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2)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你是谁派来的?目的是什么?”唐博上辈子一直和河蟹共生,对脑中出现一个系统接受得非常坦然。
  抱着他的侍卫立刻低头看他,焦急地问:“少爷,您在说什么?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谁派遣,这是圣父改造系统。因为你死后有上亿人在网络上为你祈愿,庞大的祈愿能量让你的灵魂顺利穿越到异世双月星。祈愿者们希望你下辈子不再那么圣父。此祈愿内容,包括祈愿人数在内,全都达到激活圣父改造系统的条件。从今天开始你必须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变成一名杀伐果断当舍得舍心狠手辣睿智冷静冷血无情的领主。】
  确定了,就是来和河蟹打擂台的。唐博想笑,忍住。
  唐博仗着侍卫听不懂他的话,用华夏语问:“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异世穿越?你是系统,应该知道我这具身体的身份背景吧?”
  【请被改造者自我探索,不要偷懒。】
  “你不是我的系统吗?帮助我收集资料不是应该的吗?还是你做不到?”
  【不要使用激将法,没用。请注意,本系统是监管系统,不是服务系统。】
  “少爷?”侍卫特别担心,少爷都被烧得说起胡话了。
  唐博分了一点注意力给侍卫,他发现他竟然能听懂侍卫说的话。
  【请被改造者尽快了解自己的身份背景,赶紧开始主线和支线任务。】
  唐博把这个系统暂时扔到一边,想让他做工具人可以,但他要看看值不值得、有多大好处。
  目前最重要的是弄清楚他的身处环境。
  唐博试图和侍卫交谈,但他几次发音都无法让侍卫理解他的意思。
  侍卫急得拍打车厢门,催促另一名赶车的侍卫快点再快点。
  “少爷,药师的家马上就到了,您再忍一忍。”
  唐博正要点头,脑中突然一阵剧痛,一只河蟹冒出,对他张牙舞爪。
  唐博脑中自动出现关于河蟹之力的使用说明。
  河蟹之力:咔嚓一切邪恶和不光伟正。可以借用水之力。如使用者行为不正,将无法使用该能力。使用时需要处在梦游状态,并需要喊出口号“河蟹啊,赐我力量吧”。
  河蟹之力同时还衍生出河蟹之印,可以封印一切邪恶和不光伟正的行为和思想。
  唐博感叹:果然是有竞争才有进步,他家河蟹虽然没有进化到人蟹对话的程度,也没有赶潮流地搞出游戏面板,但蟹的能力实用啊。就是这个口号是不是耻度太高?


第2章 密谋弑父
  “少爷,您终于醒了!我就知道众神会保佑您。”一名年约五十多岁的半老男子坐在他床前,惊喜地道。
  “……水……”唐博吐出沙哑的声音。
  半老男子听懂,立刻让人端水过来。
  半老男子亲自扶着唐博坐起,喂他喝下整整一大碗水。
  唐博示意还要喝,他渴极了,也热。
  “少爷您感觉怎样?是不是不舒服?”半老男子先是问候唐博,转头就对仆人发出厉喝:“快去请药师,磨蹭什么!”
  仆人飞奔出去。
  唐博推了推半老男子:“人多,散开,热。”
  “是。”半老男子对房中众仆下令:“你们俩去准备洗澡水,等下给少爷擦身。你去让厨房准备一点糊糊和腌肉,少爷等下要吃。”
  一番兵荒马乱,最终房里只剩下唐博和半老男子以及一开始出现过的两名侍卫。
  半老男子是管家,絮絮叨叨说了很多,重点是和他讨论是不是有人要害他,让他千万小心。
  唐博借着病弱没有表达自己的意见。
  他从管家口中了解到他昏迷了一天一夜,管家为此把药师绑到了家里。
  唐博这一天一夜也没白昏迷,在河蟹的帮助下,他的灵魂和这具身体彻底融合,也顺利接受了原身的记忆。他现在不但能听懂这里的话,也会说了,不过想要说得流利,还需要大量练习。
  从原身记忆中,他了解到他穿越的这个世界总体环境和地球类似,适合碳基生物生活,目前社会发展还处在奴隶时期,人类少,野物多。
  而他这具身体是绿麻公国三塔郡白鹿领领主三等男爵唐泽的独生子。名字发音和他本名类似,今年十七岁。
  管家看他精神不济的样子,踌躇道:“少爷,您看您生病的事要传给老爷知道吗?”
  唐博目光对准他。
  管家让两名侍卫也出去,两名侍卫不同意,他们只听少爷的吩咐。
  唐博想起原身对两名侍卫的信任,点头同意让两人留下。
  管家不再坚持,相反还用欣赏的目光看向两个只听少爷命令的侍卫。
  但他仍旧特意压低声音跟唐博说道:“少爷,我建议您生病的事暂时不要告诉老爷,如果让他知道,恐怕他会趁机对您下手。”
  唐博:“……”虽然从原身的记忆里知晓他和领主父亲的关系不太美妙,但已经危险到这种程度了吗?不过从原身的记忆看,这个做儿子的似乎也早就想搞死自己的父亲?
  “不传。”
  “是。”管家又道:“另外这次旅馆失火一事恐怕另有内情,药师说了您不止被浓烟呛坏,更有可能是中毒,但他……说他没办法解毒,还说您很可能醒不过来。这个该死的无能的家伙!”
  管家小声咒骂完又庆幸道:“幸好少爷您醒过来了,如果您再昏迷下去,您生病的事就无法再隐瞒老爷那边。”
  唐博从记忆中挖掘出来那位领主似乎习惯长期住在三树城,很少在家住。
  三树城是隔壁三树领的最大城市,说最大,常住人口也就三五千,规模小得可怜,但对比白鹿领已经是大城市。白鹿领至今连个小镇都没有。
  “少爷,我听贾斗说,和您会面的那位夫人已经死亡,您一定要瞒着此事,千万不要说出去。我让贾斗去暗中查过,那家旅馆已经烧得面目全非,那位夫人的尸体也被彻底烧焦,贾斗偷偷把那位夫人的尸体藏了起来。”
  “尸体……带回来……”
  “为什么要把……好,我知道了,这事交给其他人不适合,恐怕需要您身边的两名侍卫去办。”
  “就交给……他们。”唐博对两名侍卫示意:“要快。”
  其中一名侍卫上前一步:“少爷,小的已经把那位夫人的尸体带了回来,就藏在后面的墓地里。”
  “你……做得……很好。”
  侍卫贾斗受到夸奖,满脸喜色。
  唐博只要想到那死去女人的身份、和他与那女人的关系,脑中就不停闪烁两个字:麻烦。
  他这具身体的原主是个小变态,喜好不同于常人,小小年纪就喜欢已婚的美妇人,而且喜欢有身份有地位的贵妇。
  他在这个世界刚刚醒来时,身边死去的那位美妇人就是一位有夫有子的贵族夫人,而且是三树领的领主夫人。
  在唐博看来,原身和那位夫人的偷情行为简直就是在刀尖上跳舞。
  三树领领主原本就对白鹿领的领地和领民虎视眈眈,如果让对方知道……也许对方已经知道,所以才会有这场谋杀和纵火?
  “少爷,还有件事,我知道不应该现在麻烦您,但是……”管家面带忧色地搓搓手。
  “说。”
  “老爷今天让人传口信回来,让您拿三十个金币送给他。”管家低头,模仿领主唐泽的语调说道:“儿子,给我送金币来,要三十个!我知道你小子有钱,别想骗我。要是敢不给,我就把我的私生子领回来。”
  唐博诧异抬头。
  管家摊手:“这不是我说的,是老爷。”
  唐博:“……他又赌了?”
  管家沉默,他怎么能说主人的不是。
  两名侍卫也露出愁苦表情。府里已经够穷了,老爷这一作,他们说不定连麦粉糊糊都吃不上。
  唐博深吸气。原身是变态也就算了,还给他留下一个赌鬼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