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66)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和本系统合作,对你没有任何坏处。你只要达到改造者十二级,你不但能成就伟业,能得到更大的空间和更好更多的特殊能力以及其他奖励,你还能灵魂永存。】
  “哦。”
  【本系统承认,如果你达到改造者十二级,本系统也能获得一定好处。但你获得的好处更多。】
  “听你的意思,当我达到改造者十二级,你也不会离开我?那时你会怎样?和我融合?毁灭我的意识、抢夺我的身体、融合我的魂力、得到我的一切?”
  【这是那只噬魂盐虫王告诉你的吗?它在骗你。和它契约,你才有这样的危险,尤其你现在还把自己的魂力放开交给它使用。】
  “至少我和它是平等契约,我可以明确知道,如果它要主动伤害我,它会得到比我更大的伤害。”
  【你是想和本系统改成平等契约吗?这点不是不可以商谈,当你达到改造者八级,本系统也可以奖励你……】
  “我更想你彻底离开我。”唐博干脆地道:“我不相信你。”
  【你这样做,必将受到惩罚!】
  “轰!”唐博浑身忽然冒起了火焰,转瞬间就烧成了一个火人。


第100章 因祸得福
  “唐博!”古鼎下意识就要往唐博身上扑,竟然不顾他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
  其他人也吓懵掉,还是听到古鼎的喊声才反应过来。
  “水!快泼水!”也不知是谁在大喊。
  古鼎已经脱下衣服,迅速拍打唐博身上的火焰。
  但没有用,不管是什么东西碰到他身上的火都会立刻燃烧。
  水运来了,就是附近人家强抢来的水罐。
  刺啦一声,一阵白烟冒起,泼出去的水瞬间蒸发。
  又有更多的水运来。
  但都没有用!
  “用沙子!”古鼎电光石火间想起唐博在课堂上跟他们讲述的几个灭火方法。
  他还对唐博大喊,让他在地上滚动灭火。
  但唐博毫无反应。
  古鼎终于感觉到……其实他早就发现不对,但急着救火就没管,现在看各种灭火方法都无用,他才有心去注意唐博身上的其他现象。
  首先唐博没有惨叫,其次他没有挪动,就站在那儿。
  “所有人散开!全部散开!”古鼎猜测这种火焰可能和唐博本身有关,普通灭火方法恐怕都对他无用。
  不等其他人怀疑或做出对唐博不利的猜疑,古鼎迅速喊道:“这是神火,这是白鹿神灵对领主新的考验和赐福,领主一旦经过这场考验,必将变得更为强大!”
  “唰!”所有人都退开了。
  不愿退开的人也会被白鹿领人强行往后推。
  有人互相询问是怎么回事,白鹿领人就会用老骄傲的表情和语调说他们领主和白鹿神灵的一二三事,那意思就差没直接说他们领主就是神子。
  因为唐博以前也有过种种异常出现,导致古鼎喊出这么一番话,只要是白鹿领人都相信了。
  他们现在看唐博被火焰焚烧,不但不担心,反而全都喜气洋洋,满脸期待地等待着火焰熄灭,甚至有人恨不得火焰燃烧得更猛烈一些。
  他们伟大又仁慈的领主啊,只烧成火人怎么行?怎么也要烧红半边天,那才能显出他的与众不同!
  唐博如有所知:“……”
  还好对系统的反应,唐博早有所料,在火焰燃身的一瞬间,他就切断了身体和神魂之间的联系。
  这样最起码他不用感到被焚烧的强烈痛楚和窒息的痛苦。
  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普通的火根本无奈他何,但系统弄出来的火焰会是普通火焰吗?
  唐博还是把这火焰想得轻松了,这火不但在焚烧他的身体,也在炙烤他的灵魂。
  小天听到唐博灵魂的惨呼——这是谁也无法克制的极度痛苦!
  小天放弃追捕系统,一个意念就和唐博的灵魂合二为一,一起抵抗魂火炙烤。
  “不要怕疼,想想噬魂术!这火焰是魂火,是那东西的魂力的一部分,吸收它!相信我!”小天努力把自己的意思传递给唐博。
  虽然它和唐博有契约在,但火焰主要炙烤的还是唐博这个主体,这也是小天可以更轻松的缘故。
  而小天愿意和唐博在这种时候魂力合二为一,帮他分担痛苦,就是因为唐博在那么痛苦的情况下竟然一力承担了这份酷刑,且连犹豫都没有犹豫,原本他完全可以把这份酷刑大部分转移到契约者也就是它小天身上。
  唐博听到了小天的喊话,他一下被魂火烧懵了,太过痛苦的酷刑让他一时想不起来要如何抵抗,虽然他后面也许自己也能想起来,但小天的指引大大缩短了他沉浸在极端痛苦中的时间。
  唐博开始运转噬魂术,一心一意吞噬那焚烧他的魂火。不管再怎么痛苦,也丝毫不停息。
  古鼎命令所有人都远离唐博,但他自己站在唐博身边不肯离开。
  阿吉阿浪白明珠等军校生听到消息,都担心地跑过来。
  古鼎身体小小、气势却十足,他喝令所有人回归原位继续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大家虽然极为担心领主,但见古小爵爷似乎半点都不担心的样子,多少都放了心,也都乖乖回去工作了。
  白鹿领人的态度又影响到奴隶兵和灾民,绝大多数手头有事的人都散开了,留下的一部分人一大半在看热闹,一部分是在护卫唐博和古鼎。
  古鼎嘴巴上说这火焰是白鹿神灵给予唐博的考验,实际上他的直觉告诉他,这火焰非常危险,对唐博非常不友好,他甚至从这火焰中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和杀意。
  为什么他能感知到这火焰的情绪?
  古鼎目光下意识落到唐博挂在胸前的魔神之眼项链上。
  他不知道唐博身怀系统,但他知道唐博带着这么一个绝对和良善没有关系的玩意,而且这东西和唐博有很古怪的联系。
  也许魔神之眼吞噬了他的第三只眼,导致对方情绪强烈的时候,他也感知到了?
  所以这火焰和魔神之眼有关?
  古鼎狠狠盯住魔神之眼,他不知道该怎么帮助唐博,他就拼命冲着魔神之眼想:你是我的眼睛,你要听我的,回来!不准对唐博使坏,否则我就……
  古鼎没有发现,他强烈的愿望和心情让他的魂力延伸出一缕极细的魂丝,魂丝循着本能与魔神之眼连接起来。
  【我……,让唐博……活下来】
  【我……让他,变得强大……】
  【我……给予了他……空间……和能力……】
  【他……却……背叛了……我】
  古鼎骇然,他竟然感知到魔神之眼(?)一些零碎的想法?
  【我……帮了……他】
  【契约……】
  古鼎下意识问道:“你和唐博之间有契约?什么契约?”
  【领主……成为……不要圣父……】
  古鼎听了好半天,才勉强从那些破碎的意念中弄清楚魔神之眼和唐博的可能关系。
  似乎唐博是和这个魔神之眼契约,才能穿到已经死去的唐博少爷身上,变成了现在的唐博。
  古鼎理解到这里,心里倒是对这个魔神之眼产生了一些感激和喜欢。他就说唐博肯定不是原来的唐博,他喜欢现在的唐博,这点毫无疑问!
  原来的唐博早就死得透透,灵魂都已经消散在天地中,他和原来那个唐博之间的小小仇怨也彻底完结。
  原来的唐博死了,古辉和那侍女也死了,他就再也不欠那个女人的生育之恩。
  他自由了!
  这些想法在古鼎脑中快速一闪而过,就被他全部丢到脑后,他现在满脑子满心都是现在的唐博怎么了。
  【背叛……惩罚……】
  古鼎的感激和喜悦立刻变成了恼怒和仇恨:“你说唐博背叛你?你在惩罚他?这火是你搞出来的?”
  【他想……脱离我……不可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