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4)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没想到少爷突然变得这么好说话,难道是看在他们救出他的份上?
  田敏从不可置信过渡到大喜过望,不住磕头:“谢少爷饶命!”
  【警告!侍卫田敏真心实意感激被改造者,被改造者人品值+0.1。】
  这个人品值又是怎么回事?唐博觉得这个改造系统的花样真不少。
  贾斗的禀告声响起:“少爷,小的们已经把那栋旅馆的老板一家都抓了过来,经审问,他们对您中毒和旅馆失火的事都不清楚,您看要怎么处置他们?”
  贾斗以为会听到“吊死吧”三个字。
  唐博:“既然跟旅馆经营者无关,那就都放了。”
  贾斗:哈?
  唐博圣父无比地道:“哦,再给他们一点补偿,毕竟受到惊吓,又受到你们的审问,这两天那家人大概过得很不好,人还没了赖以生存的旅馆。”
  贾斗:“……”少爷脑子被烧坏了吧?
  系统见缝插针:【请不要忘了你的任务!查出杀死原身和原身情妇的凶手,为此你可以使用一切手段。不要轻易放过旅馆店主一家,也许他们知道什么。时限一个月,完成可获得人品值-100点以及开通随身空间10立方米的奖励。任务失败,惩罚!】
  “你们还有什么事?”唐博忍住打呵欠的欲望,两眼却生理性地溢出了一点泪花。
  贾斗忙道:“小的们会继续调查谋害您和那位夫人的凶手。另外请您放心,除了我和田敏,没有任何人知道您和那位夫人在那家旅馆见面,也不知道那位夫人死在了那里,只要您当做什么都不知道,那位夫人的夫家就不会找到您头上。”
  唐博打量着贾斗的微表情,推测对方应该隐瞒了他什么,但他现在懒得过问。
  可他只不过冲贾斗勾了勾唇,对方竟然就吓得什么都说了,可见原身在两侍卫心目中有多么可怕。
  贾斗两腿发软,噗通跪倒:“少爷,还有一件事,小的还没有来得及禀告。”
  “那位夫人的车夫不见了,我没找到他。”贾斗担心道:“那位夫人已经死了,只要有人知道那车夫送那位夫人出来,那位夫人的丈夫就势必会询问到那个车夫,到时为了活命,他也许会什么都说出来。都是小的不好,没有及时……”
  唐博忍住一个哈气,打断侍卫道:“那又怎样?”
  “少爷,那位夫人的丈夫也是实权贵族,虽然他和老爷一样都是男爵,却是一等,他的领地比我们白鹿领大很多,其实力也强,如果他执意报复……”
  唐博对他的身份和这个世界还没有融入感,又怎么会在乎有人要杀他。
  侍卫田敏早就憋着了,此时忙请命道:“少爷,那个车夫就交给小的解决。小的接触过他,他喜欢喝酒,等小的找到他,小的可以把他弄成醉酒驾车淹死在河沟里的意外事故,这样那位夫人的失踪也会让人以为是被那车夫害了。”
  他还以为这个田敏是个憨厚的,没想到也是个人才。唐博:“不用费事。行了,这事我已经定下,都出去。等等,找个人给我打扇,扇风,会吗?”
  “是。”两侍卫看少爷不耐烦了,不敢再留,忙告退。
  卧室里只剩下唐博一个人,系统立刻开始闪闪发光。
  唐博低头看戴在他脖子上的项链,发光的是挂坠。
  挂坠是一颗全墨绿色、只中间有一团金丝的宝石,这宝石还有个名字叫魔神之眼。
  这项链是他母亲留给他的重要遗产,现在貌似成了那个圣父改造系统的藏身处。
  可怜的系统,一定是争不过他脑中的河蟹,只能凄凄惨惨地躲在这个项链挂坠中。
  不过对方能在他脑中说话,显然还是在他的精神源中占了一席之地。
  系统:【你真的要放过旅馆店主一家?也许他们知道重要线索。他们不肯说,也许只是拷问力度不够。】
  我倒是想拷问那一家,但问题是那只河蟹会同意吗?
  在无证据的情况下刑求受害人,这妥妥的是坏蛋才会干的事,也是必然要被河蟹的,懂吗?
  【河蟹?】
  “你能读我的思想?”唐博声音变得危险。
  【只要你脑子中想到系统两个字,本系统就可以阅读你其后的想法,不是有意窥探,请参考地球的智能手机,你叫手机的名字,它就会给与反应。实际上你们的手机也一直在监听你们的隐私。】
  “至少手机没有爬到我的脑子里。”
  【那么请你不要随便在脑中想到系统两个字。】
  唐博:行吧,以后就叫你操蛋的狗蛋。
  “你刚才的警告什么意思?人品值加减对我有什么影响?”
  【本系统为积分升级制,从一级到十二级,每升一级都有相应奖励,奖励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随身空间、特殊技能等。如果有人厌恶和仇恨被改造者,按照仇恨程度,人品值分别-0.1、-1、-10。另外,完成系统布置的任务也可以获得人品值负积分。】
  【被改造者现在的改造级别为零级,当人品值累积减低到负分一百点就可升入一级,并得到奖励。】
  【与此相反,如果有人真心实意感激被改造者,根据喜欢和感激程度,人品值分别+0.1、+1、+10。注意!人品值为正数时,每次累积到一百点就会被惩罚一次。】
  “惩罚什么?”唐博巨讨厌惩罚这个词。
  系统判断到唐博不受死亡威胁,但这世上有许多远比死亡更可怕的惩罚:【惩罚是让你体会死亡过程,第一次惩罚,你将在清醒意识下被火焚烧十分钟。第二次,加强痛感,延长到半小时。以此类推。之后火烧、窒息、痒死、笑死、哭死、疼死、被老鼠虫子钻入体内咬死等等各种精彩的死亡过程在等着你。】
  唐博:“……有惩罚或奖励直接死亡的吗?”
  再说一遍,他巨讨厌被人威胁,尤其还用惩罚做威胁!
  系统:【不管是惩罚还是奖励,都不会让你死亡。这是改造系统,改造系统就和监狱的目的相同,都是为了改造被改造者,而不是逼他们去死。】
  唐博翘起腿:“如果我自杀呢?”
  狗蛋稳如老狗:【有本改造系统在,你只要没有被改造成功,就不可能自杀成功。】
  唐博觉得有点意思了:“那我如果被人杀死呢?”
  系统:【没有被改造成功前,被改造者不会死亡。但每次系统把你从死亡状态救活,你的领地都会有十名子民付出生命代价,当你没有子民可用时,就是你身边任何人。救活你需要庞大能量,这是公平交换原则。请牢牢记住,领主的一切都和自己的领地与领民息息相关。如果想获得不计次数的复活,请大量增加你的子民。】
  很好!
  十条人命就能换回自己一条命,真是太棒了……不不不,他不应该这样想,那可是十条无辜人命,就是他也会下不了手好吗。
  “必须是自己的子民?敌人的不可以吗?”
  【不可以。】
  没用的东西!唐博一把摘下魔神之眼项链,起身走到屏风后面,掀起马桶盖,把项链丢了进去。
  系统:【……你这样的行为毫无意义,属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你必须携带载体,如果你和载体之间相差一百米以上,载体会自动出现在你身上。】
  唐博一边对着马桶撒尿,一边慢条斯理地说:“我乐意,至少我还赚了两百。再说我现在也不打算离开卧室,等我什么时候要离开,再找人把你捞出来刷洗干净。我自己的屎尿,我不嫌弃。今天你就在马桶里待着吧。”
  系统:本统没有感情,本统不会生气。
  唐博抖了抖唧儿,提上裤子,不忘给予用户评价:“你这种系统真的太low,听说人家系统都是直接装在脑子里,想弄出来都不可能。你呢,却只能待在载体里,其实你是劣质厂商生产的三无劣质产品吧?”
  原本还想靠你和那只河蟹斗一斗,没想到你这么没用。
  系统:本统没有感情,本统不会生气。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