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53)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原本还在犹豫的灾民们看到城门被炸开,他们可不管城门是什么原因被弄开,他们只知道城门开了,他们只要冲进去就能找到粮食,就能继续活下去。
  眼看越来越多的人跑向被炸开的城门,剩下的人也都忍不住了,跟着一起跑。
  野猪领看守城门的士兵们倒了血霉,昨天就开始下大雨,天地都下得一片朦胧,谁会在这样的天气攻城?站在城头上都看不清远方的树影。
  野猪领的士兵们都躲在门洞里躲雨,就没有人注意城外。
  主要是他们这里也安逸太久,士兵们早就懈怠。
  等到灾民冲刺过来,士兵们都没有反应过来要敲钟提醒城内。
  直到唐博使用魔力爆炸包炸开了城门。
  这时士兵们想要拦截也来不及了,终于有士兵敲响警戒钟,但这时已经有大量灾民冲进城内。
  阻拦的士兵全都给最前面的唐博和白木等人杀死。
  涌入城内的灾民越来越多。
  田敏告知唐博,这些人不肯离开营地周围。


第93章 打下野猪领
  田敏等人一路高喊“投降不杀”,但效果不佳。
  野猪领的领主终于反应过来,已经派出手下开始堵截攻入城内的人。
  冲入城内的灾民一股脑跟在白鹿领的队伍后面跑,进入城门后,有的人继续跟着白鹿领人,有的人却往周边街道跑去。
  虽然唐博说了不准骚扰平民、不准杀害和抢劫城内平民,但肾上激素上头的灾民们这时哪还会记得唐博的命令,更有些人已经对唐博和白鹿领产生不满,打算在城中抢一把就跑。
  野猪领城内乱起来,平民紧闭门户,在外面街上的人拼命往家里跑,或者只要看到门就冲进去关起来。
  野猪领的士兵奋力搏杀冲进来的白鹿领人。
  唐博和田敏等人冲杀在最前面。
  军校生们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只有少数人跟着唐博他们一起射杀敌人。
  灾民们并不想和野猪领的士兵打,但野猪领的士兵却把他们当做敌人,追着他们杀,他们想要活,只有还击。
  到最后,所有人都杀红了眼。
  “轰隆!”巨大的爆炸声在城堡中央响起,黑烟和火焰冒起。
  有人大喊:“野猪领领主已死!所有士兵停下攻击!”
  古鼎知道唐博想要攻打野猪领后,就提前一天回来了。
  他回来干什么的?
  看他现在做了什么就知道。
  古鼎昨晚就潜入了野猪领,找到野猪领领主和几个主事人,他先杀了几个负责后勤和带兵的主事人,又杀了掌控奴隶兵的头领。
  他还找到奴隶营,挑唆他们起来抗争。
  奴隶们先是不敢,他们已经被打怕了。
  但奴隶营中有一人站了出来,他问古鼎是不是真的有人会在明天攻打野猪领。
  古鼎说一定,并说野猪领只是第一步,他们的计划是占领整个四塔郡。
  很多奴隶并不相信像个五岁孩童的古鼎,但那个奴隶却开始鼓励奴隶们,说这是一个机会,他们可以先什么都不做,但等第二天乱起来,他们可以反杀那些管控他们的人,趁乱逃出野猪领,哪怕做个野民也比留在这里做奴隶好。
  奴隶们被说得心动,加上古鼎给他们弄来了不少武器,他们埋伏起来,表面还是听话的奴隶兵,但都做好了反叛准备。
  唐博攻打野猪领时,野猪领内部正因为死了好几个主事人而乱成一团。
  野猪领主听说有人攻打他们,还打入了城内,暴怒:“是谁?打进来的是谁?是谁有这样的胆子!”
  “是灾民,大量的灾民!”
  “什么?竟然被一帮泥腿子打进来了?怎么可能?城门兵都叛变了吗?”
  有人一身血地冲进来喊:“城门兵没有叛变!敌人不止灾民,领头人是一个贵族,他们手上拥有奇怪的武器!他们炸开了城门!炸死了好多人,他们不用靠近士兵就可以远距离地打死士兵!”
  “他们用了弓箭?”有人忙问。
  “不是弓箭,是一种……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种古怪的……也许是魔族的武器!”那人胡乱说着。
  “魔族?!”
  “不要胡乱猜测!”野猪领主爆喝,“去,带一支队伍拦截那些侵入者,把他们都杀死!让士兵,让所有奴隶兵全都出动!保护城堡第一!你,立刻去给郡主传信,让他派人来救援,快!”
  “是!”众人纷纷按命令行事。
  调派士兵的将领带着少部分士兵和所有奴隶士兵去截杀攻入者,却留下大部分士兵关闭内部城堡的城门,想要保护住在城堡里的领主一家。至于城堡外的其他人,那就看他们的命吧。
  调派士兵的将领还算顺利,但调派奴隶兵的管事却在发出命令转身之际,被一名奴隶突然从后面刺入背心。
  “听到没有,外面乱起来了,那个小孩没有说谎,这是我们的机会,我们往外跑!全都听我吩咐,如果攻打进来的人没用,我们就对付攻入者,如果外面人强大,我们就什么都不用管,只管往外逃。那个小孩说了,我们身上有奴隶烙印,他们的人不会杀奴隶。”
  这名奴隶手握石刀站在高处,对所有奴隶喊道。
  其他奴隶都听令习惯了,而这名奴隶肯站出来,说话也像是有决算的,大家就决定都听他的。
  “跟我走!”该奴隶一挥手,所有奴隶兵都跟上了他。
  城堡内的爆炸声就在数分钟后响起。
  该奴隶精神一振,眼望被炸毁的城堡最高端,一双眼睛变得明亮至极。
  当他听到“野猪领领主已死”的喊声,灵机一动,让所有奴隶兵都跟着喊。
  奴隶兵不明就里,但见那奴隶第一个喊起来,他们也跟着喊起来,等他们喊到第三声、第四声,身体里似乎涌出了许多勇气。
  野猪领领主死了,他们有机会逃出去了!
  那奴隶一看众奴隶兵精神有所改变,趁机大喊:“跟我往外冲!”
  奴隶兵们浪涌一样冲向城堡大门。
  领头的那名奴隶还一边跑一边喊:“打开大门,上面命我们出去消灭那些侵入者!”
  守门士兵相信了,他们合力绞开了大门,好让奴隶兵出去。
  有人觉得不对,奴隶兵的领头人在哪里?为什么只看到奴隶兵?
  但他们想要让奴隶兵停下来已经不行,大门打开,那带头的奴隶兵突然反手杀死看守大门的士兵,并喊着:“杀死他们,别让他们关上大门!”
  后面的奴隶兵怕大门被堵住,一起去杀那些大门处的士兵。
  看守城堡大门的士兵猝不及防,谁都没想到平时那么听话老实的奴隶兵会突然反水,大半人都在一个照面下就被杀死,还有部分人反应过来想要杀死奴隶兵,但奴隶兵数量太多。
  这些奴隶兵和灾民还不同,他们是专门训练用来杀人和打仗的工具,平时他们身上戴着木制和石制的镣铐,只有战时才会解开镣铐。平时他们都饿着肚子,只有站前才能吃一顿饱饭。
  奴隶兵的杀伤力可比灾民们的杀伤力大多了,他们不但善于杀人和打仗,他们最大的优点就是听从命令。
  如今奴隶兵的管事死亡,领兵的将领也被古鼎杀死,没能及时到位,那个站出来的奴隶就成了所有奴隶兵的头领,他让大家怎么做,大家就怎么做。
  很快,奴隶兵们就把城堡大门附近的士兵杀得一干二净,他们还冲上城楼,杀死了用箭射杀他们的防守士兵。
  唐博就是在此时杀到,他抬手一枪,打死了要砍向那领头奴隶的士兵头领。
  那领头奴隶对唐博用力点了点头,继续杀向其他人。
  唐博没有停留,他带着田敏等人杀向了城堡内部。
  古鼎杀死了野猪领领主,他的家人都慌了,当他们看到城堡大门已经打开,侵略者已经杀进来,立刻放弃防守,匆忙收拾细软,要从密道逃离。
  “夫人,少爷,小姐,这边!快!东西不要收拾了!”管家催促。
  “小少爷呢?小少爷在哪里?”夫人急得大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