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88)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山丘甚至顾不得感谢唐博,他拉起自己的衣服,查看自己腹部、胸口和大腿上的伤口。
  所有伤口全部消失,只留下淡淡的红痕,表示那里曾经受过伤。
  山丘来回抚摸伤痕,似乎在确定这是幻觉还是真的愈合。
  “你可以下来走走。”唐博退后一步。
  山丘立刻从床上下来,双腿笔直并稳当地站在地上。
  没有重伤后痊愈的虚弱感,没有躺在床上时间太久导致的肌肉萎缩,他现在好得就像是没有受伤之前。
  山丘又来回走了几步,总算冷静下来。
  “唐领主,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山丘真诚地对唐博道谢。
  唐博:“不必谢,你已经付出代价。”
  山丘真诚地笑:“就算如此,我还是要谢谢你,我想以后我们可以合作更多。”
  “我很期待。”唐博对这位山领主也有点佩服,并把他列入了需要注意的领主名单中。
  山丘召唤侍卫。
  侍卫和管家就等在门外,听到领主有力的声音,迫不及待地就推门进来。
  当他们看到领主宛如没有受伤前一样,那么健康地站在那里,全都喜极而泣。
  “管家,给我准备衣服。婚礼客人们应该已经等急了。”
  “是!”管家一抹眼泪,亲自为领主更衣。
  婚礼举办的会堂中正闹得不可开交。
  “领主到——!”
  一声高喊,会堂中众人瞬间安静下来,全都抬头看向最前方。
  就连山颜和山好姐妹俩也满是期待地侧头看向屏幕后。
  哒哒哒的脚步声响起。
  先是管家。
  管家从屏风左侧走出,走到台阶下站定。
  没一会儿,一道矫健的身影大步从屏风后走出。
  山岭父子瞪圆了眼睛,满脸不可置信。他们明明从收买的奴仆那里再三确定过,山丘早已病得起不了身。而且他们也和药师确定过了,被他们重金打动的药师虽然没有答应帮他们下手死山丘,但也隐晦告诉他们,山丘快不行了。
  可现在这个山丘哪里有不行的样子?
  各村村长和各管事纷纷起身。
  山丘没有立刻落座,而是等唐博出来,并让人在台阶上安排了一个座位,伸手请唐博坐下,他才在上首主位落座。
  山颜领头,对父亲行礼。
  其他人也齐齐对山丘弯腰。
  山丘抬手,示意大家免礼。随后两手放到椅子的扶手上,神色严肃地说道:“诸位,我知道你们心中有不少疑惑,今天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来人!”
  唰!会堂大门打开,一列士兵跑步进入会堂,他们目标明确,进来就抓住了山岭和山银父子。
  山岭急得大吼:“山丘,你这是什么意思!”
  山丘神色淡然:“山岭和山银父子意图谋害领主,罪大恶极,判斩首,立刻执行!”
  “是!”士兵们轰然应诺,拖着山岭父子就往外走。
  父子俩连声大叫,被士兵用破布堵塞住嘴巴。
  各村村长和各管事当时鸡皮疙瘩就冒了出来,他们之前态度含混,恐怕都给这位铁血领主看在了眼里,领主等会儿解决了他的亲弟弟和亲侄子,是不是就要轮到他们了?
  山丘走下主座,脚步不停地向外走去。
  山颜姐妹俩跟上,芋青跟在山颜身旁。
  各村村长和各管事也连忙跟上。
  芋青家人看到山丘完好无损地出现,而且一现身就抓起山岭父子,心里都乐开了花,也跟着众人走出会堂。
  古鼎跳下椅子,蹦蹦跳跳地蹦到唐博面前,抓住他的手,抬头问他:“得到了?”
  唐博淡笑点头。
  古鼎握起小拳头用力挥了一下。
  【恭喜!被改造者唐博在期限内完成支线任务十,获得红山领与白鹿领交界的完整铁矿脉,其中包括延伸入红山领的四分之三矿脉。被改造者获得成就值1000和随机掉落魔矿石吸血石的奖励。被改造者总计成就值累积2295.9。】
  唐博掌心中出现一枚矿石。
  他脑中的游戏面板的装备一栏也自动出现了这枚魔矿石的解说。
  吸血石,可装备在武器上,激活后具有吸食敌人鲜血的作用,并可大幅增加武器的锋利度。
  激活方法:滴上任何活物的血液,三滴足够。建议装备后再激活。
  特点:贪婪。随着吸食的鲜血越多,吸血石需要的鲜血也越多。但随着吸食鲜血增加,武器的锋利度和破防效果也会大大增加。
  注意:不要让装备吸血石的武器伤到自己,吸血石可无法分辨谁是自己的主人。
  真是一点都不惊讶呢。唐博抛了抛吸血石。
  狗蛋的目的已经越来越明显,它这是在把他往人人都恐惧的大魔王的方向塑造。
  唐博很好奇,脑问狗蛋:“当我达到改造十二级以后,你要怎么夺取我的灵魂?”
  系统停顿一秒:【当被改造者达到十二级,被改造者的灵魂将变得永恒。】
  “永恒的灵魂?你是说失去意识的电波?电波确实永远都存在于宇宙中。你靠吞噬无意识的灵魂来强大自己?你要怎么让我失去意识?”
  【请被改造者不要胡思乱想,努力提高自身成就值,争取早日达到改造十二级。】
  唐博摸摸下巴:“是想让我在杀戮和无尽贪欲中失去自我吗?这块吸血石装备到武器上面后,是不是会影响使用者的神志?让我变得疯狂、嗜血、好杀?你的灵感哪里来的,华夏的武侠小说吗?”
  系统不回答他了。
  唐博决定回去就打造一把刀,把这块吸血石装备上。
  这么好用的武器为什么要放着不用?
  至于后果,他相信河蟹的力量。
  顺便说一句,他喜欢冒险。


第57章 白鹿领日常
  从红山领回来, 唐博先是派人接收了红山领送到边界的油性木料和大蒜韭菜。
  韭菜不能放,山颜跟唐博解释后,换成了韭菜种子和咸鱼。
  唐博在得知红山领缺盐后, 又用五千斤粗盐换了大量皮毛。
  大约是唐博解决了红山领用盐的燃眉之急,红山领在交出那三分之一领地时也很痛快, 不用唐博派人催促,山丘已经主动搬迁那部分领地中的红山领人。
  也有一些红山领人世代住在山林中, 死活不肯搬迁。
  山丘让人询问这些山民是否愿意就此成为白鹿领领民, 他们在得知交税和以前一样后,压根就不在乎以后是白鹿领人还是红山领人。
  唐博得到这三分之一领地后, 第一件事就是把界碑给确定下来。
  这种私下授予领地的事自然不可能上报给绿麻城, 属于领地和领地之间的私下交易。
  而这种交易也并不稳固,通常还是要看哪一方的实力更强。
  得到红山领偌大一片山林, 唐博就暂时没有柴草的忧愁, 他让人把一部分油性木料烧成木炭, 提供给各作坊,并也放到领地商店进行销售。
  与木炭搭配销售的是黄泥小火炉,这种炉子不大, 但用来烧水煮粥恰恰好, 还可以放在室内取暖。
  凡是购买木炭的人,唐博都让商店员工不厌其烦地跟他们讲解使用常识,比如务必不能把门窗完全关紧。
  但有些人总是会把别人的劝告当做耳旁风,唐博不想领地出现非正常性人口损伤, 就吩咐领地铁匠先做了一批铁皮出来。
  铁匠原本只有唐博专门培养的两个奴隶, 但随着铁矿发现, 以及领地用铁量增加, 两个铁匠肯定不够用。
  唐博就又从奴隶中挑选出上百人在冶铁工坊干活, 再从这上百人中挑选合适的人才各尽其位。
  选奴隶,而不是平民,是因为奴隶的生死和人身自由都在他手上,可以最大程度、最长时间地保护炼铁的秘密。
  而挖铁矿的矿工则基本都是救回来的盐工和他们的家人,以及唐博在四塔郡买来的奴隶。
  这些人作为外地人,只要供给他们衣食住,不打骂他们,给他们在铁矿边建造村庄,让他们安家,他们会比原本的白鹿领人要懂得知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