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67)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古鼎恼怒加双倍:“他为什么不能脱离你,你肯定不干好事,对他不好,他才会想要脱离你。而且他脱离你,也是他的自由,你凭什么惩罚他!赶紧结束你该死的惩罚,快点!否则我就……”
  古鼎不知道该怎么对付魔神之眼,急得团团转。
  突然!古鼎一个飞步上前,不顾唐博身上燃烧的火焰,就把他挂在胸前的魔神之眼项链取了下来。
  古鼎也被烧着了,但他在地上打了个滚,火焰就被压灭。
  这火焰专门针对唐博,对其他人就是普通火焰,威力不大。尤其魔神之眼也不想伤害他……的这具身体。
  他要怎么帮助唐博?
  这东西吞噬了他的第三只眼也就是吞噬了他的魔种,那么他是不是可以反吞噬回来?
  古鼎这么想的时候,系统也在想:是不是到了走那一步的时候?
  不走也不行了,唐博本身魂力就那么可怕,他不会应用也就罢了,偏偏那个噬魂盐虫王那么帮他,现在唐博已经把那磅礴的魂力逐渐收归己用,虽然他还不能真正地完全消化那可怕的魂力,但至少他已经开始吸收那些魂力,迟早一天,他会彻底掌握那让魔王也垂涎的庞大魂力。
  而它如果继续留在唐博的魂海,在没有有效方法控制他的情况下——再骂一次该死的噬魂盐虫王,为什么要教他噬魂术!它迟早都会被唐博与噬魂盐虫王联手找出来。
  现在它离开,虽然不甘,但也算断尾求生。可如果它继续待下去,让唐博抓住它的尾巴,顺着魂锚找到它真正的主魂,再利用那磅礴的魂力和噬魂术欺负它,那它说不定就真的完了。
  走!做魔要果断!
  古鼎也同时做出决定:吞掉这个魔神之眼,不管怎样先试试!
  古鼎张嘴,但他牙齿还没有碰到坚硬的宝石。
  那魔神之眼突然化作一道光扑向他的额头。
  用来固定魔神之眼的项链落地,古鼎咕咚一声栽倒,两眼紧闭昏迷过去,他的额头出现了一个光点,那光点在缓缓转动。
  负责守护的白木等人看古鼎也倒下了,都傻眼了。
  古小爵爷这是怎么了?接下来他们该怎么做?
  田敏的大脑从没有转动得这么快过,他的嘴巴快过了他的意识,他的意识还没有想清楚,他的嘴巴已经喊道:“不用担心,古小爵爷也在接受神灵的考验,那是魔神之眼……对!古小爵爷在利用魔神之眼和领主沟通。”
  田敏:我都在胡说八道什么?
  但大家竟然就这么安心了。
  白木去查看古鼎,探他的鼻息,发现他还活着,再看他额头那转动的光点,又退到一边,很慎重地跟大家说:“古小爵爷在通神。”
  众人喜悦不已又觉得理所当然——古小爵爷可是领主身边最亲近的人,也是领主最信任的人,他从领主那儿获得什么好处都正常。而且古小爵爷本身也很不凡,只看他一直长不大这点就知道他不普通。
  也不知过了多久,唐博已经彻底失去时间概念,当他再次听到小天的声音,他才清醒过来,并发现炙烤他的魂火已经熄灭。
  不,不是熄灭,是已经全部转化为他的魂力。
  而且……
  唐博心念一动,一簇小小的火焰出现在他的魂海。
  原来这就是魂火。
  要觉醒魂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是小天大王至今都没能觉醒出这个玩意。这是小天的原话。
  他这算是因祸得福了吗?
  唐博收起魂火,“那家伙呢?”
  “跑了!”小天气呼呼地说:“它是故意的,它用魂火焚烧你,有惩罚你的意思,但更多的是为了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跑了是指它已经彻底离开我的魂海,还是它隐藏了起来?”唐博查看他的空间和特殊能力,发现这些“种子”延伸出来的红色细丝全都断裂。
  如今这些能力才算真正成了他自己的东西。
  “它跑到古鼎身上了。”小天道。
  唐博:“……你说什么?”
  小天:“你在全力吸收那惩罚火焰时,那家伙应该是逃到了你戴的魔神之眼中,不知为何,那个魔神之眼和那个小家伙建立了联系,钻进了那小家伙的脑袋中。”
  唐博睁开了眼睛。
  他身上的火焰还没有收起,但这些火焰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危害,只要他心念一动,火焰就会消失。
  就在唐博打算收起火焰时,忽然发现他身上的衣服和毛发都被烧没了……
  唐博原地消失五秒,再出来时已经穿好新的衣裤鞋袜,头发和眉毛只好暂时随他去。
  唐博刚消失时,周围守护和围观的人都吓了一跳,但唐博出来得快,人们就从惊吓变成了敬畏。
  唐博蹲下,古鼎就躺在他脚边。
  少年的身体肉眼可见地拔高了一截,脸型也有所变化。
  因为快速抽条,古鼎脸上的婴儿肥彻底消失,看起来就是一个极为瘦削的十二三岁小少年。
  除此之外,他身上最大的变化就是他的额头。
  那缓缓转动的光点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古鼎额头出现了一只闭着的眼睛。
  唐博探出魂力,小心地探入古鼎魂海。
  古鼎的魂海从来不会拒绝他的魂力,但这次他的魂力在外围就被挡住。
  唐博的魂力围着古鼎身体绕了一圈,确定他在“进化状态”中,就退了出来,弯腰抱起少年。
  田敏和白木直到此时才过来:“领主,您通神结束了?”
  唐博:“……嗯。”
  两名护卫露出放心又与有荣焉的笑容,“领主,您太厉害了!对了,古小爵爷他好像拿了您戴着的魔神之眼,那宝石忽然化作一道光,钻进了小爵爷的额头,后来……就变成这样了。”
  唐博点头:“我知道,那魔神之眼本来就属于他,是我让他拿的。”
  田敏吐气,“那就好。”
  其实他刚才有担心古鼎是在趁机抢夺宝物,甚至抢夺唐博的好处?但当时的情况,让他不敢这么喊出来,还得给昏倒的古鼎找理由。
  现在听领主说那魔神之眼是他让小爵爷拿的,田敏不禁庆幸他之前没有喊错话做错事。
  唐博对古鼎现在的情况也不清楚,问小天,小天也说不出所以然。
  现在只能等古鼎自己醒来。
  “那个自称系统的魔魂会不会侵占古鼎的身体,抹消他的意识?”这是唐博最担心的一件事。
  小天正经道:“很可能。”
  “我能帮他吗?”
  “很难,对方魂力不弱,而且那魔魂和古鼎之间有非常紧密的联系,他们现在就是一个人,我们的魂力就算强行闯进古鼎魂海,恐怕也无法把他的魂力和那魔魂的魂力清楚分开。”
  唐博皱眉,把系统吞噬了古鼎第三只眼的事告诉了小天。
  小天啧啧道:“那小家伙这下惨了,第三只眼本来就是他的魔种,偏偏他的魔种离开他身体多年,又被那魔魂当做能量和身体融合,他们之间如果彼此成长,彻底断了联系也就罢了,但现在两方似乎都有意吞噬对方,哥有情妹有意,他们现在九成九已经搅成一团。最后谁的意识能胜出,只能靠他们自己。”
  小天又发出诡异的笑声:“不过这对你也是好事,如果古鼎赢了,那最好。如果那个魔魂赢了,我们可以彻底消灭它。当然,它如果彻底和古鼎融合,会变得很强,必然会逃走,进而成为你的大敌。”
  唐博脸色似乎毫无变化,只问:“我们有什么办法让古鼎得胜率更高?”
  小天想来想去,吐出一个字:“难!”
  感觉到唐博掩藏在冷静下的担心和焦虑,小天又补充道:“这是属于古鼎的战斗,谁也帮不了他。如果你之前和古鼎有灵魂契约还好,但现在就算你想临时契约他,也没办法。”


第101章 古鼎的觉醒
  虽然有点对不起古鼎,但唐博不得不说,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现在这一刻是他感到最轻松自在的一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