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26)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老头哈哈大笑:“你骨头硬,你男人可没这骨气,怎么样?好笑不好笑?”
  方彦在周昱恳求的目光里咬紧牙关,额角暴起青筋。
  “你,去给我找点药来,半天不嗑浑身没劲,我要是一个不高兴按下扳机,你男人的头可就炸飞了。”老头威胁道。
  “好,我去找。”周昱一离开老头的视线,就被几个荷枪实弹的警察拦住。
  “目前的情况我们这边已经接收到了,你别紧张,我们马上给你准备他要的东西。我们的狙击手已经到位,待会儿你递给他的时候,尽量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让他离开人质的掩护范围。”
  “我明白,谢谢警察同志。”周昱的眼眶通红,拿着东西就往回赶。
  老头借助地形打掩护,手上又有人质做要挟,形式相当严峻,事发突然,没有任何谈判专家在场,唯一的突破口就是周昱引他离开掩护范围。
  老头人影还没看见,他的骂声已经响亮地传来,状若癫狂:“他/妈/的怎么还没来!老子一枪崩了你那畜/生男婆娘——嚯,你终于愿意滚过来了?”
  “你要的东西,”周昱拎着东西在他面前晃了晃,“先说好,你不能言而无信。”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讲条件,”老头眼冒绿光,目光死死黏在那一小袋东西上,“快快快,先给我。”
  周昱俯身慢慢地把手伸过去,老头迫不及待地想探手去拿,他突然警觉地停住:“等等,你直接把东西扔给我。”
  周昱顿时又出一身冷汗,他顿了顿,语气正常地说:“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上面有薛家村的印记对吧。纸上破了个洞,不能扔,会洒出来,我尽量离你远点递给你。”
  老头半信半疑地看他一眼,最终被病态的渴望冲昏了头:“那就快给我!”
  老头指尖触摸到小纸袋的那一刻,欣喜到浑身战栗,头终于从方彦身后露出破绽,给了埋伏在远处高地的狙击手机会。
  一颗子弹旋转着割开空气,精准地点在老头的头部,老头保持着扭曲的表情,前额多了一个小孔。
  浓烈的血腥味淹没离他最近的周方二人的鼻腔。
  周昱扑过去把他的头按进怀里:“别看,不好看。”
  方彦气得浑身发抖,恨声道:“便宜他了!”
  警察迅速挡在他们和老头之间,娃娃脸走过来,公事公办地说:“薛家村由副队继续搜查,抓到逃跑的人单独关押,我先带他们去一趟市局。”
  坐上出勤车,方彦终于冷静下来:“警察同志,薛家村被查的消息虽然被封锁,但他们上面的人肯定很快就能拿到消息撇清关系。”
  娃娃脸平静地问:“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们上面的人姓方。”方彦露出了讥诮的神情。
  周昱心里已经有猜测,但由方彦亲自说出来,还是让他手微微发抖。
  “如果我没记错,你的名字叫方彦,你也姓方,你和你口中上面的人什么关系?”
  “我恨透了方这个姓氏,巴不得和它没有半点关系。至于他们,他们当然是我的长辈,我的父亲叔伯,没一个是好东西。不管你信不信,警方最好把方氏集团的董事会全部抓起来,一个也不要放过,方家烂进了骨头里,认真挖一挖,绝对有大惊喜等着您。”方彦表现出明显的焦虑失控,冷汗顺着下巴往下滴。
  周昱震惊到无以复加。
  方家确实和周家有经济往来,但都是合法的生意,周昱知道有的人为了利益会铤而走险去闯灰色地带,没想到方家竟然走制/毒/贩/毒这条死路!
  “你大哥方奕有参与吗?”周昱问。
  “他没那手段,他只是方家扶植的傀儡而已,方家只让他看到该看到的。”
  “那…你是怎么看到的?”
  方彦握紧拳头:“我是个方家所有人都看不起的废物,我该感谢他们的轻视,防住了聪明人却没防着我,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严防死守的真相。”
  周昱心脏疼得阵阵抽搐,却听方彦忽然喃喃道:“不对,我不应该说这些。”
  他抬起头,语无伦次地道:“警察同志,我撒谎,方家没有问题,是我,我干的。”
  周昱又惊又怒:“彦彦,你在胡说什么!”
  娃娃脸则严肃地问道:“方彦,你老实交代,你有没有在吸/毒。”
  从出现在地下室起,方彦的精神状态就一直不太正常,变得暴躁、易怒、焦虑,躯体四肢哆嗦起来就没完没了,一直在冒冷汗,说话没了条理。
  “我没有,”像是觉得一遍不够,他又加重语气再说一遍,“我真的没有!”
  “我有重度抑郁症,现在已经断药大半天,治疗抑郁症的药也有一定成瘾性,断药后会出现类似于毒瘾发作的戒断反应。”
  方彦强迫自己深呼吸,颤抖的指尖在掌心掐出深深的痕迹,他的语气终于勉强恢复原来的样子:“你们要是不信,可以抽血检查。”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我又来晚了,最近的剧情比较急,但是由于题材比较min’gan,怕把握不好所以不会写太多,想看甜甜的恋爱建议囤几天,不会让甜食爱好者等太久,这真的是一本甜文哇!!!信我!!!
  鞠躬,感谢大家支持~
  感谢北竹宝子的一个地雷,道官伪渣宝子的两瓶营养液,文文在茁壮成长啦!


第23章 023
  说完,他像是抽离了所有力气一般,绵软虚脱地靠在车座上,疲惫地闭上眼。
  周昱抬起哗啦作响的手,把他的头轻轻按在自己肩膀上:“睡吧,我在呢。”
  方彦一动不动地任由他摆动,累得险些发不出声音:“嗯……”
  周昱无声叹气,从方彦出现的那一刻起,他的心就像是被一只手狠狠攥紧,直到此时才稍微松懈,但满心的忧虑扰得他不得安稳,大脑飞速运转,头疼得快炸了。
  那边方彦睡得也很不安稳,他处于很浅的睡眠中,噩梦却缠着他不断往下沉,梦里被村长老头挟持的人变成了周昱,狙击手没能成功击杀歹徒,老头扣动了扳机,枪口喷出夺命的火光……
  周昱的头部刹那间血肉模糊,挟持他的尸体的人忽然变成了方父,端着面具似的得体笑容朝方彦点头示意。
  场景一转,他们出现在人声嘈杂的医院,方彦低头一看,抱着周昱尸体的人变成了他自己,周昱头上已经缠好纱布,遮住不堪的遗容。
  四周人声渐渐清晰:
  “这是方家二少方彦对吧?啧啧啧,刚跟周家那小子领了结婚证,当晚岳父就没了,第二天自家丈夫也出车祸死了……”
  “嘘!你个大男人怎么这么会嚼舌根?!人家小方哭得这么伤心,你怎么好意思在旁边说风凉话?!”
  “唉,周家这下子可是元气大伤咯,老爷子和当家的先后去世,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
  结婚证?!岳父没了?!周昱出车祸死了?!
  方彦难以置信,他和周昱明明还没有领证,周父也还活着,周昱并不是出车祸死的啊……
  可是撕心裂肺的痛苦那么真实,好像他确实是经历过这一切,莫大的哀恸压得人快要窒息。
  负面情绪泥沼似的吞没了他,就在绝望即将攀顶之时,微弱的呼唤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
  “彦彦,彦彦……”
  是周昱的声音。
  就是他的呼唤,一点一点地把方彦从黑暗泥沼中托起来,方彦艰难地睁开眼,才发现浑身已经被冷汗浸透。
  周昱担忧地看着他,眼中布满红血丝:“做噩梦了?”
  方彦还没从噩梦的状态中完全脱离,看什么都觉得灰暗倦怠:“……对不起。”
  周昱低头珍重地在他微凉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别跟我说对不起。”
  方彦被亲懵了,半晌才回过神,也终于从低情绪中挣扎出来,小声说:“知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