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4)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一笑,他相信方彦自己有好起来的想法,就一定能好起来。
  一切都会慢慢变好。
  饭菜上齐之后,周昱催着方彦赶紧动筷,自己却没急着吃,用剥蟹专用工具给方彦仔仔细细地剥一只大闸蟹。
  方彦蹙眉:“昱哥,别先给我剥蟹,你自己也赶紧吃饭呀。”
  周昱缓声道:“没事,我给你剥完这一只蟹就吃饭,这个时节的螃蟹最肥,趁热先给你尝尝。”
  方彦一看没法劝阻,干脆用筷子夹起一块鸡肉喂给周昱:“啊,我喂你。”
  周昱眉眼间瞬间堆满笑意:“唔,我家男朋友真贤惠。”
  方彦轻轻地“哼”了一声,低头认认真真地舀了一勺子米饭,浇上金黄的鸡汤,往上放了满满的鸡肉和板栗:“男朋友继续喂你,快张嘴。”
  说完自己脸颊微微泛红。
  这也太纯情了,这样就已经脸红了吗。
  周昱按捺下想得寸进尺的坏心思,老老实实地吃下一勺饭菜:“好了好了,你快吃,别光顾着喂我,自己没吃几口,蟹马上就剥好了。”
  从蟹壳里剥出的蟹肉雪白多汁,食材本身就足够鲜美纯粹,不用蘸任何调料就已经美味得让人食指大动,当然,如果再蘸上蘸汁又是另一种风味。
  方彦自己吃一口,再塞一口给周昱,反倒让周昱哭笑不得,怎么就从自己单方面投喂变成互相投喂了呢?
  你一口我一口,也太黏糊了吧。
  但如果是和方彦的话,周昱愿意这样一辈子黏糊下去。
  饭后他们回到网球馆。
  出门前周昱仗着网球服的初恋光环对着方彦好一顿调戏,成功让两人都忘记,方彦也要换衣服这件事,于是方彦就只穿了常服出门,运动起来还是有些不方便,幸好球馆提供优质球服,周昱陪方彦去挑了一套同样雪白的网球服,巧合得很,不仔细看跟周昱身上的几乎一模一样。
  方彦去换衣室换网球服时,周昱去拿了常用趁手的球拍,在球场等方彦。
  方彦出来的时候似乎还在按裤兜,似乎在确认什么东西放好没有,不过周昱没怎么在意,走过去递给他球拍和球:“来,先试着用球拍颠球练练手感。”
  方彦接过球拍和球,很快就上手颠起球,看得出他平衡能力不错,网球掉了几次后,就基本乖乖地在球拍固定的地方弹动。
  周昱不吝赞美道:“彦彦真棒,来,我继续教你发球姿势。”
  方彦停下动作,转头眉眼弯弯地望着他。
  实在是太漂亮的青年,任谁被他这样笑着看着都会心跳加速,周昱微微扬眉,走到他身后站定不动,但两人之间还有大约一个半拳头的距离,周昱揽住他的腰,直接把人往怀里薅。
  方彦后背撞上周昱的胸膛时还有点懵:“不是教我发球吗?抱我做什么?”
  “手把手教你发球。”周昱贴在他耳边低低地笑了起来。
  好吧,教练本人放飞自我,方小学员没有办法,只能默默忍受教练的无理行为。
  周昱一只手把着方彦的手握住球拍,手指抚过方彦的指缝纠正手势,另一只手整个包裹住他的手拿球拍,气息就洒在方彦耳边,整个姿势就是暧昧得没眼看。
  小动作越来越过分,方彦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终于满脸通红地质问道:“昱哥!你到底是来教我打球的还是来——”后面的话以方彦的薄脸皮已经说不下去了。
  “是来做什么的?嗯?”周昱一直在闷声笑。
  方彦张张嘴,还是无可奈何地吐出那几个字:“还是来耍、耍流氓的……”
  周昱笑得停不下来,好半天才松开方彦,开始一本正经地教他打网球,方彦学得特别快,很快就掌握了基本的打法,和周昱有来有往地打了起来。
  他难得能这么开心地和周昱一起运动,打网球就打得很认真也很卖力,全程该蹦就蹦该跳就跳。
  周昱也很少见到他这么活泼有力的模样,兴致高涨,一直让着方彦,不着痕迹地给他喂球。
  方彦笑得高兴,周昱的目光几乎不能从他脸上移开,心里又欣慰又放松,眼底仿佛能流出蜜糖。
  时间悄然流逝,两人打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方彦逐渐有点体力不支,又舍不得现在的时光,硬咬着牙想再来一轮。
  周昱看了出来,刚想停下来,方彦跳起来接球时脚下一滑,一个不慎摔倒了。
  他没有完全摔下去,手一撑地就重新站了起来,倒是把周昱吓得险些魂飞魄散,一个箭步冲过来扶住他:“手和膝盖感觉怎么样?疼不疼?”
  方彦不好意思地道:“我没事,一点儿都不疼。”
  鉴于方彦之前喜欢憋着什么都不说的坏习惯,周昱仍然坚持扶着他去找馆内的医生看看。
  结果刚踏出几步,就踩到一个硬硬的东西。
  周昱低头一看,是一个半敞口的小纸袋。
  方彦一愣,突然大惊失色,想扑过去捡回来。
  但是周昱的动作比他快一步,弯腰捡起了小纸袋,里面滑落出一枚素戒圈,周昱及时一捞,把差点重新滚落地面的戒指捞回来。
  方彦彻底僵硬在原地。
  刚刚方彦摔倒,周昱全副注意力都放在方彦本人身上,竟然也没有注意到有东西跟着摔出来。
  周昱本来没多想:“你的戒指?”
  他这一抬头,发现方彦的脸色爆红,紧张得浑身都在抖。
  方彦咬咬牙,突然大声地对周昱喊道:“是你的戒指!”
  偌大场馆里没有闲杂人等,留给这对恋人最私密的空间。
  戒圈在网球馆的灯光下反射出炫目耀眼的光线,照在周昱愣怔的脸上。
  方彦的声音在场馆里起了层层叠叠的回声,在周昱心里掀起了同样的狂澜。
  ——是你的戒指!
  作者有话要说:  零点之前应该还能赶一章,疲惫至极的微笑.jpg


第38章 038
  戒指做工很精细,上面浮着一圈异形的花纹,戒圈内部还纹着周昱和方彦的名字。
  看得出来,是很用心的一枚戒指。
  这次难得是周昱沉默,方彦坐立难安地解释道:“我…这个戒指是我自己设计的,我记得你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就设计得比较简洁,你要是不喜欢也没关系,我、我还可以再设计一次,反正我的工作就是绘画设计,我平时也很有时间……”
  他语无伦次地讲了半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惴惴不安地偷看周昱的反应。
  然而周昱目光沉沉地盯着这枚戒指,睫毛垂下一半,方彦也看不懂他是什么情绪。
  突然,周昱很轻很轻地叹了口气,方彦心一紧,心中自我怀疑的声音越来越大。
  周昱会不会根本不想现在结婚?
  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吧?
  周昱是不是生气了?
  我是不是太鲁莽了?
  原本很愉快的一次出游又让我搞砸了吧?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
  周昱突然一把拽过他,力气前所未有之大,沉着嗓音,一字一顿地问方彦:“告诉我,这个戒指是什么意思?”
  方彦感受到他的手竟然也在微微发抖,再仔细一看,周昱的眼睛里似乎浮起了红血丝,他突然就像踩上实地,顿时不紧张了。
  方彦把心一横:“我的意思是,我在向你求婚!”
  周昱钳住他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下去,这次的亲吻也是前所未有的粗暴,周昱满心激荡的情绪有了宣泄口,吻得又重又深。
  片刻后,方彦的嘴唇就红肿不堪,人也头昏眼花地往下滑,他在迷乱中似乎隐隐约约地感受到周昱拽起自己的手。
  周昱笼着他的手,半强迫地让方彦亲自把戒指给自己戴上。然后他用戴着戒指的手按着方彦的后脑勺,继续凶狠地亲吻方彦,像是要把方彦整个人都拆吃入腹。
  唇齿辗转间,周昱低低地重复道:“我们结婚,彦彦,我们结婚。”
  甜蜜到折磨的亲吻结束后,方彦绵软无力地趴在周昱臂弯里,周昱还在继续用戴着戒指的手一下又一下地抚摸他的发顶,从发根捋到发尖,力道刚好,方彦又是无力又是舒服地蹭了蹭他的掌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