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39)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以河蟹之印封印这具身体的说谎之心,让他言必真实。”
  皮杰在心里冷笑,心想你就这么在我额头上比划两下,就指望我说实话?当我是那些没见识的泥腿子吗?你可骗不住我!
  唐博试探地问道:“你是否勾引过麻艾?”
  皮杰脱口道:“当然没……呃……也说不上勾引,是麻艾那个女人先不安于室,她既然要找情人,找谁不是找?如果她肯和我在一起,她也不会死得那么早。”
  皮杰惊得眼睛都要脱框而出,他怎么可能说出上面这段话?他疯了吗?
  接下来的事实告诉皮杰,他刚才的回答根本算不上疯。
  这个河蟹之印真的太好用了。狗蛋,向人家好好学习吧。唐博满意地翘起二郎腿,慢慢悠悠地问出第二个问题:“三树领现在有多少兵力,总计人口有多少,能年产多少粮食,库存多少?”
  第二个问题有点多。
  皮杰拒不回答。
  唐博等了一会儿,发现皮杰如果保持沉默,那河蟹之印就对他没有用处,必须要皮杰生出说谎之心,河蟹之印才会迫使他说真话。
  “不愿回答吗?我给过你机会。”唐博再次把手掌按在了皮杰的头顶上,另一只手伸出,示意小巨人握住。
  小巨人满头雾水地伸手握住唐博的手。
  贾斗和田敏也不知道少爷要干什么,但这不妨碍他们觉得小巨人的大手包裹住少爷的手的场面有点辣眼睛。
  皮杰警惕地瞪向唐博,“你想刑求我?我什么都不会说,有种你就杀了我!”
  “杀了你?那太浪费了。”唐博看皮杰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装有金币的罐子,“我开始了哟。”
  皮杰想问你开始什么?
  不到一会儿,他就知道唐博在开始什么了。
  他非常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在不断流失,他看不到自己的脸,但他能看到自己的手和手臂的急剧变化。
  他身上有些肥肉,现在这些肥肉都不见了,他的皮肤耷拉下来,颜色也越来越黄。
  “不!你这个魔鬼!你在做什么?停下来!赶紧停下来!救命啊!”皮杰疯狂大喊。
  我的亲娘!贾斗和田敏吓得目瞪口呆,嘴巴张得能飞进几百只蚊子。
  他们亲眼看到一个好端端的还算健康的中年人,就在他们面前一点点老化,人更是从胖子变成了皮包骨头的骷髅。
  少爷的手段越来越可怕了,这可比吊死人可怕多了。
  受益者的小巨人不住在唐博和皮杰两人身上来回看,最后又看看自己,还用空着的那只手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胸部。
  胸腔里传来的剧烈痛楚消失了,他忽然感到喉头发痒。
  “咳!噗。”一口黑色血块喷出。
  随着这口血块吐出,小巨人顿觉浑身通畅,原本堵在胸腔里的一团淤堵物完全消失。
  小巨人觉得他现在可以举起一座山。
  “咕噜噜……”呃,他也饿得能吃下一座山。
  唐博感觉小巨人应该好得差不多,示意小巨人放开自己的手,又让田敏带小巨人去吃饭。
  小巨人对唐博单膝跪倒,拳头握起在心口处敲了敲:“唐少爷,以后我白豆就效忠你了。”
  唐博没想到小巨人会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忍笑拍拍他的肩膀,接受了他的效忠。
  “让他吃饱,随便他吃多少。”唐博特意吩咐道。
  “是。”田敏看看小巨人的身材,十分担心府里的粮食消耗,只希望少爷的存款还能顶得住吧。
  小巨人觉得唐博真是个大好人,不但给自己疗伤……虽然手段很诡异,还答应让他随便吃,他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碰到这样的好人了。
  【警告!野民白豆对你产生莫大好感,愿意为你效忠,被改造者人品值+1。总计人品值:+12.6,-921.9。】
  唐博忍不住对白豆道:“如果你真的感激我,不要在嘴上和心里说我是好人,记住了?”
  小巨人白豆:“……记住了。”
  “对了,你家里还有其他人吗?”唐博一听白豆是野民,就打起了人家一家的主意。
  白豆点头,特别朴实地说:“有,除了阿妈在家带妹妹,其他人都去了其他地方,我们家人不能住在一起,会饿死。”
  “你可以让他们都过来,我白鹿领愿意接收你们,保管让你们一家吃饱。不过你们家人过来,包括你在内,都不是当农民,而是当战士。如果你家人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过来,我非常期待。”
  白豆眼睛亮了,“您真的能让我们全家吃饱?我家可是有二十六口人。”
  战士不战士的,他们家人做什么都行,只要给吃饱。
  唐博大喜:“来!我一定让你们都吃饱喝足。不止你们,以后凡是我白鹿领人,就不会有饿肚子的。”
  白豆是个单纯的人,他相信了唐博说的话……在他心里这么好的少爷怎么会说谎骗他呢?
  白豆决定等会儿吃饱肚子就去联络家人,他们家有特殊的联系方法。
  屋里只剩下三人。
  唐博心情大好之下,亲切又和蔼地询问皮杰:“三树领现在有多少兵力?”
  田敏打了个颤抖,忍不住想:少爷的笑脸下隐藏了多少杀机?
  “我、我不知道……我知道一点……”皮杰急速大口的不断喘气吸气,他浑身都虚得要死,感到整个人都被掏空。
  最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说谎:“我只知道爵爷养了三百个战士,还有他身边有六名铁剑侍卫。爵爷有没有其他藏起来的力量,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告诉我三树领的全部信息,从人口、土地、农产、矿产、各自产出量,还有库存、税收、销路……一个一个慢慢说。”
  皮杰流出眼泪,哀求道:“我不能说,说了,就算你不杀死我,爵爷也不会放过我。”
  唐博摇摇手指:“你把我想要知道的消息都告诉我,我会信守诺言放了你。但如果你不肯回答或隐瞒部分事实……我不会杀死你,我只会留着你跟养肉食野兽一样,慢慢地割取你身上的血肉。哦,不是实质的割取,就像刚才那样,你觉得怎样?”
  “你这个魔鬼!你不能这么做!”皮杰急速喘息:“你不是人,刚刚那、那根本不是人能做到的事情。你一定被魔鬼附身了,对,所以你才会变得那么强,竟然能一拳打倒那么一个大高个。还有昨晚,那个怪物是不是就是你?”
  田敏直愣愣地看向唐博,一副“少爷你不管被什么附身,我都会跟着你”的铁憨憨模样。
  唐博敢用能力就不怕人知道,何况他现在还有最好的借口:“你在侮辱我白鹿领的地灵白鹿吗?”
  皮杰愣住:“什么地灵白鹿?”
  唐博:“就是赐给我力量,让我变得强大博学的地灵白鹿。哦,它现在已经迈入神灵之列,不再只是一个小小的地灵。而随着我对它的信仰越发虔诚,我就能借用它更多的神力。”
  “神灵?你能借用神灵的力量?神眷者?难道你是神眷者?!”皮杰叫出来。
  田敏露出骄傲的表情:对,我们少爷就是受到神灵眷顾的神眷者,你们不知道吧,嘿嘿~
  皮杰对神眷者并不陌生,毕竟三树领就曾出现过一个神眷者,他昨天还看到对方了。
  可惜那个小神眷者命不好,爹不疼娘不爱,代表神眷者力量的第三只眼被生生挖出,人还差点被活活摔死。
  没想到他皮杰在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第二个神眷者,还不是天生,而是后天形成。
  皮杰觉得这个消息太重要了,他想把这个消息传给古辉,但他现在能不能活着离开白鹿领都是问题。
  “如果我老实回答你的问题,你真的会放我离开?”皮杰不信地问。
  唐博:“我不说谎。”这句话就在说谎。
  皮杰也不相信唐博不说谎,但此时他只能选择相信对方,当下就把三树领的情况大致交代了一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