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233)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举国大哗,但其他三个公国的大公却都安静如鸡。他们都派过探子进入白鹿领打探,白鹿领现在可不像以前,只要遇到探子就杀,半点消息也传不出去。
  现在白鹿领甚至很欢迎这些探子前来,只要他们不去某些不该去的地方,其他都随他们看。
  让三大公国的大公们无比郁闷的是,他们以前派出探子不回来基本可以断定是被杀死了,但现在他们向白鹿领派出的探子也十无九回,而不回来的原因竟然不是被杀,而是他们自己不想回来。
  有些探子回来是回来了,但他们回来后竟然偷偷安排自己的家人和亲友一起跑到白鹿领生活去了,然后他们自己在上交任务后,也跑了。
  但不管如何,这些大公们多少都收集到一些白鹿公国的情况,对于其他情况还好——他们认为有些过分吹嘘,但白鹿领拥有威力强大的特殊武器这点,已经得到确定。
  没见国王都认怂了,乖乖把原绿麻公国都封给了唐博?
  就在铜雷国国王陛下和他的三名大公都在担心唐博是否会向外扩张(打他们)时,就发现唐博是向外扩张了,但不是往他们这边发展,而是奔向了神秘又原始的十万大山……
  四年后,白鹿公国附近的十万大山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国家,白鹿国。
  这个国家不断收拢十万大山的所有土地,并向东南方向继续延伸,一直到海边,并往海岛蔓延。
  十年后,就是铜雷国内提起白鹿公国也不再称其为公国,而是把它和旁边的白鹿国混为一谈。国主都是一个人,能不混到一起吗?
  铜雷国的国王则摆明了要掩耳盗铃到底,只要唐博不跟他明着申述白鹿公国已经并入白鹿国,他就假装白鹿公国仍旧是铜雷国的一部分。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这一代的铜雷国王去世,在新的铜雷国王继位的同时,白鹿公国的大公唐博终于向世人宣布白鹿公国并入白鹿国。同时邀请四大上国和其他国家的国主大公等人前来白鹿国都参加国庆典礼。
  让人震惊的是,白鹿国国宴上,明明应该人到中年的唐博和古鼎等人,看起来竟然还是和几十年前一样年轻俊美。
  魔法也是在那时候终于从隐秘变为公开,世人这时方知白鹿国有魔法学院存在,而唐博和古鼎等人都是非常厉害的圣级魔法师。
  一时,四大上国乃至附近的一些势力都对白鹿国趋之若鹜,都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入白鹿魔法学院。
  白鹿国竟然也来者不拒,只要测试合格,不管对方来自哪里,是什么种族,全都收。
  如此,白鹿国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名头,都一跃超过四大上国。
  但白鹿国对吞并其他国家领土并没有太大兴趣,他们似乎只对蛮荒无主之地感兴趣,并不断地占领海中群岛。
  一开始,那些上国的国主都不太明白白鹿国主的深意,但当海那边的神秘面纱被揭开,新的智慧种族出现,那些上国的国主才发现他们竟然被包围了,很多贫瘠地方比如海边领土都被白鹿国占领,而他们想要出海,也必须获得白鹿国的同意,因为公海和群岛都属于白鹿国。
  更糟糕的是,当他们想联手抵抗白鹿国时,四大上国境内分别爆发了要求民主公平的起义之战。
  唐博和古鼎没管四大上国的内部战争,这么多年,他们已经培养出了一代代人手。这些人现在都是白鹿国的鼎力枝干,有他们在,唐博终于可以放手白鹿国的管理权。
  唐·太上皇·博终于可以过上他梦想中的咸鱼退休生活。
  但古鼎是个坐不住的,他在当了二十年白鹿国主后,也烦了,把国主之位扔给白吉,就拉着成天睡不醒的唐博一起去海那边探险去了,还美其名曰拓展佣兵公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