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1)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在一旁抱起小三花捏肉垫,心里还有点别扭,闷声道:“昱哥,你找什么?”
  “备用吹风机,我这个坏了。”周昱一时半会儿没找到,小边牧一见柜子开合就起了玩心,甩着尾巴趁周昱一个没防备,竟然钻进了最底层的柜子。
  周昱赶紧打开柜子去抓它,没想到这傻狗竟然钻进了一个箱子里,周昱没来得及细想箱子里装了什么,就抱出箱子伸手进去拎住后颈皮把狗逮出来。
  只见小边牧兴奋得尾巴快旋成陀螺,从箱子里叼出一根猫尾巴。
  方彦:“?”
  周昱:“…………”
  小边牧被周昱手一抖掉在地上,它浑然不知此刻有多尴尬,把猫尾巴叼到方彦脚边放好,伸着前腿翘起屁股,水汪汪的大眼睛讨好地看着方彦:快来陪我玩!
  方彦目光落在猫尾巴根部连接的不明物体上,没收住手劲把小三花捏疼了,小三花“喵呜”一声跳下来,也好奇地钻进箱子里探宝。
  不过,它的两位主人此时已经没空去管它了。
  气氛凝固好半天,方彦才气若游丝地道:“昱哥,你喜欢这种东西吗……”
  周昱猛的站起身,简直百口莫辩:“不喜欢!”
  方彦不知道想岔到什么地方去了,脸色越来越红:“没、没关系,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我也可以做top的……”
  周昱发现几句话根本没法解释清楚放下这个诡异跑偏的状况,干脆一把把方彦按在柜子上,低头狠狠地吻了下去,唇齿短暂分离,他哑声道:“并不需要。”
  方彦从来没被他这么暴躁地亲吻过,腿软得快要站不住,被他手上的动作欺负得快哭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方彦:我我我可以做top…
  周昱:不,你不能。
  感谢苏朗行的20瓶营养液,攻了那个美人、幼稚鬼的6瓶营养液,La夫人的2瓶营养液,文文在茁壮成长啦,爱你们么么哒~


第35章 035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方彦挣扎着想推开周昱,周昱不慌不忙地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才松开铁铸似的怀抱。
  没想到方彦已经没出息到软着腿脚往下滑,手只是勉强抱着周昱的腰借力。
  周昱哑着嗓子笑了一声,干脆一把抄起他放上床:“我去开门。”
  方彦滋溜一下钻进被子里,瓮声瓮气地“嗯”了一声。
  周昱打开门,就见乔翟一脸不好意思地站在门口:“周总,这么晚来打扰真的很抱歉,那个…能不能跟你借一下方彦?”
  周昱微微扬眉:“你找他有事?”
  “就我妈事多,不信我卡被冻住了还能跑到中国来,非说我被拐卖了,一定要报警,没办法啊,我就想找方彦跟她老人家证明一下。你看……?”乔翟搓搓手,明显也是一副战战兢兢的模样。
  如果不是他/妈,乔翟也不敢大半夜打扰一对情侣,幸好周昱看起来并没有在做什么,乔翟暗地里松了口气。
  周昱顿了顿,想起他刚才看见的方彦——方彦现在的模样,似乎并不合适见外人呢。
  乔翟察觉到他的停顿,小心翼翼地说:“如果他已经睡了,那就不打扰了,我自己想办法对付我妈……”
  那边方彦掀开被子,闷声道:“我没睡,就来。”
  周昱不置可否地退后一步,挑眉看向床。
  方彦低着头下床走来,头颈露出的皮肤全都泛着红晕,乔翟只瞥了一眼就赶紧也低头盯脚尖。
  好家伙,刚还在庆幸没打搅情侣的好事,这么一看,恐怕还是打搅了。
  乔翟绝望地想:等方彦睡着以后,周昱不会对他采取毁尸灭迹的措施吧?
  他硬着头皮把方彦往客房带,周昱也跟了上来,手在方彦湿漉漉的眼角轻轻抚了一下,低声贴在他耳边问:“真哭了?”
  方彦赶紧抓下他的手,抬头瞪他:“没哭!”
  他脸上确实没有泪痕,但睫毛上沾着细碎的水光,眼里也是雾蒙蒙的一片。
  周昱自我反省道:“对不起,下次不会亲这么凶。”
  见方彦继续瞪着他,周昱补充道:“……也不会揉这么重。”
  周昱有意不让乔翟听见两人的对话,声线压得又低又磁,还带着一丝慵懒的哑,气息扫过方彦通红的耳廓,仿佛又回到了刚才旖旎的亲吻中。
  方彦下意识捂住麻掉的耳朵,像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逃窜到前方:“别说了……”
  周昱唇角微扬,回想起刚才情不自禁抚过方彦纤瘦的腰……咳咳。
  视线追随着方彦看见乔翟,周昱唇角又猛地一沉。
  如果没有乔翟来打扰……
  好吧,其实周昱也不会对方彦做什么——在没有得到方彦的允许下。
  乔翟回到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扑过去把通话转换成语音模式,然后毕恭毕敬地递给方彦:“妈,你听听,是不是方彦的声音。”
  方彦轻声道:“阿姨好。”
  他声线偏清冷,好听得很有辨识性,乔翟的妈妈一听就认出来:“还真是你,乔翟那臭崽子真跑到中国来啦?”
  “嗯,阿姨您放心,他现在就住在我家。”
  “哦哦,那行,中国那边现在很晚了吧,那我就不打扰了啊,有什么事我明天再找他算账。”
  乔翟苦着脸:“谢谢谢谢,可算是消停了,大恩不言谢,过两天请你们吃饭。”
  “不客气。”方彦转身回房。
  周昱已经先坐上床,手里拿着一管东西。
  方彦的目光落在那管东西上,很明显想歪了,紧张得不敢过来,在门口磨磨蹭蹭。
  周昱冲他招手:“彦彦,过来。”
  方彦深呼吸,鼓足勇气在床上坐下,磕磕巴巴道:“来、来吧。”
  周昱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
  方彦咬牙道:“废、废话。”
  于是周昱慢慢撩开他的衣服下摆,微凉的空气灌进来,引得他一阵细微的战栗。
  周昱的手指碰上他的肌肤时,诧异地发现紧绷得厉害,抬头一看,方彦眼睛都闭上了,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周昱:“?”
  不是说知道他想做什么吗?
  周昱哭笑不得地揉揉方彦的头,把他揉得微微低头:“别紧张,我刚刚手劲没收住,让我看看你腰上有没有淤青。”
  “哦,”方彦睁开眼,羞恼地道,“不干别的?”
  从某种程度来讲,方彦确实是更主动的一方,当年长者还在为更多的条框考量时,年少者已经捧出满腔直白到莽撞的爱意。
  周昱目光沉沉地看了他半晌,直到把方彦看得又想就地钻被窝,才开口:“今天太晚了,先好好休息。”
  再低头查看方彦的腰时,心里就多了份被猫爪挠过似的酥痒。
  周昱猜的没错,方彦的腰上确实有几道浅浅的指痕,换个皮肤黑一点的可能会看不出来,但方彦皮肤太白,稍微有一点痕迹就显得触目惊心。
  周昱喉咙紧了紧:“……不是很严重,明天喷点药,今晚用冰块敷一敷。”
  他起身找出冰袋,方彦已经趴好,冰袋放在他后腰上时,方彦哆嗦了一下,手指不自觉地抓紧床单。
  周昱的目光掠过他发青的指节,克制地移开。
  冰袋外层很快凝了一层水珠,慢慢滑落到白皙的腰背,周昱再次移开目光。
  方彦动了动,蹙眉道:“水流下来了。”
  周昱按住他的腰:“别动,我给你擦。”
  掌下的肌肤被冰袋冻凉,触感像冷玉,周昱感觉到方彦又紧绷起来。
  方彦把红扑扑的脸埋进枕头,不敢再动。
  折腾了半天,才关灯睡觉。周昱把方彦搂进怀里,过了一会儿,周昱突然出声道:“睡不着?”
  方彦往他怀里蹭了蹭:“你怎么会知道我没睡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