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27)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来到市局已经接近凌晨,他们被分开审讯,临别时周昱还一脸严肃地叮嘱警察,一定要先找医生给方彦开药。
  事关重大,市局内通宵加班,灯火通明。
  从审讯室走出来的那一刻,疲倦席卷了周昱的精神和身体,他用力揉揉额角,谢绝了警察同志递来的热水。
  周昱和方彦在山路坍塌时出了车祸,警方抓紧时间把他们送进医院,检查后发现,方彦身上除了少许皮外伤,没有其他问题,反而是周昱有轻微脑震荡。
  周昱看着方彦吃完药昏昏沉沉地睡过去,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来了些。
  他这边松了口气,方父那边可就忙得喘不过气了。
  方父和毒村毒/贩之间有秘密的联系方式,毒村一出事,他很快就收到消息,和方家几个叔伯一起连夜逃往国外。
  这群狡诈的老狐狸动用了所有能动用的关系,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收到消息的警方在高速路出口布下天罗地网,把人一网打尽。
  难以置信的方奕在警局和满脸不甘的方父碰了头:“爸,是误会对不对?你告诉我,是警察抓错了,你怎么会去贩/毒?!”
  在方彦的指引下,警察搜查方父私宅,果然发现少量违禁毒/品,但其他证据被抹得干干净净,不过,方父的车上发现了非法枪械,经检验板检查,方父及方家叔伯均吸过毒,这下是没得跑了。
  方奕留在警察局处理后续,周昱带着方彦先行回家。
  一路上的景色逐渐变得熟悉,现在是下午两点,正是天气最炎热的时候,路上人烟稀少,周昱驱车缓慢驶过单行道,路边草木被晒蔫了,一动不动。
  就在这时,草丛里一个纸箱突然动了动,一小团脏兮兮的毛团扑翻纸箱滚出来,发出微弱的叫声。
  那声音太小,根本没谁能听见,但纸箱倒地的动静吸引了方彦的目光:“昱哥,停车,路边好像有只动物。”
  他们一起下车查看,倒在纸箱边上的脏毛团是只幼犬,浑身都是凝固的泥巴壳,看不清原来的毛色,凑近了看才发现,它脏兮兮的皮毛下勒着细细的麻绳和塑料绳,像是嵌进了皮肉。
  幼犬看见了周昱和方彦,乌溜溜的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他们,发出可怜巴巴的叫声,又细又颤,四肢徒劳地动了动,根本站不起来。
  方彦摸摸它的额头:“这只小狗被虐待过,昱哥,我们带它去趟宠物医院吧。”
  “行,”周昱道,“既然遇见了就不能不管,这么小的生命,死在这儿太可怜了。”
  他们把幼犬放回纸箱,直接连狗带箱搬上车。
  幼犬还在瑟瑟发抖,方彦蹙眉继续安抚它:“真是有够狠心的,在狗崽身上拴这么多绳子。”摸它的时候能感受到,细细的绳子确实勒进了幼犬皮包骨头的身体。
  “以前就听说有些心理变态的人生活不如意,就拿小猫小狗出气,动物的命比人廉价,虐待起来没有负担。这种人太龌龊了。”周昱找出导航,迅速驶向最近的宠物医院。
  到了医院的时候,幼犬已经虚弱到叫不动了,周昱和方彦抱着纸箱跑上楼,医生接过幼犬时忍不住皱眉:“这狗太惨了,被人弄成这样。”
  给狗验完血,医生拿着单子说:“小狗有细小,身上的伤口已经化脓了。狗太小了,活下来的几率很低,你们考虑考虑要不要治。”
  周昱道:“不用考虑,治吧。”
  方彦也道:“既然被我们捡到了,那就尽最大努力救救它。”
  谁不想活下去呢?
  幼犬在寂静的街道听见汽车驶过的声音,拼命掀翻纸箱制造动静,想求过路者一次生的希望。
  有活下去的机会,就试一试吧。
  得了细小的幼犬不能正常进食,医生给他输液,针头扎进前腿时,幼犬正没精打采地趴着,疼得细细叫唤。
  接着还得处理伤口,医生剪短剥离细绳,幼犬不能洗澡,只好把伤口附近的毛给剃掉,上药也很疼,幼犬已经没什么力气,依旧疼得直哆嗦,哀哀地叫着,听得人想哭。
  “这么小一只,怎么下得了手。”方彦眉心就没展开过,幼犬不过巴掌大,就瘦得皮包骨头连带一身病。
  周昱拍拍他:“没事,一定能救回来。”
  幼犬得住院治疗,把手续办理完后,他们正准备离开医院,方彦就被吓了一跳。
  一只小猫隔着笼子轻轻地舔了一口他的手指,见方彦的目光投过来,小猫细声细气地喵喵叫,不停地用头和身体蹭笼子。
  一旁的护士介绍道:“这是前几天扔在医院门口的小猫,我们正在给它找领养,它是只健健康康的小母猫,大概是长得丑丑的被嫌弃了吧。”
  猫这种动物应该是最符合人类普遍审美的了吧,但总有一些例外,比如笼子里这只三花田园猫。
  猫眼基本都是圆溜溜亮晶晶的,小三花不是,它长了双眯缝眼,脸上的花纹长得也很任性,仿佛上帝造猫时打翻了颜料盆。白底的小猫,脸上黑灰棕三色协调成了最丑的布局:仿佛揍出来的熊猫眼,鼻子上还有一团大胡子似的棕毛。
  怎么说呢,小三花的气质未老先衰,像个形容猥琐的老大爷。
  难怪被扔了,这真是周昱和方彦见过长得最丑的猫。
  方彦半蹲下来,手指伸进笼缝里摸了摸老大爷…啊不,小三花柔软的皮毛,突然抬头看向周昱。
  周昱哪儿能不明白方彦的意思:“你要是喜欢,就带它回家。”
  方彦露出了这几天的第一个笑容,眉眼弯弯地道:“丑是丑了点,但也很可爱嘛,带回家做镇宅神兽。”
  就这样,他们意外地成为了猫狗双全人士。
  小三花一点也不怕生,到家后打开笼子,它就活蹦乱跳地窜出来,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打滚。
  周昱拜托刘姨照顾小三花,自己和方彦上楼整理行李。
  洗漱完后,周昱穿着居家服等在方彦卧室门口。
  方彦打开门的一瞬间,周昱上前一步把他搂进怀里,下巴搁在他柔软的发顶。
  周昱低声道:“彦彦,我们到家了。”
  这一趟旅行可谓是状况百出,幸好他们都平安回来了。
  方彦有点羞涩地贴在他颈脖处,像小动物一样蹭了蹭:“嗯,到家了。”
  周昱被他蹭得颈脖和心一起痒痒:“彦彦。”
  方彦软绵绵地“嗯”了一声,尾音上扬。
  周昱绅士地询问道:“我们都是恋人了,我现在可不可以对你做恋人才能做的事情?”
  方彦贴在他颈窝处的脸颊骤然发烫,半晌才小声问:“什么事情?”
  “我现在想亲你。”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状态太差了,真的很抱歉。
  感谢北竹宝子的一个地雷,感谢半梦半醒宝子的20瓶营养液,感谢天葬_三日静寂宝子的1瓶营养液,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第24章 024【倒v结束】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直直撞进方彦的耳膜,顿时让他耳廓到脸颊都红透了,方彦声音变得更小:“那你亲呗……”
  周昱抬起他的下巴,低头慢慢地靠近,方彦不由自主地抓紧了他的衣服。
  “喵——”小三花蹲坐在一楼的沙发上,抬头正好能看到二楼卧室门口缠成一团的人类。
  它聚精会神地盯着周昱和方彦,皱起丑丑的猫脸,似乎正在思索这两只两脚兽在进行什么神秘仪式。
  一旁的刘姨眼观鼻鼻观心,正在研究猫玩具。
  方彦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微微挣扎了一下,周昱收回目光,搂紧他的腰,一气呵成地完成了进门关门的动作,把方彦摁在门板上:“差点教坏未成年。”
  方彦整个人都快窒息了,结结巴巴地问:“还亲吗?”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简直想就地找条地缝钻进去。
  “亲,”周昱把手撑在他头侧的门板上,“还得多亲一会儿。”
  周昱重新低头,温柔地吻上他柔软的嘴唇,方彦最开始僵硬得不行,一动也不敢动,在恋人柔情似水的亲吻下逐渐手脚发软,乖乖地任由他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