶,但都给田敏和白木他们一枪杀了。
  有些灾民躲得不远,看到刚才给他们分发食物的“好心人”竟然如此凶残,都吓得身体瑟瑟发抖。
  田敏等人花了大半个小时才把所有尸体集中起来。
  唐博让点火烧了。
  浇上豆油的尸体很快就燃烧起来,没多久就变成冲天大火,老远就能看到。
  古鼎回来了,一双眼睛黑得诡异。
  “山坳里还有不少人,大多都是年轻的女人和六到十二三岁的孩子。也有一些留守的强盗。那些留守的强盗都给我杀了。”古鼎轻描淡写地道。
  古鼎自从吸收了金斧身上的魔种,又学会魔法阵图后,实力确实在逐年提高。
  但杀这么多人,速度这么快,身上还没有多少血,而且还不见疲态,显然这小子有了其他能力。
  唐博知道古鼎有了秘密,但他并没有多问。
  他只点点头:“让明珠和白芸他们带一批人过去,白木他们守护,把那些女人和孩子都带出来。”
  白明珠和白芸他们接令,带上十五岁以上的女孩,和白木他们一起前往山坳。
  渔生主动说他可以一起过去,说那些人中可能有他认识的村人,他跟过去也比较好说话,实际上他是想找找看里面有没有他的妻子和长子。
  唐博同意,渔生也跟着去了。
  那些灾民见没事了,又慢慢聚拢过来,但他们这次不吵不闹,全都老实地坐在车队后面,等着车队主人处理完强盗的事,再给他们发食物。
  唐博看那些人闲着没事干,就让几个军校生带领他们中还有体力的人去帮忙把周围散开的灾民都喊回来,再把其中生病受伤的人集中到一处。
  生病受伤的灾民很害怕,他们非常恐惧车队主人会把他们也杀死、再焚烧。
  军校生们就安慰他们,但那些灾民都不信,还想逃跑。
  阿丘生气了,这个曾经的小河村村民,当年差点死掉,被领主救活的青年很生气地说领主要是想杀他们就不会给他们发粮食,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还凶狠地让那些不想留下来的人赶紧滚,滚得越远越好,说这样还能给领主省一点粮食和药物。
  没想到别人怎么说都不行,阿丘这么发火一说,那些灾民反而都信了。
  是啊,谁会给想要杀死的病人发食物,这不是浪费吗?
  现在灾民们不但开始期待食物,也开始期待阿丘口中提到的药物。
  古鼎对唐博摆摆手,走到那个巨大的尸体火堆边,试着吸收精魂。
  精魂看不见摸不着,四散在战场中。
  古鼎闭上眼睛,感到自己的魂核中心似乎变成了一个漩涡,大量黑色魂力被漩涡卷入。
  痛苦、哀鸣、怨怼、愤怒、不甘……各种负面情绪也跟着涌入古鼎的魂海。
  噬魂盐虫王小天突然从唐博脑袋上冒出来,趴在他脑袋上,很不满地说:“那小子在和本王抢食。”
  唐博:“嗯?”
  小天重重道:“那小子也在吸收魂力,而且速度不比本王慢。混蛋!”
  唐博挑起唇角:“你不是更喜欢精盐吗,魂力只是佐餐。”
  小天大王不爽:“就算是佐餐那也是本王的,应该先让本王吃饱。”
  “你多大了,古鼎才多大?而且你看他这么多年都不能长高,心里郁闷着呢,他难得弄点魂力吃吃,你就让让他嘛。”
  “那小子有问题,你留他在身边,小心他将来反噬你。这种战场上的阴魂可不是谁都能吃,吃下去小心无法消化!”小天警告。
  唐博眯眼:“会有什么后遗症?”
  “后遗症多得很,魔化是最普通的,魔化人会失去人性,变得只剩下本能。这种魔化人的灵魂浑浊不堪,但也是魔族最喜欢的食物之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