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7)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我一定会长大!等我长大了就把你的领地和财富都抢了。小孩甩开唐博的手,一溜烟窜入灌木丛中,很快就不见了身影。
  唐博目送小孩身影消失,用泥土熄灭火塘,顺手打死几只蚊子,也加快速度往回赶。荒郊野地,就算野兽不多也不安全,只这些蚊虫就能吸干他。
  “系统,杀死原身和原身情妇的凶手是不是女仆蒿子和三树领领主古辉?”
  【是否确认?本系统不是帮助被改造者的偷懒工具。请被改造者认真完成任务,用心寻找线索。确认后如果答案正确,可得任务奖励。如答案错误,惩罚。】
  唐博有七分把握,他不相信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偷情案能复杂到哪里去。通常偷情案出现死者,凶手不是情人就是丈夫或妻子,就算有其他凶手九成也是被指派者。只有很少数几个案例是死于意外或儿女动手。
  “确认。”
  【恭喜被改造者完成第一个任务,获得人品值-100点以及开通随身空间10立方米的奖励。】
  唐博从系统的声调中听出了一丝不甘心,大概是觉得他没有认真查案,只靠推测就把凶手说出来,十分之偷懒。
  不甘心的系统紧接着就发布了第三个任务:【任务三!放过凶手是圣父行为,绝不可取。一个想要让人害怕恐惧的领主,必然心胸狭小睚眦必报,绝不可能放过曾经欺辱过自己的人。被改造者已经发现谋害自己和情人的凶手,请对凶手实施报复,为自己和情人报仇,让凶手深刻认识到招惹被改造者的错误。任务时限三个月,完成可获得人品值-300点以及开通随身空间30立方米的奖励。】
  系统一顿,追加道:【如果逾期没有完成,被改造者将被惩罚。惩罚内容,被火焚烧全身半小时。】
  “卧槽,你还是不是人?”唐博气。
  系统:【不是。】
  听出系统暗中隐藏的得意的唐博:“……要报复到什么程度?如何才算对方深刻认识到错误?”
  【任务完成方式请自行摸索,系统自会断定是否完成。提醒,杀死主凶是报复仇人最简单最干脆的方式,灭掉全家全族爽度更高。】不等唐博给出反应,系统又道:【请被改造者做好准备,第一次开通随身空间需要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内,被改造者将陷入昏迷无法动弹。请问是否现在开通?】
  “否。等我回去再说。”唐博对这个系统已经没有评价的欲望,对方目的太明显。这哪里是不让他做圣父,真实是让他做恶魔吧。
  管家看到唐博回来,非常不赞成地说:“少爷,您不应该一个人出去,就算您……也太危险了。”
  唐博拍拍管家的肩膀:“别担心,下次我会带人。我那个赌鬼父亲他今天怎样?”
  管家瞅了瞅自己的肩膀,不动声色地退后一步,“他闹着想见您。但他仍旧不肯松口把领主之位传给您,我建议您可以晾他几天。”
  唐博猜测管家对他的身份很可能有了一点怀疑,但目前管家还站在他这边,那管家就不是他的敌人。
  “算了,我等会儿去见他,看他想说什么。”他刚刚还收到狗蛋的恭喜,他那个父亲今天又送给他一次深刻诅咒,让他人品值再次成功减了一点。
  管家想劝唐博“心急吃不了热锅粥”,话到嘴边改成:“少爷,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唐博正好还很饿,在河边吃的那点东西只能垫垫肚子,成长期的少年饿的快吃的多。
  领主唐泽躺在床上气成河豚。
  他又瘫成了一滩泥!
  该死的巴福,该死的唐博,没用的侍卫,不听话的奴仆,统统都该死!
  房门打开,正被他诅咒的儿子走了进来。
  “听说你想见我,说有紧急的事,什么事?”唐博进来就问。
  看守的奴隶立刻要给唐博搬凳子。
  唐博摆摆手没坐,他刚吃饱,困得很,他怕自己坐下就会睡着。
  唐泽嘴唇嗡动,口水顺着嘴角流出,他能说话,就是口齿不清:“三十个……金币……,输掉,领地……抵押……,必须在……明天前……付清。”
  唐博眼神变得危险:“你说你用领地土地租赁权做抵押赌博,如今输掉三十个金币,如果明天前不能付清赌债,对方就会来要我们的土地?”
  唐泽摆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就是……这样。你……得……给。”
  唐博抱臂冷笑:“给什么,我没钱。你输给了谁?古辉?”
  “是个……商人……”
  “你是有多蠢才相信一个普通商人敢收一个贵族领主的土地租约当抵押?你就没有调查过那个商人的背后是什么人?”
  唐泽气死,这个儿子说话的口吻像在教训他,到底谁是爹谁是儿子?
  唐博一点都不想要这样一个爹,必要时,他真的不介意让这个爹消失,反正也不是他真亲爹,而原身更是早就想让这个爹早早躺进唐家墓地。
  “你们出去。”唐博转头对看守的奴隶吩咐。
  两名奴隶连问都没问,弯腰低头退出门外,还带上了房门。
  唐泽迅速紧张起来。这个不孝子想干什么?他想弑父吗?
  “来……人!来人啊……”唐泽张嘴嘶声大叫,但叫声含混,外面根本听不清楚。
  唐博走到床边,低头道:“昨晚我对我的能力还了解不多,否则你这个麻烦昨晚就能解决了,不过现在也不迟。”
  唐泽身体拼命想要往后缩,但他身体瘫软,压根移动不了多少。
  “我、我……是你……父亲,你不能……杀我……”
  唐博冷笑,“说出你的领主印在哪里,我可以保证你活到自然死亡。你不说也没关系,我可以做一个假的,保证绿麻城没有人能看出来。”
  萝卜刻章见过吗?就算这里没有萝卜,他用木头刻一个也没问题。如果不是继承贵族之位需要继承者本人带着领主印去绿麻城一趟,他根本不用这么麻烦。
  唐泽还想提条件:“你不能……囚禁……我,不能……让我……瘫痪……”
  唐博伸出手指,按住唐泽的额头,“看你表现。”
  唐泽被唐博手指碰到的瞬间,差点吓尿。他早就知道这个儿子想杀死他取代他,而这个儿子的心狠手辣,他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住手!我……说。在……三树城……我那栋房子……卧室……壁炉上……第六块砖……”
  结果唐博只是在他额头画了一个睡倒的69符号。
  “哦,忘了进入梦游状态。”唐博闭上眼睛,困意上升。
  啪的一个响指,唐博再次睁开眼睛,眼里已经没有半点睡意。
  “河蟹啊,赐我力量吧。”唐博再次用手指在唐泽的额头画了一个睡倒的69符号:“河蟹之力,涤荡一切不正之风!以河蟹之印,封印你的赌博之心。”
  音落,符号也恰好画完,代表河蟹的印记发出一阵亮光,没入唐泽的眉心。
  唐博画完河蟹之印,精神力顿时有被抽空之感。
  唐泽什么都没感觉到,只听到儿子念了奇怪的咒语,又在他额头画了什么图案。
  最后一句他倒是听懂了,封印他的赌博之心?开什么玩笑,他想赌就赌,谁也管不了他。
  不,也许他应该歇一歇,领地已经输出去很多,再输的话,他明年要交给绿麻城的税金就要凑不齐了。
  众神在上!他怎么会输出去那么多?赌博太可怕了。
  赌博可怕?为什么他会觉得赌博可怕?
  也许他下一把就能全赢回来。
  不不不,赌博是不好的,他作为领主,怎么能带头赌博,还把领地和领民都输了出去。父亲母亲如果在世,一定会恨不得打死他。
  天哪,他都在想什么。
  唐泽赶紧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赶出大脑,拼命地想:只要能把这个关卡先过去,只要能让他外出,只要他能赶在唐博到达绿麻城之前赶到绿麻城,就算唐博拿到领主印章,他也别想得到领主之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