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17)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总和严秘书都不在,严秘书很快就要回来了,你有急事就给他打电话吧。”
  “哦哦,好的。”吴总监送完东西,又悄悄地瞄了他一眼才离开。
  自从上次见过家长后,方彦对来自周昱身边人探究的目光已经习以为常,除了周昱本人,其他人几乎不能带给他更大的情绪波动。
  方彦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对着手机倒影看了自己一眼。
  所以……脸上没什么东西啊,为什么一直用奇怪的小眼神偷瞄他?
  “因为他帅啊!”吴总监在电梯里直拍大腿。
  身边一圈八卦群众竖起耳朵:“哦?怎么个帅法?”
  “咱们老板娘,翩翩佳公子,忒清贵!”话音未落,电梯门打开,吴总监迎面撞上严秘书似笑非笑的眼神,顿时闭了嘴。
  然而他的大嗓门已经顺着电梯井把话一字不落地传进严秘书的耳朵:“吴总监,挺闲哪?”
  ——周氏集团有两位黑脸包公:周总,严秘,脑门上就顶着三个大字:不好惹。
  吴总监苦着脸认错,其余群众假装无辜作鸟兽散,严秘书这才拎着外卖盒进电梯。
  黑脸包公一号不用多说,二号严秘对方彦也是格外的照顾,任劳任怨地当了回跑腿小哥,守着方彦吃完后还得给周昱发消息打报告。
  周昱这边应酬也接近尾声,他低头看了眼严秘发过来的微信,勾唇笑了笑,回复道:
  【记得提醒他吃药。】
  严秘原话转达给方彦,方彦这才一惊:“药放家里了,没带过来。”
  周昱的下一条信息已经发过来:
  【如果他没带,药箱里有备用药。】
  方彦按照指示打开药箱一看,备用药和他在医院开的一模一样,也不知道周昱是什么时候准备的。
  如果不是这次意外,方彦可能根本不会来他的公司……
  难能可贵的体贴,把方彦的心熨帖得暖乎乎的,他亲自给周昱发了条语音:“昱哥,谢谢你。”
  周昱不方便当场听语音,但光看着这短短的几个字,他就已经想象出了方彦微微羞涩的声音。
  方彦吃完药,药效发作让他有些不适,神色恹恹的,严秘察言观色,表示老板娘…啊呸,方少爷可以去休息室小睡一会儿。
  方彦摇头:“我没事,你去忙吧,我打扰了你一个中午,不好意思再耽误你工作了。”
  说完他强打起精神打开手机绘图软件,开始画画。
  周昱回来时就看见方彦坐在他的位置一脸投入地在手机上戳戳点点,心里油然而生一股亲密感:“彦彦,我回来了。”
  方彦戴着蓝牙耳机没听见,周昱曲起手指在他面前叩了叩:“Hey,boi[注1]?”
  方彦倏地抬起眼睫,摘下耳机:“戴着耳机没听见,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午饭合胃口吗?”周昱笑着看他。
  “好吃。”方彦点点头,过分乖巧让周昱忍不住上手揉了揉。
  “抱歉啊,让你等我这么久。”
  “我没关系的,顺便画个指绘。”方彦被他揉得微微低头。
  “什么是指绘?”周昱好奇地问。
  方彦把手机递给他看:“就是用手指在屏幕画,这是我朋友约的大头……嗯,就是头像。”
  屏幕上是个二次元脑壳,周昱不太了解这些东西,但就觉得画得花花绿绿挺好看:“真厉害。”
  他灵光一闪:“你可以帮我也画一个吗?”
  方彦怔了怔:“可以,但是你要哪种风格?”
  “呃,帮我画个……动漫头,就像这个一样,但是不要颜色。”周昱指指屏幕,苦恼地描述道。
  “好啊。”方彦轻笑一声。
  周昱也跟着笑了一声:“那…我攀个关系,能不能给我打折?”
  方彦笑了起来:“行吧。”
  他很快勾了个黑白大头,眉目竟然和周昱有几分神似,周昱当场就把微信头像改成了它。
  打开微信时瞥见方彦万年不换的纯白头像,周昱心思一动,忽然道:“你怎么不给你自己画一个?”
  “我?”方彦诧异地看着他。
  “你就画一个跟我这个风格差不多的。”周昱道。
  方彦诡异地沉默了一下。
  那不就是…情侣头像吗?
  看不出来,周昱喜欢这种……还怪幼稚的。
  方彦把属于自己的头像画好之后,换上去一看,周昱和方彦的二次元脑壳凑在一起,顿时有一种高中生谈恋爱的羞耻感。
  周昱压根不懂这些,他只是觉得好看:“好漂亮,我喜欢。方大画家,请您出场的费用怎么算?”
  方彦脸颊发烫,也一本正经地回答:“一张一毛,误工费三毛,总共五毛,微信还是支付宝?”
  “好贵啊,”周昱忍着笑叹气,“我还是现金支付吧。”
  说完他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枚金灿灿的五毛硬币:“半身家当就交给你了啊,收好。”
  方彦把周氏集团现任总裁的“半身家当”小心翼翼地托在手心:“……我的荣幸。”
  他们对视一眼,同时笑起来。
  笑完后,周昱才想起来还有正事没做。
  他轻咳一声:“我还有事要和你商量。我爸知道了你的身体情况,让我带你出去一趟。”
  方彦蹙眉:“出去?去干什么?”
  “出去旅游三天。”周昱道。
  周父是这样说的:“当年你妈妈和小彦妈妈还是好姐妹,可惜你妈妈走得早,小彦妈妈也跟我们断了联系。承上一辈的情,你好好对小彦,带他出去散散心吧。”
  周昱一直不知道,原来老一辈还有这层关系。但他对一心一意对方彦好这点,毋庸置疑。
  “可是你不是很忙吗?”方彦问。
  “三天还是有的,你呢?什么时候方便?”周昱含笑道。
  “我都行。”方彦的心扑通加速。
  于是出发日期就定在了后天早上。
  当晚回家,他们就开始收拾行李。
  地点是周昱和方彦一起挑的,定在百濮。现在正值旅游旺季,考虑到方彦不爱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周昱没有把人挤人的项目安排进去。
  他还写了张清单提醒方彦,上面分门别类地列了一长串必备的东西。写完最后一个字,周昱捏着清单,突然古怪地笑出了声。
  假如白翎在这里,看见他这副模样,肯定会狠狠嘲笑他是个事多的管家婆。
  从高贵冷艳不染凡尘的霸总,到贤惠贴心的小…大棉袄,只需要一个捧在心尖尖上的媳妇。
  这么一想,周昱心里还挺乐呵,反正是心甘情愿。
  他经常出差,收拾起行李来非常迅速,挽起袖子三下五除二就搞定,钻进厨房洗了一个苹果两个猕猴桃,削皮切块装盘,再淋上一盒酸奶,就端着果盘去敲方彦的房门:“彦彦,吃水果吗?”
  方彦开门让他进来,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方彦还在收拾行李,出于礼貌周昱并没有去看他摊开的行李箱,而是和他一起在桌前坐下。
  这个果盘风格正常,不像曾经那份惊世骇俗的美少女战士便当,唯一一点就是,水果上插的是粉色金属小叉子,木柄被雕成可爱的小花小草小动物,过于……粉嫩。
  周昱看他盯着果叉,一脸正直地辩解道:“厨房用品都是装修公司帮忙配的,也包括卡通围裙,我本人并没有这种爱好。”
  ……是吗?
  除了业主本人的意愿,哪家装修公司会在冷色系简约风里配这种画风诡异的可爱小物件?
  大概是方彦的眼神里没有一丝一毫的信任,周昱摸摸鼻子:“好吧,但我不排斥。”
  方彦眼角微弯:“我是不是应该给你画卡通头像?”
  周昱坚决不承认他有零点零零零一秒的意动:“不用了,现在这个挺好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