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70)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古鼎:“……”
  古鼎一开始真没想偏,他只是忙里偷闲地胡思乱想,想如果魔魂变成唐博的样子,说不定他还有一定可能动心,其他人……
  然后古鼎就发现自己不对劲了,他竟然顺着这个想法继续幻想下去。
  然后,他稍微幻想了下,在他死后,唐博找了别的女人或男人,亲吻ta,和ta发生关系,和ta睡在一张床上,和ta亲亲蜜蜜相守一生……嗷嗷嗷!
  古鼎炸了。
  无法忍受!他死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未来!
  唐博是他的!
  他可以忍受唐博为了传宗接代,找个女人生个儿子,但只这样了,其他时候唐博都得是他的!
  不,他连唐博找女人生孩子都无法忍受,只要一深想,他就要原地炸开。
  如果唐博这些年有和其他人发生关系,他说不定还能勉强接受,偏偏唐博极为洁身自好,来到这边后从没有和任何男女发生特殊关系,想和他发生关系的不少,但唐博都当不知道一样。
  想想看,这些年和唐博最亲近的人是谁?唯一一个睡过唐博的床、还能和他睡在一起的人是谁?
  是他!
  只有他才能和唐博睡在一起,其他人全都滚蛋!
  这该死的魔魂竟然想要湮灭的意识、抢夺他的身体,以后说不定还要顶着他的脸和身体与唐博作对……不管是作对,还是和唐博化敌为友,光只是想想,他都要气成炸弹!
  “杀杀杀!走开,都滚开!唐博是我的我的我的!!!”
  古鼎拼了。
  魔魂不是曾教过他怎么吞噬吸收他人精血精魂吗?
  唐博因为担心他吃太多“不干净”的东西导致灵魂异变,还找小天教了他怎么净化精魂和固守己魂意识的方法。
  古鼎其实不在乎那些精魂里面都含有什么样的负面能量,他下意识觉得那些负面能量就像调味品一样,对他没有任何害处,且能增加他的灵魂力量。
  但他怕唐博担心,就没说这事。
  现在古鼎狠下了心,魔魂想要湮灭他的意识,他就反过来吃掉魔魂。原先他还担心吃得太多,会导致自己意识混乱,但现在不吃也不行了,总归都是死,还不如拼一把。
  魔魂的魂力和他纠缠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
  没关系,他狠起来连自己都吃!
  “唐唐,帮我……”
  一只小螃蟹突然出现,挥舞着两支大螯,跟着古鼎一起冲向魔魂。


第102章 亿万人祈愿的威力
  唐博正在和镇老领主说话,忽然一顿。
  他竟然清晰感觉到古鼎正在向他求救,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他把自己的魂力输送向……通道。
  是的,他感觉到了一条通道,就在古鼎向他求救的时候。
  而这条通道也让他明确知道这确实是他自己所建,使用的力量就是河蟹之力。
  那种方式,只是他一种无奈下的常识,没想到真的会起作用。
  唐博想,他依然小看了他的河蟹之力。
  当他的魂力通过通道进入古鼎的魂海,他发现他竟然可以清楚分辨古鼎和那魔魂的魂力。
  “河蟹啊,赐我力量吧,让我分辨出更加邪恶的灵魂。”唐博默念。
  镇老领主愣住,不知道唐博怎么会突然走神,还低语了什么。
  唐博暂时无法分神,对镇老领主做了个稍等的手势。
  镇老领主并不觉得唐博疏忽怠慢了他,如果不是临时有紧急事情,这位年轻的领主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如此慢待他。
  古鼎的魂海中,魔魂的魂力和他纠缠在一起,但唐博却清楚分辨出了两种不同的魂力。
  不用古鼎多说,唐博就化身为小螃蟹冲向那红得发黑的魂力,一双大螯咔嚓咔嚓,而凡是被大螯夹中的魂力就像是被烫到一样不断退缩、逃避。
  唐博心中一动,小螃蟹的大螯上突然燃起青色的火焰。
  这次大螯再夹中魔魂的魂力,可不是让它烫到那么简单,而是直接烧着了对方。
  唐博什么都没听到,但古鼎听到了极为可怕的惨呼。
  他也看到了那小螃蟹两支大螯上燃烧的青色火焰,但那青色火焰对他的灵魂却没有任何伤害,靠近的话还能感到熟悉的灵魂波动和一股说不出的清凉舒爽感,让他被愤怒恼恨支配的灵魂不但冷静也放松下来。
  “唐唐?”
  “杀不了它,先压制它!把它困起来。”唐博传达出自己清晰的意识。
  古鼎咧嘴欢笑,果然是唐博,他来救他了,他就知道唐唐不会放弃他!
  “好!”古鼎魂力爆发,配合小螃蟹,用力啃咬魔魂的魂力。
  魔魂不想被古鼎吞噬,又受不了唐博的魂火炙烤,只好不断退缩躲避。
  退着退着,它忽然发觉不对劲,后左右都是唐博的魂火,魂火之后是古鼎魂力化作的草原。
  草原上的小草看着不起眼,但这些草的草根在草原下不断蔓延包裹,竟然把下方的空间全部塞满。还有一只只更小的小螃蟹藏在那些草根和草叶中。
  不管魔魂退向哪里,古鼎的魂力都会尽最大可能撕咬它、吸收它,那些小螃蟹则暗中攻击它、用魂火焚烧它!
  随着古鼎吞噬和吸收它的魂力越多,周围的野草也越发茂盛、底下的草根也越发坚韧可怕。
  野草越长越高,把头顶空间也封闭起来。
  现在只剩下正前方一个口子,但那里一只变大的螃蟹挥舞着燃烧的大螯堵在那里,一个扭曲的变来变去的黑影也在那里晃来晃去。
  魔魂被困住了。
  唐博醒过神,他没有断掉和古鼎的魂力连接,仍然在对古鼎的魂海进行魂力输送,但他已经可以分神处理自己的事情。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他的河蟹之力还可以这样使用。
  也许他的河蟹之力早可以这样使用,但前面他魂力所化的绝大部分河蟹之力极有可能一直在压制那魔魂,说不定他和小天能还算轻松地把魔魂赶出他的魂海,也有河蟹之力在帮忙。
  现在唐博终于知道为什么上辈子河蟹之力只是作为一种精神约束存在,而到了这边却出现了实体化现象,还变得特别厉害。
  其原因就在于魔魂所说的那亿万人的祈愿。
  亿万人祈愿的魂力都属于他,只是他自己没有察觉,但他的魂力实际已经产生变化。
  换言之,他看到的小螃蟹也好、运用的河蟹之力也好,其实都是他吸收那磅礴的祈愿魂力之后产生异变的他自己的魂力。
  就像小天天生就领悟了噬魂术一样,他其实也自我醒悟了自己独有的能力,但他却错以为那是某种类似系统一样的制约存在,实际上那就是他自己的灵魂能力,所谓的灵魂约束就是自我暗示。
  想想看这辈子河蟹之力可以做到的事情,唐博也明白了为什么魔魂要花那么大精力来谋划他的灵魂。
  那可是亿万人最纯粹的祈愿魂力,而且这些祈愿没有一个是为了他们自己谋求好处,而是全都希望唐博能够在来世过上好生活、不要再犯傻、要好好对自己这样的最善良最真诚的祈愿。
  不说其他星球,就说双月星,要到哪里去寻找上亿人来对同一个灵魂发出如此纯粹只希望他好的祈愿?
  就说信仰之力,人家信仰你,那可是需要你反馈好处给他们的。
  可这些祈愿呢?
  唐博之前听系统魔魂跟他说就因那上亿人的祈愿才让他穿越到这里拥有新的生命,并没有放在心里,直到这时他才知道这份力量有多么珍贵、稀有和庞大。
  就他现在这种粗糙用法,对那亿万祈愿魂力的使用恐怕还不到万分之一。如果换了魔魂这样存在不知多久的灵魂得到了这份庞大的祈愿能量,它会变成什么样?能做到多少事情?
  唐博直到这时才了解自己的魂力和灵魂有多么宝贵,如果不是他灵魂特殊,早早就觉醒了河蟹之力,他这辈子真相信了那个所谓的系统,接受它给予的能力,最后却把自己的魂力甚至整个灵魂赔出去,那不知得多亏。
  还好现在醒悟过来也不迟。那魔魂并没有占到他多大便宜,反而有点赔了夫人又折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