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229)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雷霆侯爵被唐博那眼神看得毛毛的。
  “咳!”雷霆侯爵干咳一声,通过刚才那一番谈话,他也悟到了一些关键:“这些车厢能飞起来是不是跟魔族魔法有关?”
  唐博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又请教雷霆侯爵,有没有对付附身的魔族魔魂的方法。
  雷霆侯爵表示对付魔魂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击溃他附身的身体,魔魂没有了身体依存,要么赶紧再找到一具身体附身,要么就只能回去魔族的里世界。
  “魔族能附身的身体必须是拥有魔种的变异魔族。普通人根本承受不住魔魂的附身,就算附身成功,也没办法让魔魂施展他们魔族的能力,也是你说的魔法。”
  唐博心中一动,他怀疑魔魂不止能附身魔种拥有者,也许拥有魔法天赋的人,魔魂也能附身。
  只不过想要分辨谁拥有魔法天赋,必须实际接触到那个人。
  按照雷霆侯爵所说,魔魂从魔族的里世界跑出来,无法长时间暴露在外世界中,那么他们就没有机会去寻找和挑选天生拥有魔法天赋的人,拥有魔种的人就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
  且因为魔种就是那些魔族利用自己的能力和血肉凝聚而成,他们想要定位这些魔种拥有者和附身他们也会容易得多。
  唐博还想多了解一些魔族的事,但雷霆侯爵表示他已经把他知道的都告诉他了。
  唐博压根不信,这种大贵族怎么可能不留一些后手?他要是真把所有关于魔族的事都告诉他,那这人绝不是雷霆侯爵本人。
  但看破不说破,还有朋友做。
  唐博非常识相地没有再继续纠缠魔族的问题,而是跟雷霆侯爵提到他要开始跟绿麻公国内的各位大小领主购买土地的事。
  雷霆侯爵也很懂,这就是唐博尊敬他,才特意来通知他一声,同时也是在警告他,让他不要乱伸手。
  雷霆侯爵叹息,唐博都把魔力火车开出来了,他还能怎么阻止?
  他是专门负责打仗的将领,看到这飞在天空的长长车厢,他脑中就浮出了不下十种从高空打击敌人的战术和这种工具的其他用途。
  他能想到,唐博就想不到吗?
  人家辛辛苦苦研究出这么一个大家伙,怎么可能只当交通工具使用?
  雷霆侯爵不但不会阻止唐博购买绿麻公国的领土,他还打算去亲自说服国王陛下,让国王干脆封唐博一个大公算了。这样他们铜雷国还能得到一些实惠。
  唐博也很满意这次和雷霆侯爵的会面,不仅仅是他宣扬了白鹿领现在的实力,更是因为他从雷霆侯爵那里得到了对付魔魂的方法。
  也算是一叶障目吧,他和古鼎一直愁要怎么才能彻底解决魔魂。
  其实他们都想得太复杂了,他们原本一心想着把魔魂困在他们的魂海中,慢慢消磨它,直到把对方的魂力彻底磨没。
  实际上,他们只要把魔魂驱逐出魂海,再找个方法囚禁住它,不让它附身其他人,那么要不了多长时间,魔魂自己就会消散或者不得不退回到魔族的里世界中。
  方法简单,可没人告诉他们,他们也不知道。
  唐博承了雷霆侯爵这份情。


第132章 传承宫殿
  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唐博没烟抽,也不想抽,他就想喝水,口渴得要命。
  刚伸出手,有人就把他半扶半抱了起来,让他靠坐在自己怀里。
  一杯温热的清水已经送到他口边。
  唐博闭着眼睛咕嘟咕嘟喝了大半杯。
  古鼎看他全心信赖的模样,忍不住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亲完嘴角还不够,又亲了亲他略微干燥的嘴唇。
  亲完嘴唇还不满足,还想……
  男人一扭头,把脸埋进了他的肩膀里。
  古鼎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么荡漾,眼神又有多么温柔,“不喝了?”
  “嗯,困……”
  古鼎改坐为躺,怀里搂着自己的大宝贝,把杯子拉到脖子下面,拍了拍:“睡吧,不闹你了。”
  唐博秒睡,过于疲累的他还打出了低低的小呼噜。
  古鼎嘴角弯了弯,轻轻拍扶着男人的背部,像哄孩子一样。
  唐博无论是现在的年纪,还是加上他的灵魂年纪,都比他大很多。但古鼎就喜欢这么宠着他,因为他知道唐博这人看着好像很硬,对他也没什么甜言蜜语,实际上却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
  唐博对自己人那真的是好得没话说,可他从来不在口头上表达,他都是实际去做,而且很会着眼于会被人遗忘的小事。
  他小时候跟随唐博,第五天就拿到了零花钱。之后每个月管家都会给他发月钱。
  在唐博决定教他开始,他的衣食住行,每一样都和唐博是一个档次。
  他的月钱也在逐年增多,在他实际开始分担唐博的工作后,他还有了分红。
  总之,在钱财和物质上,不用他多说一个字,唐博全都给他准备得好好的。
  三树领的收益更是全给了他,唐博一分没要。
  如今,他已经是白鹿领实质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的工资和分红和唐博都是一个档次。
  明明白鹿领是唐博的,也是因为他,白鹿领才会成为现在的白鹿领。
  可唐博却愿意跟他分享所有,更把他视为白鹿领的实际统治者之一。
  好吧,这跟唐博老想着退休不想做老大也有很大关系,这也让唐博从来不急着发展,如果唐博有野心,凭他的能力和他们掌握的魔法,他们现在何止占领一个绿麻公国。
  但唐博完全可以把他打下的江山交给自己的后代,可他却选择了他。
  唐博曾跟他笑谈过,说让人办事、收买人心,除了感情,最重要的就是要经常发射糖衣炮弹。这世上再也没有比糖衣炮弹更厉害的武器了。
  古鼎承认,他就是被唐博的糖衣炮弹给腐蚀了,彻底融化在名为唐博的魂海中。
  他也想用他的方式宠爱唐博,让唐博再也无法挣脱,乖乖地和他在一起一辈子两辈子三辈子……直到永远。
  年轻人的心就是这么单纯,要么不谈,要谈就是永远!
  “他想杀了我。放我走,我把我的所有传承都送给你。”古鼎脑海中忽然响起熟悉的低语声。
  古鼎正在想明天带唐博去秋水上国的国都吃晚饭,那里有家酒馆做的烤肉很好吃,唐博上次吃了说味道很棒。
  “这话你都说了无数遍,我也不想再提醒你,这是你我契约中你本身就应该做到的事情。”古鼎在脑中不耐烦道。
  “这次是真的真的,我不会再拖延时间,这是我知道的所有传承,没有一丝隐瞒,所有我知道的知识要点和全部详细都在其中。”魔魂托出了一枚纯黑色的珠子。
  “这是什么?”古鼎感觉到了那黑色珠子中蕴含的特别能量。
  “这叫传承宫殿,是分体,里面含有我会的所有知识。而真正的传承宫殿在魔族中心,只要持有传承宫殿的分体,你就可以进入位于魔族中心的传承宫殿进行学习,也就是说,持有它,你不但能学到所有我会的,你还能继续学习更多。持有传承宫殿的分体就是持有进入总传承宫殿的资格。这绝对比我一点点传授知识给你,要对你和唐博更有意义得多。”
  魔魂一顿,特别正经地道:“你应该能感觉到我说的都是真话,没有半丝虚假。”
  古鼎不上当:“这东西对你和魔族如此重要,为什么你会舍得拿出来?”
  魔魂苦笑:“因为我没有其他更能打动你的东西做交易了。比起一座传承宫殿的分体,当然是我的存活更重要。”
  古鼎:“传承宫殿的分体好获得吗?”
  “当然不。”魔魂带着一些根子里的骄傲说道:“传承宫殿这么重要的存在,怎么可能让随便什么魔族都能进入?只有被……认可的魔族,经过重重关卡考验,才能获得进入传承宫殿的资格,从而获得独属于自己的传承宫殿分体。”
  魔魂说了一个名字,但发音很古怪,古鼎没有听懂。
  魔魂又道:“在魔族,拥有传承宫殿分体,就相当于拥有了自己独有的系统传承,是被所有魔族敬仰的存在,按照人类的爵位来划分,最起码也是侯爵领主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