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15)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一头撞上他结实的胸膛,揉着鼻子小声控诉:“你干嘛?!”
  周昱深沉地摇摇头,手臂松松地圈在他身上没放。
  方彦还是第一次在清醒状态下被他抱超过三秒,浓浓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他挣扎着逃出周昱的怀抱,脸红得像是快要滴血,努力把周昱安顿在座位上,又把醒酒汤往他面前一推:“快喝。”
  周围的人恭维道:“哎呀,方少爷可真关心周总,你们小两口真是恩爱。”
  周昱没理旁人,他皱起眉头,用勺子搅了搅醒酒汤,突然道:“几点了?”
  方彦抬头看了眼挂钟:“五点五十二。”
  周昱呼啦一下站起身:“我该走了。”
  “啊?”方彦还以为他有要紧事,“回公司吗?”
  “不是,回家。”周昱回答。
  方彦更加迷茫:“宴会还没结束,为什么急着现在回家?”
  “我媳妇还在家里等我。”周昱一副很严肃的模样,仿佛回家是一件大事,天塌下来都没它重要。
  周围的人顿时悚然一惊,觉得自己可能听见了周家不得了的秘密。
  周昱的媳妇不就在他面前么,怎么还想着回家?果然人喝了酒就原形毕露,这不就把在外包养情妇的秘密给抖落出来了?
  他们赶紧去观察方彦的反应,只见方彦果然愣住了,半晌才轻声道:“可是他今天不在家。”
  周昱眉头皱得更深,转身就走:“我去找他。”
  “哎等等!”方彦情急之下只拽住了他的袖子。
  “放……”周昱冷着脸回头,这个醉鬼好像终于看清了方彦的脸,顿住脚步,“彦彦。”
  方彦只来得及“嗯”了一声,就又被酒品不好力气不差的醉鬼一把摁进怀里:“找到你了。”
  不能跟醉鬼一般见识,特别是喝醉了之后化身八爪鱼缠人缠得密不透风的醉鬼。
  方彦简直哭笑不得,心里又是窘迫又是动容:“行了,你松手,先把醒酒汤喝掉。”
  周昱闷闷地应了一声,乖乖回去喝汤。
  周围看戏的人们在内心唏嘘:还以为能目睹一场豪门劈腿大戏呢,没想到是夫夫俩蜜里调油你侬我侬。
  方彦脸上温度还没降下来,看着周昱慢条斯理喝汤的模样,又有了升温的趋势。
  怎么会有人顶着这样一张冷峻无比的脸耍酒疯耍得如此自然?
  周昱喝完汤,又想凑过来抱他,方彦摸不清楚他在发哪门子疯,不想趁他不清醒占便宜:“不行,坐好。”
  周昱蔫巴巴地坐好,一眼接一眼地偷瞄他,明明冷着一张脸,但就是给方彦一种他受了莫大委屈的既视感。
  周昱的理智全让酒精给泡没了,心里确实感到特别委屈。
  又不干别的,抱一下都不行,明明是自家媳妇,真小气,哼。
  值得庆幸的是,周昱虽然醉了,但情商智商还在,除了对着方彦耍耍小孩子脾气,其他时候应付场面基本没问题,这让方彦大大地松了口气。
  好不容易等到宴会结束,方彦硬着头皮在方父意味深长和周父欣慰无比的目光下,把周昱带回车上。
  方彦以为他会闹腾两下,没想到他一上车就头一歪,安安静静地睡着了。
  没被醉鬼缠着闹,方彦突然还有点不习惯,余光里偷偷看着周昱,就见他头越垂越低,碰上了车窗玻璃,车辆行驶途中,他就随车身的轻微晃动一下接一下撞着玻璃——就这都还没醒。
  方彦觉得好笑,轻轻推推他:“周…昱哥,头换个方向。”
  周昱一点反应也没有。
  往常都是周昱照顾他,这次轮到周昱需要照顾,方彦心里陡然生出一丝微妙而刺激的情绪。
  他凑上去捧起周昱一侧脸颊往自己这边带,心跳骤然加速,看着周昱安静的脸庞,却莫名感到紧张。
  带到一半,周昱睫毛突然抖了抖,吓得方彦一阵屏气凝神,幸好周昱没醒,方彦保持着这个有些越线的暧昧姿态,拯救出了周昱撞得“咚咚”响的脑袋。
  这下好了,周昱没再往车窗靠,反而往方彦身上靠,毛茸茸的大脑袋枕在方彦颈窝上,有点痒也有点沉。
  方彦也不敢躲,只好僵着脖子一动不动,就在他羞耻度即将到达顶峰时,终于到家了。
  “昱哥,醒醒,到家了。”方彦叫道。
  也许是对“到家了”三个字极度敏感,周昱睁开眼,严肃但茫然地直起身:“唔。”
  方彦原本还在想,如果周昱叫不醒,他和司机两个人该如何把这个醉鬼毫发无损地抬进屋。
  这下他自己醒了,可就少了许多麻烦事。
  此刻方彦还没意识到,更大的麻烦还在后头。
  周昱进门就直挺挺地往画室走。
  方彦拽住他:“你去那儿干吗?”
  周昱脸上是货真价实的疑惑:“回房间睡觉。”
  “你房间在二楼,”方彦指指楼上,又指指画室,“这里是一楼。”
  “不对,这里是二楼,”周昱认真地道,“上面才是一楼。”
  方彦:“……”
  方彦:“好吧,那么你的房间在一楼,快上去。”
  周昱揉揉他的头:“这才对,你怎么醉得比我还糊涂,一楼二楼都分不清了。”
  说完转身推开画室的门。
  方彦:“…………”
  他赶紧跟了进去。
  周昱慢吞吞地在画室里转了一圈,被画架上一副未完成的画吸引了目光。
  那是一张油彩画,画中一颗雪白的骷髅头,空荡荡的眼眶里长出一丛娇艳鲜红的花。背景色铺陈得太灰暗,画的角落里还散落着椭圆形果实,用色是阴郁的深褐,就显得这朵花愈发明艳,四片花瓣鲜血一般红,生机勃勃得像是要从画里探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诡异。
  周昱对花花草草没什么研究,但潜意识里对这朵红花感到陌生,这应该不是生活中常见的花。
  “你画得真好看,这是什么花?”周昱问方彦。
  方彦沉默半晌,近乎无声地答道:“罂粟。”
  “什么?我没听清。”周昱道。
  “没什么,是虞美人。”方彦改口道。
  等周昱自己看清这儿不是卧室是画室,他才被方彦带到二楼,开门看见熟悉的卧室,这才皱着眉头疑惑道:“怎么回事?”
  “你喝多了,早点睡吧。”方彦正准备离开,就被周昱拦住。
  他疑惑地问:“你去哪儿?”
  “还能去哪儿,回房间啊。”方彦道。
  “你不是我媳妇吗?我们今天刚刚见了家长,你怎么就变心了?”周昱质问。
  方彦瞠目结舌半晌:“不是……”
  周昱强硬地把他从门口拖回来:“我媳妇不跟我睡跟谁睡?!”
  醉鬼力气可大了,抱住自家媳妇清瘦的身体就想往床上倒,方彦拼命挣扎:“等等!周昱!别这样!”
  周昱不太高兴地低头看他:“又怎么了?”
  方彦绞尽脑汁想了半天:“那个…你还没洗澡。”
  他原本想借一个房间没有两个浴室的借口溜回自己的房间,没想到尽最快速度洗完澡出来,周昱已经穿着睡衣守在门口,眼巴巴地望着他。
  方彦被他的眼神看得心软,犹豫了半秒,就被周昱一把扛起来回到自己的卧室。
  “周昱!放我下来!”方彦骤然悬空,慌忙挣扎。
  周昱轻手轻脚地把他放进柔软的被窝,自己也迅速地钻进去把人困进怀里:“别闹,睡觉。”
  说完盖被熄灯,真就抱着方彦准备睡了。
  醉鬼的手臂铁铸似的坚固,方彦挣扎无果,醉鬼不轻不重地捏捏他的后颈,沉声道:“乖,最后说一遍,别闹。”
  方彦差点一口气没憋过去,呼吸间尽是周昱的味道,对方热乎乎的怀抱快把方彦给点着了,他羞耻得快要晕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