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28)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稍稍用力固定住方彦有下滑趋势的腰肢,撑在他头侧的手改为按住他的后脑勺,顺势加深了这个吻。
  方彦被他亲得脑袋发昏,根本没发现他是什么时候撬开了自己的牙关。
  方彦的味道太甜太软,周昱尝过之后就不想松开,只想抱着他吻到地老天荒。
  呼吸急促地交织在了一起,年轻的身体也起了一些不可言说的反应,紧紧贴在一起的他们都心知肚明。
  方彦猛的推开周昱,狼狈地抹了一把嘴角,脚步虚浮地逃进卧室深处,躲在懒人沙发旁的角落里,下意识地喊道:“对不……”他又想起自己答应过周昱不用道歉,满脸通红地把话憋回去,头埋进膝盖装死。
  周昱哭笑不得地走过去,弯腰揉揉方彦的发顶:“脸皮怎么这么薄?”
  方彦倔强地反驳道:“我哪有……”底气明显不足。
  “别蹲着,待会儿腿麻了。”周昱轻松地把团成一团的方彦整个囫囵抱起来,放进懒人沙发。
  方彦像只警惕的小动物,慢慢地抬起头看他,乌黑的眼里泛着水光,嘴唇经历过刚刚缠绵的亲吻后,绯红水润。
  周昱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温柔的一吻:“好好休息。”
  说完离开方彦的卧室。
  接下来,周昱整整忙了一个星期,旅行期间积压下来的工作,以及方氏产生巨大动荡后牵扯到周氏的许多利害关系,都需要他本人处理。
  期间周父来过一次电话,让周昱多多考虑和方彦的婚事,方家这次算是彻底栽了,那么这场联姻也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当然,被周昱坚定地拒绝了。
  他向周父坦白了对方彦的感情,这让周父不胜唏嘘,也打消了再给他寻找联姻对象的想法。
  方彦也忙了起来,他之前接的稿子排到了年底,现在方家出事,他不能不扔下他哥一个人撑着风雨飘摇的方氏集团,于是他的行踪也变得神出鬼没起来。
  周昱有空给他打电话,发现他不是在方氏集团给大哥帮忙,就是在家里忙着赶画稿,偶尔有空就去宠物医院探望他们一起救下来的小狗,有时候周昱回到家,方彦还在外面。
  值得高兴的是,方父和方家叔伯锒铛入狱,方彦的心结终于解开,整个人都轻快了不少,面对周昱时笑容也变多了,据说发病频率也降低不少。
  一个星期过去,周昱终于从压得人喘不过气的工作中抽出一个空闲的下午,和方彦一起去接完成治疗的幼犬。
  医生告诉他们,这只幼犬是个女孩,洗干净一看,还是只黑白毛色的边牧。
  周昱和方彦对狗的品种都不太了解,医生表示边牧是一种很聪明的狗狗,方彦听完叹了口气。
  周昱奇怪地道:“怎么?不喜欢边牧?”
  “没没没,”方彦连忙摆手,“什么样的狗我都喜欢,我只是在想……”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医生说它聪明,我下意识就想,既然这么聪明,能不能训练它帮我画稿子,能帮忙上色也行……”说完他被自己幼稚到了,捂住了自己的脸。
  周昱倒没觉得他很幼稚,只觉得可爱,低低地笑起来,揉揉他的头:“辛苦了,待会儿带你去吃饭,今天想吃什么?”
  方彦想了想:“没什么想吃的,回家吃饭吧。”
  “也行,”周昱揉他头的手顺势落下揽住他的肩膀,“彦彦赏脸吃一顿我做的饭怎么样?”
  “你做?可是你也忙了一个周,难得有休息的机会。”方彦蹙眉看向他。
  “做饭不累,给你做饭更不累,你不想尝尝我的手艺吗?”周昱压低声音诱哄道。
  方彦下意识地道:“我想。”
  “那就好好期待一下你男朋友的手艺吧。”周昱拍拍他的肩头。
  到医院接走幼犬,这只小可怜明显已经认得方彦,用毛茸茸的鼻子拱他的掌心,但他不认识周昱,还有点怕他,周昱凑过来,它就屁股一扭使劲往方彦怀里钻。
  方彦小心翼翼地托住它:“它怕你哎,昱哥。”
  周昱挑眉:“它怕我,你躲什么?”
  “我这不是怕你吓到它吗……”方彦自知理亏,但并没有悔改,并且离自家男朋友三米远,专心致志地哄小狗。
  周昱眉挑得更高:“彦彦。”
  “嗯?”方彦头也没抬地问。
  “你喜欢狗还是喜欢我?”周昱问。
  “啊?”方彦猛抬头,万万没想到周昱能这么幼稚地和狗争宠,“我当然是喜欢你。”
  周昱想起在香巴拉的清吧里,方彦说过的话:“我不信,除非你亲我一下。”
  方彦的脸刷一下红了,小声道:“这里是医院。”
  周昱勾了勾唇,丝毫不妥协地抱起手臂。
  方彦往四周飞快地看了一眼,踮起脚飞快地亲了一下周昱的嘴唇。
  反倒把周昱亲愣了,他本来以为,像方彦这种易害羞体质,能逗他在脸颊上亲一下就很不错了,没想到方彦竟然亲的是嘴唇。
  这一吻亲得周昱心里痒乎乎的,他按捺住把人搂进怀里继续亲的冲动,只是含笑望过去。
  方彦垂下浓密的眼睫,目光躲闪,不敢看他。
  “行,我相信你。你要是不喜欢我,肯定不会有这么甜的吻。”周昱再逗他一句。
  方彦红着脸低下头赶紧开溜,一旁的医生乐呵呵地道:“小两口感情真好,人也善良。”
  回到家,周昱换上卡通围裙,三下五除二做了一桌菜,端着盘子出来的时候,发现人狗猫正在僵持。
  他们刚到家时小三花正在睡觉,这会儿估计是闻到厨房飘来的香味醒了,睁眼就看到家里多了只不速之客,正在侵占它的猫爬架和猫玩具。
  小三花顿时火冒三丈,竖起尾巴破口大骂,遗憾的是沙发太高,它下不来。
  小边牧摆摆尾巴,咬住小三花的鱼形玩偶冲它龇牙。
  方彦洗完手出来,小边牧就迈开小短腿跌跌撞撞地躲在他脚后跟,只露出一双眼睛看小三花。
  小三花急得团团转,冲方彦不停喵喵叫,让他把自己抱下来,方彦刚伸手,小边牧就吐出鱼形玩偶,咬住他的裤脚往外拽。
  方彦:“?”
  这是在干什么?
  周昱走过去喂了方彦一颗刚洗好的提子,小边牧还是有点怕他,谨慎地松牙退开,方彦叼着提子把小三花抱下来。
  一猫一狗刚碰头,就龇牙咧嘴地干起架来。
  “呃,打起来了。”方彦在犹豫要不要个劝架,毕竟未成年禁止打架斗殴。
  “没事,不用管,毛都没长齐,没有杀伤力,”周昱牵着他上桌,“我们吃饭。”
  饭桌上的香气随着碗筷碰撞飘出来,小边牧和小三花齐刷刷地停止互挠,眼巴巴地过来。
  小边牧立起上身刨方彦裤脚,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企图用“嘤嘤呜呜”的声音卖萌,小三花更矜持一点,在周昱脚边绕来绕去蹭他的裤脚,嗲里嗲气地喵喵叫。
  猫狗得从小教,不能在主人吃饭时打扰。一来人的食物太咸,不适合给猫狗吃,二来溺爱过头养成坏习惯,猫狗长大后轻轻松松跳上桌,能把饭碗给掀了。
  周昱是个严父,铁石心肠地任由小三花撒娇,丝毫不为之所动:“彦彦,别理他们,理我。”
  猫狗人争宠,周昱成功拿下魁首。
  方彦点点头,高高兴兴地吃起菜来。
  饭后,周昱接到一个电话,是秘书打来的:
  “周总,外面来了个老阿姨,说自己是方少总的熟人,想要见他。”
  周昱原话转告方彦,方彦蹙眉道:“问问她叫什么名字。”
  秘书很快回复道:“她说她叫王慧娟。”
  方彦蓦然睁大双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夕珏宝子的2瓶营养液,感谢天葬_三日静寂宝子的1瓶营养液,爱你们么么哒,文文在茁壮成长啦~


第25章 025
  “王慧娟?”周昱把这个名字在心底慢慢地琢磨了一圈,得出他并不熟识的结论,但看方彦反应这么大,让周昱生出些许警惕之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