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0)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从周昱温暖的怀抱里抬起头:“不需要,谢谢。还没完呢,昱哥为什么会认为我骗他说,我的名字叫乔翟?是你使的坏吧?”
  乔翟喊冤:“天地良心,真不是我!”
  他的声音突然心虚地变小:“虽然我帮了一点小小的倒忙……”
  方彦没听清楚他嘀咕了些什么,只茫然道:“不是你?难不成是我亲自骗的昱哥?”
  “答对了,小骗子,”周昱忽然低低地笑了起来,“是你自己对我说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林柍宝子的1瓶营养液,文文在茁壮成长啦,爱你么么哒~


第34章 034
  周昱和方彦在国外的第三次见面,是在乔翟牵头的一次派对。
  那群钱多得没地方花的富二代包下一整个极限运动俱乐部撒欢。周昱有心与方彦认识认识,于是也抽出一个下午过来。
  不幸的是,他那段时间昼夜颠倒忙到上火,喉咙哑了。
  到地方之后,乔翟和狐朋狗友们玩得正嗨,周昱把他从人堆里揪出来,咳嗽一声:“雷吉诺德,我记得你有个华人朋友,个子跟你差不多高,上次在阿克索医院一个人收拾了一场医闹……”
  乔翟抓抓头发:“……你是说,阿尔文?”
  原来他叫Alwyn。
  周昱矜持地颔首:“他今天来了吗?”
  “来是来了,不过他不爱挤在人堆里,现在不知道钻到哪儿去偷闲了,”乔翟想了想,“啊我想起来了,他跟我说今天想试试跳伞,我找个服务生带你过去。”
  “行,谢谢。”周昱微微一笑。
  乔翟眼珠骨碌碌一转:“你找他做什么?难不成你想泡他?小心和之前的追求者一样碰一鼻子灰哦。”
  周昱:“……我只是想认识认识。”
  乔翟点点头,显然是对周昱很放心。他招来服务生,重点叮嘱了阿尔文这个名字,服务生机灵地应下。
  乔翟一拍脑袋:“哎等等,你不是有跳伞教练执业证吗,我帮你调换一下,你去带阿尔文呗。”
  话是这么说,周昱带着些许不为人知的紧张,推开跳伞俱乐部训练室大门时,有了将那个热衷于把脑袋染成五颜六色的混蛋揍一顿的想法。
  听到开门的声音,训练室里的人转头,满头灿烂的金发划开漂亮的波浪——是个白人姑娘。
  单人训练室里除了这个姑娘没有其他人,周昱沉默了一下,问道:“请问你的名字是?”
  “你好,我是阿尔温,”白人姑娘看见他的一瞬间,眼中满是惊艳,“亲爱的,你长得可真完美。”
  这姑娘的名字是Alvin,是Alwyn的另一种写法。
  很显然,这姑娘和他想认识的漂亮青年撞名了。
  周昱:“……”
  阿尔温高兴地说道:“听他们说需要临时换教练时,我还有点不耐烦,不过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今天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周昱客套地和姑娘聊了几句,就开始给她做一个简单的跳伞培训。没办法,总不能再把这姑娘一个人扔在这儿吧。
  很好,雷吉诺德,你给我等着。
  周昱黑着脸想道。
  一个小时后,周昱在姑娘去上卫生间的时间里,怒气冲冲地给乔翟打了个电话:“你怎么给我找了个叫阿尔温的姑娘?!”
  乔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问过了呀,他刚刚正好回复了我,阿尔文确实在跳伞俱乐部……等等,不是吧?撞名了!”
  “他上飞机了吗?”周昱清了清嗓子,刚刚忍着不适给阿尔温姑娘讲解了半天,现在嗓音似乎更哑了。
  乔翟立马道:“还没,现在换还来得及。”
  方彦上直升机后,服务生突然告诉他教练有急事,让他稍等片刻,另一名新的教练将代替之前那位带他跳伞。
  周昱很快赶来,他已经提前穿好跳伞装备,头盔和有色护目镜把他头部遮了个大半,方彦注意力没放在周昱身上,一个人望着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周昱第一次离他这么近,心里升起一丝紧张,更多的是不由自主想要亲近。
  说来也奇怪,此前二十多年里,周昱从来没有对谁这么有好感过。
  周昱声音低哑地念出他的名字:“阿尔文。”
  方彦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终于收回目光看向周昱,有些冷漠地道:“你好。”
  周昱怀疑他的眼神根本没聚焦,整个人的言行举止都透着礼貌式的敷衍,真的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怪不得乔翟会担心他碰一鼻子灰。
  周昱简单嘱咐了几句待会儿跳伞时的注意事项,说话时实在不太舒服,声线压得很低很哑,跟平时完全是两种声音。
  直升飞机到达了预定高度,周昱把方彦牢牢地扣在怀里,胸腹和方彦的背部紧紧贴在一起,确认安全无误后,舱门打开,大风猛的灌进来。
  “别紧张,好好欣赏高空的景色。”周昱安抚道,然后带着方彦往前一步,展开双臂跳下万米高空。
  方彦下意识地闭上眼,他和周昱的耳边除了呼啸的风声,再没有其他声音。
  周昱低声笑起来:“真美。”
  方彦这才睁眼,恰巧他们穿过云层,钻出乳白的云雾,阳光照耀下广袤的大地猝不及防铺开在眼前。
  那一刻,天地无限之大,琐碎的想法被大风吹走,连心都舒展到无限广阔,宁静到一切烦恼灰飞烟灭。
  周昱听见了自己热烈跳动的心脏,隔着防寒服仿佛也听见了方彦的心跳声。
  方彦整体身形比他小一圈,完完整整扣进怀里时带来的悸动和满足,在极限运动中飙升的肾上腺素影响下,让周昱有了不顾一切向他示爱的冲动。
  这不行,太冒失。
  搭讪这种事,周昱从来没干过,也不知道怎么去做,目前时间有限,没机会等他从回忆里扒别人是如何开头。
  “阿尔文,你也是中国人对吧。”周昱忽然在大风里出声道。
  方彦已经完全沉浸进去,骤然回神,对他有些不爽:“是的。”
  “你的中文名字叫什么?”周昱继续道。
  方彦不假思索地回答:“乔翟。”
  周昱一笑:“很好听。”
  方彦懒得听他啰嗦,大声道:“嘘,让我静静地感受一会儿自然的风光。”
  周昱顿时哭笑不得,感情这是被嫌弃了。
  落地后,周昱换下跳伞装备想去找方彦,没想到方彦已经走了,服务生也说不清他去了哪里。
  乔翟表示被勒令不能乱给联系方式,周昱就在便条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让他交给方彦。
  ·
  方彦脸颊泛红:“但是我把便条扔了。”
  他但凡打开便条看一眼署名,也不至于两年后才和周昱重逢。
  乔翟当时再三保证周昱不是来骚扰的狂蜂浪蝶。
  方彦冷漠地问:“哦,那他是来做什么的?”
  “周总是正经生意人,可能是想通过你和方氏搭一条线?”乔翟猜测道。
  “那么他应该找我大哥或者父亲。”方彦随手把便条揉成一团。
  还敢姓周,光听那一把沙哑的嗓子就知道,跟周昱完全没得比。方彦触动了一些回忆,没由来地冲便条撒气,把它扔进垃圾桶。
  周昱忍了又忍,没忍住笑出声。
  方彦后悔得要命,听他一笑顿时羞恼道:“你笑什么笑。”
  周昱笑着把他按进怀里,方彦脸贴着他温热的胸肌,虽然脸更红了,但仍然很有骨气,一声不吭地继续生闷气,也不知道该气谁。
  “这可真是阴差阳错。”乔翟感叹道。
  此时已经接近凌晨两点,周昱催着方彦赶紧睡觉,他先把乔翟安排进客房才去洗澡。
  两人差不多同时洗完,方彦推开卧室门,一到半夜就精神抖擞的小三花和人来疯小边牧滑溜无比地窜进周昱的卧室。
  周昱正在找东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