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18)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看着他眉眼弯弯地吃水果,心里又甜蜜又忧愁地想:彦彦学坏了,都会调侃他了……算了,挺好的。
  虽然方彦每次吃完药都昏昏沉沉的,但听说这种药副作用有心悸多梦,周昱坚持每天睡前投喂水果和奶,也不知道能不能对他的睡眠质量起到一定帮助。
  周昱的侧脸轮廓在灯光下模糊成柔和的剪影,目光是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似水。
  作者有话要说:  注1:许多男同性恋会用这个词来代替boy
  感谢北竹宝子的一颗地雷,破费啦,爱你么么哒~
  【预收文《爷只是个柔弱辅助》求收藏~】
  亲友们找到她的时候,一旁架起的大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她正拎着菜刀剁鸡块,哐哐当当忙得热火朝天。
  “娇娇进队,3v3走起!”
  “不约,”游戏里的小萝莉头也没抬一下,“爷只是个柔弱辅助,从不喜欢打打杀杀。”
  她麻利地往鸡块里放腌料:“论剑榜第一?可是他‘藤椒钵钵鸡’的战绩又关我小娇娇什么事。”
  “去你的别烦爷,爷忙着给乖徒徒做菜呢~”
  亲友们捶胸顿足,自从这位爷收了个宝贝徒弟,架也不打了,本也不刷了,立志要做一个骄傲的厨子。
  而她的宝贝徒弟蹲在角落里默默择菜,甜软的萝莉脸上露出一个很愁怅的表情。
  师父好像误认为自己是个小姑娘,致力于手拉手做好姐妹,这时候才告诉她自己是个妖号,会不会被削?
  巧了,你不也误认为你师父是个小姑娘,致力于配合“她”做好姐妹?
  ——两个萝莉妖号互相演罢了。
  _
  白切黑爱撒娇少女攻x又莽又刚傲娇大佬受
  闻砚南(拂曙流)x俞琛(藤椒钵钵鸡)
  食用指南:主攻,年下,仙侠全息网游+大学校园,一块沙雕小甜饼。


第16章 016
  两天后,他们坐上了飞向百濮的飞机。
  太阳的温度逐渐变得有些灼眼,周昱关上机窗,四周变暗的一瞬间,他好像获得了一点微妙的安全感,遮盖住心里那点躁动的情绪。
  整整三天两夜,没有旁人打扰,只属于他和方彦的时光,上辈子可没这趟旅行。
  同吃同住同行,时时刻刻黏在一起。
  这是在考验他的人品吗?
  周昱偏头看了眼方彦,他像是昨晚没睡好似的,眼底有淡淡的青色。
  周昱找空姐要了个U形枕,塞给方彦:“补会儿觉?”
  方彦接过却没用,抱在怀里闷闷地道:“睡不着。”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小声补充道:“一想到能出来玩,就有点激动。”
  周昱一笑:“那我们就随便聊聊。”
  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机舱里很安静,他们把声音放得很轻,没过多久,方彦就被周昱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哄睡着了。
  空姐来送餐时,周昱动作示意方彦已经睡着了,谢绝了飞机餐,空姐心领神会地点点头,从餐车花瓶里抽出一枝淡黄色的玫瑰花递给周昱,做口型道:“祝您和您的丈夫幸福快乐。”
  黄玫瑰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周昱在花香里挑了挑眉,也不知道空姐是怎么看出来他和方彦是夫夫的。
  看着熟睡的方彦,周昱突然起了点坏心思。
  他仔细修掉花茎上的小刺,牵起方彦的手指,把花塞进方彦的手心。
  在喜欢的人面前,偶尔做一点幼稚的事情是无伤大雅的。
  方彦无知无觉地睡着,任凭他摆弄,长长的眼睫垂下一片阴影,看起来乖得不行。
  广播声响起,方彦迷迷糊糊地动了动,手指收紧,突然一惊,触碰到手心又细又硬的东西,他茫然睁开双眼,举着玫瑰花一看,于是眼神更加茫然。
  周昱低低地笑出了声:“早安,借花献佛送你一朵玫瑰。”
  方彦眨了两下眼睛,眼看着脸颊就飞速泛起红晕:“呃,谢、谢谢。”
  下飞机在民宿放好行李,周昱看见方彦正把玫瑰花插进花瓶里,一枝黄玫瑰鹤立在雏菊满天星中央,看起来滑稽又可爱——主要是方彦可爱。
  滤镜八百米厚的周昱如是想道。
  第一站选在叶榆泽,刚下车就被大风吹眯了眼睛,迎风送来潮湿的水汽,偌大一片玻璃似的湖泊,风卷起的浪层像油画颜料叠出的丰富层次。
  周昱在海鸥声里笑着对方彦说:“走,我提前租了两辆自行车,咱们绕着叶榆泽骑行一圈。”
  方彦眼睛发亮:“嗯!”
  周昱换下了严肃成熟的正装,穿着休闲装骑自行车时,好像凭空穿越回到大学时代,路过时带起的清风就能轻而易举刮走芳心无数。
  他扶了扶头盔,转手在方彦的头上轻轻一敲:“愣着干嘛?走啦。”
  说完他长腿一蹬,冲向前方。
  方彦很快追上周昱,和他并排不快不慢地骑行。
  “这儿真是个好地方,像仙境一样。”方彦轻声感叹。
  周昱:“是啊,要是我们能一辈子都住在这儿就好了。”谁也不会打扰他,他可以有漫长的时光来治愈爱人心底不知名的创伤。
  方彦心弦像是被用力拨动一下,在如此广阔的天地里,荡起的波澜可以扩展到无限大,他忽然有了更进一步的勇气:“我……”
  一道爽朗的声音突然插进来打断了方彦的话:“帅哥,请你吃巧克力怎么样?”
  周昱诧异地扬眉,他身边开过一辆小车,穿着民族服饰的黑皮肤少年对他露齿一笑。
  这小孩成年了吗?
  没等周昱回答,少年就抛出一袋巧克力,周昱抬手接住说了声“谢谢”,少年就欢呼一声:“帅哥再见!”
  小车猛然加速,把他和方彦甩在后头。
  周昱掂了掂巧克力:“?”小屁孩调戏谁呢。
  方彦微微一笑:“这个小孩真活泼。”
  “彦彦吃巧克力吗?”周昱问。
  方彦想都没想就拒绝:“不吃。”
  周昱就把巧克力挂在车把手上,凑过去道:“对了,你之前想跟我说什么来着?”
  没想到卡在喉咙管的半截话,竟然也被周昱听见了,方彦心头那股酸味顿时散了不少,但仍在赌气:“……没什么,我忘了。”
  “好吧。”周昱从他的别扭里琢磨出了一点不对劲,但具体哪里不对劲周昱也说不出来。
  方彦偷偷看了他一眼,晶莹的汗珠顺着下巴滴落,他流汗的样子很性感,眼里装着澄澈的山水风光,看不见身边人隐匿难堪的小心思。
  方彦突然就自卑自厌起来,情绪一时间低落下来,天地无垠,他却只想找个不见光的角落躲起来。
  方彦不说话也不接话,气氛一下子变冷,他清楚自己不应该放任莫名其妙的情绪毁掉这趟旅行的开端,但他早就已经病得失去了控制情绪的能力,只能眼睁睁看着,无力到发不出声音。
  忽然,方彦的自行车发出刺耳的摩擦声,载着人左右一晃,他赶紧停下,周昱也跟着停下:“怎么了?”
  “车好像…坏了。”方彦蹙眉。
  这趟骑行,看来是注定要毁在他这个灾星手上了。
  周昱也为难地皱眉:“我不会修自行车,我报个修,车就先靠边留在这儿吧。”
  车上有定位,环湖路上也有租店人员守着,不怕丢。
  方彦沮丧地点点头。
  本来以为这趟骑行就到此为止,周昱拍了拍后座:“我载你,咱们继续。”
  看方彦愣在原地,周昱问:“累了不想玩吗?也行,那就……”
  “我想。”方彦抬头,眼里泪光一闪而过。
  周昱招手:“那就快来,彦彦。”
  周昱回头看到方彦小心翼翼地坐上后座,提醒道:“我要出发了,抓紧我。”
  方彦一个冲动应下同乘,上来以后却发现没那么简单。
  后座狭窄,他长手长腿无处安放倒是次要的,重点是,他怎么抓紧周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