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2)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的手比方彦大上一个号,刚好能妥帖地把他包在手心。方彦的手很好看,莹润如玉却有些凉,让周昱温暖的手掌一捂,终于热乎起来。
  周昱心底一片柔软,一不做二不休,捞起方彦的另一只手也捂进手心,低声对周父说:“爸,我一定会对彦彦好一辈子的,您就放心吧。”
  方彦睫毛微颤,愣了两秒才小声附和道:“对,您就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最后他俩在周父欣慰的目送下,手牵着手离开病房。
  门合上的一瞬间,周昱忍着强烈的不舍松开方彦的手。
  没有他捂着,彦彦的手是不是又要变凉了。
  周昱藏好情绪低头一看,才发现方彦的不对劲——他白玉一样的耳尖竟然泛起了淡淡的粉色。
  老处男没见过这种场面,一方面被心上人可爱的反应撩得心痒痒,另一方面又默默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操之过急了,都把人逼得不好意思了。
  回家途中,周昱一本正经地跟方彦讨论:“领证以后,你能不能接受…去培育中心培育一对小孩?”
  “什么?”方彦不可思议地睁大双眼,“孩子?”
  周昱心里一沉,表面上还是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是的,我爸最近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他老人家比较古板,看着我结婚生子就是他最大也是唯一的愿望,我这个做儿子的也不希望他带着遗憾离开。”
  他观察着方彦的表情继续说道:“你放心,不会耽误你正常的生活,如果以后要…离婚,你可以选择把两个孩子都留下,或者带走其中一个。我爸苦了大半辈子,我只想在他走之前让他见见亲孙子孙女。”
  事实上,无论周昱的结婚对象是谁,他都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他本来已经对自己的婚姻不抱有任何期待,能和方彦结婚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周昱想试试,既不想吓着他,又想尽力把他留下来。
  方彦低头沉默半晌,周昱的心也随之高高吊起,时间的流动变得缓慢到磨人,方彦终于轻声道:“我接受。”
  周昱呼吸猛的一滞,不自觉地勾起唇角。
  车里的空调按照周昱的习惯打得很低,他心里一直记挂着刚才方彦冰凉的手,把空调调高了两度,又找出薄毯递给方彦:“觉得冷就搭一搭,还有半小时车程,困的话先睡会儿。”
  “谢谢。”方彦接过薄毯,淡淡地冲他笑了笑,于是真的闭目养神起来。
  周昱看着他乖乖闭上眼,心软得一塌糊涂,没过多久,他又开始患得患失。
  彦彦能接受和我一起培育孩子,就是不反感我的意思对不对?可是彦彦脾气这么好的一个人,就连对刚认识的白翎臭丫头都可以多说几句,怎么偏偏就对我寡言少语呢?
  周昱郁闷地琢磨了半天,最终得出结论:一定是契约婚姻这层关系让彦彦觉得不自在。
  好歹把人给叼回窝里去了,还能有什么办法,慢慢来吧。
  ——道阻且长啊,周总。
  他心里又是甜蜜又是苦涩地感叹。
  到家后,周昱轻轻推醒方彦,两人进屋时,已经能闻到空气中诱人的食物香气。
  刘姨提前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餐,周昱平时很忙,今天难得两人都在,说起来这还是他们今年第二次一起吃饭,第一次是在周父大力引荐的见面酒局上。
  周昱绅士地替方彦拉开座椅,自己还没落座,手机先响了起来。
  他一眼就看到是秘书打来的电话,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嗯,好,我马上来,”周昱挂掉电话,转头对方彦说,“公司有急事,我必须马上赶回去,今天失陪了,实在抱歉,下次补回来。”
  “没事,你去忙吧。”方彦的神色隔着饭菜的腾腾热气,看不分明。
  直到坐上车,周昱泄愤似的咬了一口三明治,脸色冷得吓人。
  今天只想陪媳妇!烦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文大吉。
  【预收文《爷只是个柔弱辅助》求收藏~】
  亲友们找到她的时候,一旁架起的大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她正拎着菜刀剁鸡块,哐哐当当忙得热火朝天。
  “娇娇进队,3v3走起!”
  “不约,”游戏里的小萝莉头也没抬一下,“爷只是个柔弱辅助,从不喜欢打打杀杀。”
  她麻利地往鸡块里放腌料:“论剑榜第一?可是他‘藤椒钵钵鸡’的战绩又关我小娇娇什么事。”
  “去你的别烦爷,爷忙着给乖徒徒做菜呢~”
  亲友们捶胸顿足,自从这位爷收了个宝贝徒弟,架也不打了,本也不刷了,立志要做一个骄傲的厨子。
  而她的宝贝徒弟蹲在角落里默默择菜,甜软的萝莉脸上露出一个很愁怅的表情。
  师父好像误认为自己是个小姑娘,致力于手拉手做好姐妹,这时候才告诉她自己是个妖号,会不会被削?
  巧了,你不也误认为你师父是个小姑娘,致力于配合“她”做好姐妹?
  ——两个萝莉妖号互相演罢了。
  _
  白切黑爱撒娇少女攻x又莽又刚傲娇大佬受
  闻砚南(拂曙流)x俞琛(藤椒钵钵鸡)
  食用指南:主攻,年下,仙侠全息网游+大学校园,一块沙雕小甜饼。


第2章 002
  整整一天,周氏集团的董事长大人都臭着一张脸。
  本来今天就是从他那挤得密不透风的行程中好不容易抠出来的休假,周昱都计划好了,早上去疗养院看望周父,下午就能多陪陪方彦。
  他们俩都“在一起”一个多月了,周昱甚至没有回他们共同的家睡上几次。
  等忙完手上这几个项目,就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爱人。
  想到这里,周昱面色稍缓,被他的冷脸吓到说话颤颤巍巍的员工终于暗中松了一口气,连汇报工作进度都变流畅了。
  周昱只走了片刻神,就把全副精力重新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直到深夜。
  周昱揉了揉太阳穴,手边半杯咖啡已经凉透了,他刚疲惫地后仰靠在椅背上,手机屏幕就突然亮起。
  是方彦发过来的微信。
  【今晚回家吗?】
  周昱精神一振,疲惫一扫而空。
  【正准备回来。】
  他看了眼时间,凌晨一点半。
  【你早点睡,不用等我。】
  【没事,正好睡不着,我给你留灯。】
  周昱反反复复确认几遍,才敢把这句话往心里放。
  这是…等他回家的意思?
  周昱顿时喜出望外,偏偏在下属面前还要保持形象,拳头抵在唇边装模作样地咳嗽一声,掩饰上扬的唇角。
  走出办公室的路上,周昱脚下生风,喜气洋洋地扑了路过的员工一脸。
  员工忍不住心里犯嘀咕:周总加班到深夜还这么精神,工作机器吧这是。
  周昱坐在车上,远远地就看见家里窗户透出温暖的光,一想到还有人在里面等着自己,就心里热乎乎的,恨不得下一秒就瞬移到家门口。
  司机李叔看他迫不及待地钻出车门,心里也觉得稀奇:一向稳重自持的周总今天这是怎么了?
  周昱在门口无声地吸了口气,这才推开家门。
  客厅电视开的静音,正在播放电影,方彦坐在沙发上,听到声响后起身:“回来了?”他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
  “回来了。”周昱低声道。
  他忍了又忍,还是上前轻轻地拥了一下方彦,保持在最克制的力度。
  怀里的青年穿着柔软单薄的居家服,清瘦得有些硌人,周昱心疼地盘算着,一定要叮嘱刘姨看着他好好吃饭,要不就再请两个保姆,变着花样做饭,必须得把彦彦喂得健健康康。
  方彦在他怀里微微颤了颤,周昱再看时,苍白的脸颊已经泛起了浅淡的绯色。
  周昱松开他,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对方彦诉说,再汹涌的暗流都被他用强大的自制力压住,他凝视着方彦:“谢谢你愿意等我回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