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14)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这个动作自然得连周昱本人都没察觉,但方彦在他怀里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一些,脸微微发烫。
  他们黏成一块走向方父,周昱恭敬地打招呼道:“方叔父好。”
  方父哈哈一笑:“还叫什么叔父,多见外哪,现在该叫爸喽!”
  周昱从善如流地叫了声“爸”。
  方父慈祥地应了一声,转头看向方彦,笑眯眯地从头到脚打量半晌,才问:“儿子,还没嫁出去就跟爸爸生分啦?怎么不跟爸爸说说话呀?你不在这段时间,爸爸心里可念叨着呢。”
  方彦抬起眼,眸光冷淡,从方父目光落在他身上的那一刻起,他就像困兽一般绷紧了浑身肌肉:“爸,我妈妈最近怎么样了?”
  “唔,”方父仍是笑眯眯的,“她还是老样子嘛,缠绵病榻有些时日了,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妈妈没办法亲自来,这儿不是还有爸爸嘛。”
  听起来似乎是正常父子的对话,但方彦藏不住的僵硬姿态让周昱起了疑心。
  然而方父出了名的长袖善舞八面玲珑,凡是和他合作过的商业伙伴没有嘴过他为人处世的,一时间也想不明白,但周昱已经在心底埋下一颗怀疑的种子。
  “说起来我爸应该也快到了,彦彦陪我去接人吧。爸,您继续聊,待会儿我接我爸过来和您一起。”周昱适时出来把方彦从中捞了出来,揽着他和方父道别。
  离开方父的视线范围,方彦才慢慢松懈下来,低着头对周昱说:“谢谢……”
  “你谢我什么?”周昱问。
  方彦一惊:“没什么,就…谢谢你把我从那么多人的大厅带出来。”
  这理由乍一听好像还算合理,但方彦估计不怎么擅长在他面前撒谎,短短两句话说得不太自然,商场上混迹多年的老狐狸周昱尾巴一晃就知道他没说实话。
  但这毕竟是方家家事,理性地讲,周昱作为契约婚姻的合作伙伴,没有插足的立场。
  “好吧,”周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如果你需要,其实我能做更多。”
  “嗯……”方彦抿唇点点头。
  周父发消息说还有半小时才到,周昱就陪方彦在别墅自带的大喷泉旁散步。
  一位穿香槟色短裙礼服的女孩犹犹豫豫地走过来:“方学长,好久不见。”
  周昱挑眉。
  方彦稍显冷淡地颔首:“石小姐。”
  看他没有搭话的意思,女孩鼓起勇气继续道:“旁边这位就是你的未婚夫周先生吗……”
  方彦微怔,当着周昱的面承认让他突然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嗯。”
  周昱冲女孩微微一笑。
  ——咳咳,已经是我的了啊。
  “挺好的,”女孩有些失落地道,“你们看起来很般配,方学长的眼光果然一直都很好。”
  周昱眯起眼。
  什么叫做“一直都很好”?他跟方彦才认识几天,方彦之前还和谁“好”过不成?
  但愿只是周昱钻字眼吃瞎醋,可是方彦的反应让周昱心中警铃大作。
  方彦生怕女孩继续说下去似的,急匆匆地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
  周昱记住了这个女孩的脸和姓氏,琢磨着应该是磐石集团家某位千金,以后找机会问问。
  半小时后,他们准时接到了周父。
  “怎么不在大厅陪陪你老丈人,跑到这儿来接我做什么?”周父佯怒道。
  周昱殷勤地接过周父的轮椅,亲自推着走:“这不见家长太紧张,想找您寻个安慰么。”
  “臭小子,嘴真能叭叭,”周父哼笑一声,转头乐呵呵地看着方彦,“小彦呀,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跟着那臭小子,也叫我一声爸吧。”
  方彦小声道:“爸。”
  周父难得开怀,握着方彦的手就絮絮叨叨开始数落自家臭小子,语速飞快,演练过几十遍似的顺溜,从小时候上房揭瓦到长大后臭屁嘚瑟,听得方彦一愣一愣的,最后忍不住笑出声。
  周昱在周父讲到“周昱受邀大学回母校演讲路上勇救落水小狗,跳进冰河才发现小狗只是在玩水,不但狗没救成,人还给冻挺了,上台演讲的时候鼻子都还是堵的,差点当场吹了个鼻涕泡”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打断:“爸,够了!我当时明明戴了口罩!哪儿来的鼻涕泡!”
  周父梗着脖子:“嘿我说有就有。”
  方彦忍笑:“他确实戴了口罩。”
  周父奇道:“你怎么知道?”
  方彦沉默了一会儿,才艰难地道:“……也、也许是因为感冒说话就得戴口罩?”
  周昱沉浸在被亲爹揭老底的蜜汁尴尬中,没注意到方彦的异常,于是方彦悄悄地擦掉手心冒出的冷汗。
  就这样一路闹着来到宴会厅,主角和双方长辈都到齐了,周父和方父分别出来致辞,周昱和方彦也说了两句客套场面话,宴会就正式开始。
  周昱和方彦从一开始就被人群包围,应酬场上旁人不敢灌周总,现在让兴奋劲上头的周父一带,一群老爷子老太太举着酒杯使劲灌。
  方彦在吃药不能喝酒,周昱顺理成章地给他挡下酒杯,酒量本来就不怎么样的周总推杯换盏不到半小时,就醉了。
  作者有话要说:  祝大家七夕快乐~
  接下来请欣赏周总带来的节目《酒醉的蝴蝶》
  掌声欢迎!
  呜呜呜对了,我这篇文的数据好惨淡哇,点收比怎么才3:1哇,拜托看到这里的小宝贝给点个收藏吧,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谢谢大家(鞠躬
  谢谢北竹宝贝的地雷,揪住你强行么么哒~
  感谢在2021-08-11 20:17:38~2021-08-13 00:58: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北竹 2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013
  一开始谁都没有发现周昱喝醉了,因为他喝酒不上脸,端着酒杯站得稳稳当当,旁人只当是周总酒量好,有千杯不醉的风范,借着这个由头再走一杯。
  但很快,方彦就发觉不对劲。
  周昱原本端着酒杯打太极,除了亲爹也没被谁灌几杯,结果好像越喝越上头,到后面简直来者不拒。
  “谁说周总不好相处,这不挺平易近人的嘛。”方彦听见有人小声讨论,再转头一看周昱,淡金色灯光落在他轮廓分明的脸上,莫名多了几分故作深沉的味道。
  方彦有些担忧地碰碰他的肩膀:“周昱,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叫我什么?”周昱眼睛一眯,突然俯身凑得很近,英俊的脸庞突然放大。
  方彦吓了一跳:“周、周昱。”
  “不对,”周昱竖起食指,一本正经地贴在他的唇上,“叫昱哥。”
  温热的手指轻轻按在唇上,方彦头皮炸开一串火花,他的脸腾的一下红了。
  方彦当下的情况顿时变得十二分的进退两难。
  他要是不叫,周昱大有举着手指执着到底的趋势;他要是叫吧,这根手指未免也太碍事了些,但凡说话一定会…蹭到它。
  周昱见他僵在原地,脸色一沉,颇有些不高兴地坠了坠嘴角。
  四周若有若无地扫来或惊奇或探究的目光,方彦硬着头皮拽住周昱的手腕往外拉,同时小声而飞快地叫了声“昱哥”。
  周昱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又一脸肃然地回答他之前的问题:“对,我喝醉了。”
  那您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哈。
  方彦觉得头疼,硬着头皮扶他去找侍者要了份醒酒汤。
  没想到喝醉的周昱还颇有些“见风使舵”的本事,没人扶的时候站得四平八稳,有人扶突然就“娇弱无力”起来,挺大一只往方彦肩膀上靠,暖烘烘的,但很沉。
  方彦被他压得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周昱的底盘突然就稳了,伸长手臂把他揽进怀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