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209)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车迎:“是。”
  大公轻轻爱抚玻璃杯,“这样的技术绝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琢磨出来,他竟然瞒得这么深,白鹿领竟然藏得这么深。”
  绿勤拿起另外一个杯子,忽然问:“给万田镇平乱的白鹿领将领叫什么?镇承?据说那人原本是奴隶兵,更曾是爆王河领的继承人?”绿勤问。
  车迎叹息,点头。
  绿勤放下玻璃杯,他怕自己气起来砸了这宝贝:“四塔郡郡主到底是怎么做事的?他要么别做,做就做干净一点。洪灾处理灾民的事也这样,对镇守老头的继承人也是这样。听说四塔郡现在会乱成那样,一半都是镇守那老头造成。”
  “镇老领主还是很有能力的,他活得长,经验也丰富。而且他对安申的仇恨也不是一天两天积累下来,他那么大年纪了,曾经也有过妻儿,可都没能留住,后来好不容易又有了个能继承镇家血脉的,他藏起来培养到十来岁立住了才放出来,可没几年这个孩子又失踪了。那时我还以为这老头会被打击得病倒,没想到他硬是坚持到今天,还和白鹿领勾结到一起。”大公摇头。
  绿勤负手,走来走去地说:“我之前还奇怪爆王河领那个倔强老头怎么会和唐博走到一起,更宁可当唐博那个年轻人的马前卒,原来唐博救了他儿子,还让他儿子领军。更糟糕的是,不但镇家人在帮唐博,白鹿领隔壁两个小领地红山领和红芋领也都已经被唐博拿下,那个红山领主现在也在给唐博领军。除此之外,听说四塔郡犀牛领领主也把自己的领地交出去了。这个唐博,真心不简单啊。”
  “三树领呢?”有人突然问。
  大公和大公子听到三树领这个领地名字,下意识互看了一眼。
  “有传言,白鹿领一直拿不下三树领,但和三树领关系极好。三树领的领主因为一直长不大,很早就离开领地,到处寻找长大的方法,已经很久没有回去领地。”在场的有麻家人,就是现在的麻家家主麻林,他们因为麻艾,一直在不得不关注三树领和古鼎。
  “这会不会是唐博放出来的风声,实际上他已经拿下三树领,而三树领主已经被唐博杀死或者控制起来?”另一名大臣猜测道。
  麻林苦涩道:“是有这个可能。”他们有派人去找古鼎,但一直没找到。
  谁能想到那个一直只有四五岁大的小孩会在几天之内吹了气一样的长高,两年过去,如今更是变成牛高马大的强壮青年,满身都是漂亮的条形肌肉。
  麻家人到处找富贵打扮的小孩子,找死了也找不到啊。
  “车迎,你后天出发去三树领找古鼎,就说我说的,让他来绿麻城一趟。”大公忽然道。
  车迎疑惑,但还是接受了命令。
  大公子看向父亲。
  大公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前面说了,只要绿勤不成天想着把自己父亲拉下来,好让自己赶紧坐上大公之位,大公对这个长子就没有任何意见。
  至于说儿子和自己玩了同一个女人,那又算得了什么?不过一个情妇而已。
  如果不是麻艾那女人心有点大,不止是想做情妇,还想成为大公子的正妻,为此还偷偷怀孕,他们也没必要把麻艾送出绿麻城。
  至于古鼎那孩子到底是他们父子谁的种,这并不重要,不过一个私生子而已。
  如果不是古鼎天生拥有第三只眼,他们都不会记住有这么一个孩子。
  大公长孙出生后,天生就是神眷者,更不会有人还记得一个私生子古鼎。后来要不是这位大公长孙的身体比较弱,需要补充“营养”,他们也想不起古鼎。
  可惜麻家人取来的古鼎的第三只眼对大公长孙没有半点用处。
  不过好赖那孩子还是长大了,并且能力还不错。
  为此古鼎竟然也没死,也在三树领那个偏远地方悄悄长大的事,被大公和大公子得知,也不打算对他做什么。
  其实大公和大公子心里多少都有点数,大公年纪大了,早在二十五年前他的任何一名情妇都没有再怀过孕。麻艾后来其实更多是和大公子偷情,换言之,古鼎十有九成就是大公子的孩子,还是真正的长子。
  车迎暗中打量大公表情,以他对大公的了解,略略猜出了大公的打算。
  大公派他过去找古鼎只是一个借口,大公更想让他过去白鹿领仔细看看,说不定等会儿还会给他一个密令。
  还有古鼎的身份也不能浪费,三树领就在白鹿领旁边,这么好的地理位置肯定要控制起来,包括古鼎这个领主。如果古鼎能用最好,如果不能,或者找不到,大公就能立刻再派一名新领主过去管理三树领。
  车迎没有猜错,会议结束,大公果然让他单独留下,跟他说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话,并给了他一个密令。
  就在绿麻城谋算唐博和白鹿领时。
  唐博正看着自己床上的某人,疑惑自己怎么就那么轻易就同意“和对方试试”了。
  来到这个世界的唐博一直都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无论是思想,还是言行。
  但他又必须在这个世界存活,所以他只能在这里求生,甚至要被别人掐着脖子做事。
  现在这个“别人”已经被解决,他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改造自己的生活环境,只是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但忙也有忙的好处,最少可以让他少点胡思乱想。
  比如想着要去找一个灵魂伴侣什么的。
  这个词也许可笑,毕竟他在地球那三十多年里也没有找到所谓的灵魂伴侣。
  可找不到,不代表不渴求。
  他不说,也不代表他不想。
  他在这个世界看起来好像对所有人都不感性趣,就是因为他不想只追求身体上的欢愉,他想要一个和他能互相扶持依赖、一起相伴到老的人。
  他希望他们之间每天都有话可说,而不是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谁也不关心谁。
  他其实并不太在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男是女,如果是女人最好,如果没有,和好兄弟过一辈子也很不错,只要好兄弟别半途牵着一个女人的手,跟他说:嗨,兄弟,我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你就自己和自己玩吧。
  可在这个世界,他连这样的好兄弟都没有。
  唯一一个和他思想接近,并且能接得上他的话语,还能理解他想法的人就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古鼎。
  但古鼎能和他相守一辈子吗?
  这不是信任的问题,而是对方才十九岁,正处在最不定性的时候。当然这个年龄的感情也许是最纯粹的,当真是喜欢就喜欢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可是无论是他,还是古鼎,以他们的身份、地位、财富、权势,他们必然会在未来遇到许多许多的诱惑和困扰,甚而因为他们的身份产生一些可怕的分歧。
  这些年,他不是没有遇到过优秀的男男女女,自从他被封为伯爵后,各地领主包括绿麻城都有人给他推荐自己的女儿、妹妹之类。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也陆续在他身边出现不少。
  只是他懒得理会这些人,这些人才没有发挥的余地。
  可未来呢?
  他都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能坚守本心,何况古鼎?
  好吧,他到现在没有一个伴侣的最大原因,说到底还是他“胆小”,是他对感情不信任。他不相信诗歌小说中宣扬的爱情,更不相信一段感情可以维持到白头。
  没有爱了,总是会有各种理由。
  很多人都会抱着有爱的感觉时就在一起,没了就分开的想法。
  但他做不到。
  他是个感情相对冷漠的人,但也就因为他把自己和他人之间的感情划了一条鸿沟,一旦他投入过多感情、越过那条线,他怕自己再也无法退回,就算能退,也会伤痕累累。
  他越是明白所谓爱情不过是人体激素受到刺激时的反应,越是不相信爱情,却也越渴求爱情。
  这也许就是吃饱了撑的。
  如果他成天饿着肚子,成天忙着活下去,兜中的余钱别说讨老婆,能不能给自己添一件新衣服都成问题的时候,也许他就不会考虑这么多了,那时能有个人愿意跟他过日子,他恐怕都要跳起来翻跟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