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178)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车迎的车队还在途中遇到了这样的暴民,他们已经化身为强盗,但车迎这行人人数比较多,那些暴民看到他们,徘徊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过来。
  当车迎赶到绿麻城时,绿麻大公正在和大臣们发火。
  绿麻大公有个女儿,颇为珍爱。
  这个女儿嫁给了公国拥有最大领地的一位伯爵,但这位大公女儿和丈夫的关系非常不好。
  该伯爵喜爱美色,他在领地行走看中哪个美女,就会直接在原地享乐,最后还什么补偿都没有。用这位伯爵的话来说,那就是他的领民都属于他,他愿意享用这些女人,这些女人不但不应该反抗,反而应该跪地感恩。
  大公女儿深恨丈夫在外面乱搞,但她没有出手对付自己的丈夫,而是把怒火都发泄到那些可怜的女人身上。凡是被她丈夫占有过的女人,她都会派人去鞭打她们,再割掉她们的鼻子和耳朵。
  发展到后来,这名大公女儿竟然在整个领地下令,女孩出生后必须割掉鼻子。
  领民们不愿意,就有人去他们家里打砸抢烧,无论男女全都打上烙印变成奴隶,而且男的阉割、女的割鼻烙脸。敢有逃跑的,被抓住后同样如此处置。
  除了普通农民,一些比较有地位和有钱的平民可以用钱买留鼻权,最低都要五个金币。
  该伯爵也是变态,妻子下这样的命令,他竟然还觉得有趣,不但没有阻止,他还在此基础上发展出了更变态的玩法。
  这对夫妻还有跟着他们作恶的人全都死了,被人杀死在公众区域,死的时候,被人活活分尸。
  没有人知道是谁杀了他们。
  最可怕的是,当人们发现这对夫妻死去后,一开始还没反应,等到反应过来,这对夫妻的尸体竟然被当地人给分食了。
  之后这对夫妻生育的儿女也没有逃过当地人的报复,死得都很惨。
  大公接到消息,他女儿和外孙的尸骨都找不到了。
  现在那个领地已经彻底乱起来,领民害怕被大公报复,大量外逃。
  这些外逃的领民就跟蝗虫一样,走到哪里抢到哪里。
  大公立刻命各领地出兵,命无论如何都要把这批暴民给杀死和遏制住。
  但大公下达命令不久,其他领地就也陆续爆发出领民暴乱的消息,有些地方领民没有暴乱,但领主或家主死了,这些贵族家里自己就乱起来,为了抢夺继承权,一家人互相杀来杀去。还有玩得大的,直接就带领领民和自家亲戚开战。
  车迎听到这些消息,脸色都是苍白的。
  这才多久?似乎四塔郡的洪灾就是一个信号,四塔郡先开始乱,紧接着其他地方就都开始出问题。
  偏偏就在这时,绿麻公国派往蓝稷公国的探子传回一个重要消息,蓝稷大公把两个儿子全都废了,重新扶植了一位夫人,而那位夫人还带着一名和蓝稷大公长相十分相似的男孩。
  蓝稷大公废掉的两个儿子的母亲就是绿麻大公嫁过去的长女。
  前段时间,这位夫人突然离世,绿麻大公就很不高兴,怀疑一向健康的女儿死得过于古怪,他还特地派人去敲打蓝稷大公。
  可这才过了多久?不但他女儿没了,他两个快成年的外孙也没了。
  绿麻大公当即就想和蓝稷公国开战,但大臣们都在劝他,说先平定公国内的混乱,蓝稷公国那边只能先放一放。
  绿麻大公怀疑公国内的混乱就是蓝稷公国造成,否则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突然一起爆发出来。
  车迎回来后就和大公密谈,说了他从唐博那里得到的消息。
  绿麻大公越发肯定就是蓝稷公国搞的鬼,原本他还想吊死唐博来杀鸡儆猴,让其他领主都老实一些,但这时候暴乱四起,加上车迎说唐博已经重伤,不管他也活不了多久,绿麻大公这才算了。
  绿麻大公还从车迎口中知道了三树领领主古鼎的消息,但他并不怎么在乎这个也许是私生子或私生孙的孩子,听说三树城发展得还不错,也只是点点头,想着以后可以把白鹿领也赐给古鼎,这事就过去了。
  “车迎,准备好平乱。”大公阴沉着脸下令。
  车迎躬身:“是。”
  整个绿麻公国都在忙着平乱的事,但暴乱发起容易,想要平定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小小的白鹿领就这么被遗忘了。
  唐博也不再卖纸,而是全力发展自家领地,颇有点关起门来过自己日子的意思。当然这只是表象。
  红山领领主在得到外面的消息后,静坐一夜,第二天就赶往白鹿领,面见唐博后把整个领地奉上。
  唐博非常欣赏红山领主的魄力和果断,尤其是对方的带兵能力,他把正在训练的新兵交给了红山领主。
  至此,白鹿领已经有两名明确的将领,分别为山丘和镇承。
  山丘领新兵,镇承领奴隶兵。
  当然现在奴隶兵已经不叫奴隶兵,而是变成了白鹿军二团。山丘领的就是一团。
  白鹿领也有了自己的正式旗帜,就是一只脚踏碧浪飞跃中的白鹿,白鹿有火焰组成的翅膀,背部的图案是麦穗,身周有风旋环绕,一对鹿角锋利如刀刃,蹄子也生出骨刺,尾巴则如蝎尾,口中衔着可止血消炎的药草百灵草,额头正中还有一个银色的星辰符号。
  为了保证外面的暴乱不会那么快平息,唐博暗中支持了三支有规模的组织。
  其中一支就是镇老领主带领的灾民军。另外两支,一支是古鼎暗中组成,一支是一名不得宠的子爵之子带领的军队。
  镇老领主带领的灾民军主要就是给四塔郡郡主找麻烦,和他打游击战,把整个四塔郡闹得不得安生。
  四塔郡主安申原本还想派人找白鹿领麻烦,想要去白鹿领打劫一番,但被灾民军这么一闹,他根本腾不出手去做其他事情。
  期间,斗玉主动要求来到镇老领主身边,他了解安家父子,还知道安家很多秘密,有他帮忙,镇老领主如虎添翼,折腾得更欢。
  古鼎那支队伍主要就是收拢难民和游兵散将,他一边收人,一边在外面训练他们。
  古鼎十分想念唐博,他曾溜回去两次,每次见到唐博都会黏在他身边,并炫耀自己的身高和肌肉。
  古鼎长大了,吸收了大量精血和精魂的他,成长得非常快,之前瘦得皮包骨头的模样已经被适量的肌肉所代替,而且他的个子再次拔高,已经有一米八多。
  可惜白鹿领能领兵的人手太少,古鼎回来,他在外面那支军队就只能让山猎一个人扛着。山猎虽然成长得也很快,但他在军事方面的才能远远比不上他玩幻境的本事。
  古鼎每次回来都待不了两天,又得匆匆离开。
  因为聚少离多,唐博完全没发现古鼎对他的感情变化,就是觉得小孩长大了反而更黏人。
  古鼎非常痛恨这种和唐博分离两地见不到面的痛苦,他到处搜罗屠魔教徒,要么笼络、要么威逼利诱,使尽各种方法去学习魔族的魔法知识,他想找到一个可以与唐博经常见面而不用赶路的方法。
  但屠魔教并不是每个人都掌握很多魔族知识,相反,懂得这些宝贵知识的人非常稀少。
  古鼎的焦急状态被某个存在感知,魔魂冒出来了,表示它可以教古鼎魔族知识,包括他最想学的空间魔法。条件就是等古鼎学会了,就放它离开。
  魔魂为了表明它是真的想做公平交易,不含任何坏心,主动表示可以签订平等互助契约。
  再说另一支队伍,那名不得宠的子爵之子原名叫翁废,对,就是废物的废。从这个名字也可以看出他家人对他的态度。
  翁废给自己改名翁飞,他走的是逆袭流,他主动引入神秘人,杀了自己的父亲和两个兄长,又在神秘人帮助下,拉起一波人和其他兄弟姐妹争夺领地权力。
  在杀死所有有威胁的兄弟姐妹后,翁飞并没有停止战斗之路,他知道自己这个领主之位肯定坐不稳,而周围的领地之主看他们乱起来,就想趁机占便宜,他就先一步带人杀向周围领地,掠夺更多粮食和物资。
  有了这三支队伍在外面闹腾,把所有人目光引开,唐博就能腾出手来做更多事情。
  唐博来到了一处山窝窝里,这里有着新建造的军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