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20)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攥住他清瘦的手腕,慢慢地撩开袖口,温暖的手掌覆盖在凹凸不平的疤痕上,低声问:“现在还疼吗?”
  “早就不疼了。”方彦摇头。
  “都是你自己弄的?”周昱又问。
  方彦垂下头:“是。”
  周昱没再说话,只是很轻地叹了口气,手指抚过微凉不平整的肌肤,眼底是实实在在的心疼。
  他表现得过于珍重,好像可以包容一切苦难。
  方彦微怔,愈合的伤口好像又在隐隐作痛,牵扯着他的心脏也开始有点难受,他心里久违地升起名为委屈的陌生情绪,只想钻进男人温暖的怀抱撒一场无理取闹的娇。
  “好了,”方彦垂下纤长的眼睫,挣开周昱的手,“转个身,我给你吹头发。”
  电吹风呜呜地启动,方彦抬高手臂在周昱头发上生疏地捋了几把,他的发质比方彦硬,甚至有些扎手,方彦手心有点痒,新奇感顿时压过感伤,他趁着帮忙吹头发也摸了摸周昱的脑袋。
  摸头有什么舒服的,硬,还扎手,周昱怎么会喜欢揉他的发顶?
  把周昱的头发吹得蓬松且乱糟糟,方彦这才停手,迟疑两秒,笑出了声:“对不起,我不太会给别人吹……”
  周昱刚开始还有点纳闷,拿出镜子一照:“……”
  好吧,没关系,媳妇开心就好。
  总归是累了一整天,他俩今晚虽然同床,但却盖的是两床被子,关上灯后,就沉入一片黑暗,身侧有人和缓的呼吸,再怎么胡思乱想也抵不过瞌睡虫来袭,很快就都睡着了。
  清晨,闹钟还没响,周昱就已经习惯性地睁开眼,微微一动,他顿觉不妙。
  他低头一看,下巴就蹭到了方彦柔软的发顶。
  周昱:“?!”
  两床被子已经被彻底打乱,凌乱地盖在他们身上,周昱还好好的躺在自己的枕头上,方彦已经离开原来的位置钻进了他怀里。
  昨天周昱还在心里暗暗发誓,没有方彦允许,他不会逾越一步,那……方彦主动的怎么算?!
  周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稍显冰冷的空气进入鼻腔,他大概知道为什么方彦会主动钻进他的被窝。
  昨晚的空调开得有点低,怪他没注意,方彦睡到半夜可能觉得有些冷,下意识寻找热源,就钻进了周昱的怀抱。
  醒来就有温香软玉在怀——虽然方彦不太软,还有点硌人,但周昱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晨起时难免有反应,他额角青筋跳了跳,尽量把动静压到最轻,慢慢抽离,然而方彦还是醒了。
  他额头抵在周昱胸口睁眼,刚醒就受到了莫大的惊吓,而人受惊后的第一反应是自我保护,所以他蜷缩起四肢。
  好巧不巧,方彦的膝盖就撞了一下周昱不可言说的地方,周昱性感低哑地闷哼一声。
  都是男人,还能有什么不懂的。
  方彦拉起被子蒙住头,把自己裹成自闭的蚕蛹,绝望地道:“对不起!”
  周昱沉沉地吐了口气:“我去冲个澡。”
  直到浴室传来水声,面红耳赤的方彦才慢慢地从被子里探出头,更加绝望地发现他躺在原本属于周昱的位置。
  怪不得前半夜觉得冷,后半夜又突然暖和起来——是他自己往人被窝里钻!醒来还踹人一脚!还还还踹在那种地方……
  方彦整个人都快要窒息了。
  他把自己重新埋进蓬松的被子里,不愿再面对残酷的现实。
  可是,就连被子里也充盈着周昱淡而好闻的气味,方彦一边觉得羞耻至极,一边忍不住又嗅了嗅。
  浴室里,周昱冷水澡冲了快二十分钟才冷静下来,反复默念:这只是个意外,作为年长者你不能太畜生……
  他换好衣服推开门,好笑地看见方彦依旧裹在被子里装死,走到床前拍了拍蚕蛹:“行了,蚕宝宝,时间到,该破壳了。”
  他本意是调侃,想让方彦觉得轻松一些,没想到“蚕宝宝”三字一出,被他低沉缱绻的嗓音喊得千般宠溺万分暧昧。
  方彦抖了抖,快把自己给闷熟了。
  他奄奄一息地道:“求求您,别喊了,就让我死在这儿吧……”
  作者有话要说:  评论太多后台太抽红包发不过来,以后暂定给每章前五个小天使发红包吧~
  感谢喜欢你宝子的14瓶营养液,感谢秦子阙你站住宝子、清砚台染宝子的5瓶营养液,邙宝子的2瓶营养液,文文在茁壮成长啦,爱你们!!!


第18章 018
  好不容易哄着把方彦从被窝里刨出来,方彦却单方面和周昱断线,一脸郁闷地吃完早餐,过热的大脑完成冷却,这才主动接驳上线路:“接下来是去香巴拉吗?”
  “嗯,”周昱点头,“车程有七八个小时,肯定不会太舒服,我给你的U形枕记得带上。”
  事实证明,周昱很有先见之明。
  方彦的药本身就有一系列副作用,虽然因人而异,但周昱根据这段时间的观察来看,应该主要是嗜睡和乏力。
  客车摇摇晃晃地上路,不一会儿方彦就睡着了。U形枕支撑住他的头颈,能让他睡得不那么难受。
  周昱抬臂调整了一下空调口,问车乘人员要了薄毯,仔仔细细给他盖好,突然笑着叹了口气。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看到过一个流行词叫“爹系男友”,巧妙地概括了周昱如今的地位。
  ——不对,上辈子他和方彦拿过结婚证,这辈子再次共同拥有小红本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准确来说,周昱应该是“爹系老公”。
  午饭是在服务站解决的,有藏民在这里卖传统食物,周昱和方彦分吃了半只皮酥肉嫩的烤羊羔,尝过酥油茶,又继续上路。
  回到车上,周昱道:“今天赶时间没能好好吃,等回家我们再烤一顿。”
  方彦眼睛亮晶晶的:“好。”
  在太阳最炽热的时候,他们终于抵达香巴拉,起身的时候方彦微微晃了一下,被一直关注着他的周昱稳稳扶住:“小心。”
  方彦站稳后,周昱只松了一只手,另一只仍握着方彦的小臂,和他一起下车。
  这次的民宿就在草原上,墙面全是玻璃,拉开窗帘就能看见蓝天白云、草原羊群。
  非常令人遗憾的是,空调没有再出任何问题,今晚注定要分房睡了。
  民宿老板热情地接待了他们,把他们带到骑马场上。
  周昱和方彦都是第一次骑马,当地的马工就牵着马,向导带头,排成纵队来到游客较少的草原深处,操着一口有点难懂的口音教他们如何骑马。
  周昱骑的这只灰马脾气相当之大爷,怎么使唤都充耳不闻,昂着头踱小碎步,而方彦那边已经骑着黑马奔驰起来。
  马工无奈地抱着马头叽里咕噜地安抚半晌,向导笑着向周昱解释:“今天出马场没带它的小崽子,它不高兴了。”
  周昱笑着拍拍马头:“舐犊情深嘛,理解。”
  灰马打了个响鼻,终于不情不愿地跑了起来。
  途经一条小河,向导吹了声哨子,两匹马纷纷到河岸边饮水。
  周昱终于和方彦碰了头:“彦彦,过来。”
  马挨得很近,方彦的脸被风吹得微红:“啊?”
  他依言靠近,周昱微微倾身过去摘掉他鬓角上的一根草叶:“好了。”
  周昱的手指甚至没有碰到皮肤,只是在发尾浅浅地捋了一下,方彦的头皮却以此为中心炸开大片酥麻。
  他在周昱含笑的注视下又有了逃跑的冲动,不自然地垂下眼睫,躲开了周昱的目光,看起来很是…羞涩。
  周昱眼睛一眯。
  两匹马喝完水还不肯走,原地交颈厮磨起来,哼哼唧唧地讲着只有马才听得懂的小话。
  周昱好笑地摸了把灰马的脖子:“刚还闹脾气呢,这么快就把崽给忘了?”
  感情河里流的不是水,是忘崽牛奶。
  周昱和方彦在马背上骑了将近两个小时,途经风光最好的景点时,向导还会特意停下来留时间给他们拍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