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5)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低声道:“小坏蛋,被你抢先一步。”
  方彦无端生出怎么闹腾也会被周昱无限包容的骄纵,趴在周昱怀里哼哼唧唧地平息气息,然后小声道:“我先求婚,所以我是你老公,叫声…咳,叫声老公听听。”
  周昱的眼神变得有些古怪。
  好吧,他收回之前认为方彦怎么样任性都可以的想法。唯独上下问题,周昱要捍卫身为铁血纯1的尊严。
  “行啊,”周昱一把打横抄起方彦,向外走去,“先给你看看有没有摔伤,然后你想听多少声都行。”
  “真的吗?”方彦没想到,之前借着猫尾巴调侃周昱一句,就能被他摁着亲半天,今天怎么会这么好说话?
  难道周昱是舍不得他疼,所以决定把当1的机会让给他?
  方彦思绪越飘越远,甚至开始考虑起做1的基本动作。
  周昱低头看他飘忽不定的小眼神就知道这家伙已经开始在做白日梦,也不急着解释,平稳地抱着他踹开球馆大门。
  方彦这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我们就这样过去?我真没事,可以自己走的,这样不太好吧……”
  一想到待会儿可能会被球馆员工以各种目光打量,方彦就觉得很尴尬。
  周昱一本正经地忽悠道:“你不是要做1吗?怎么这点胆子都没有?”
  方彦终于察觉到哪里不对,可是周昱半点情绪不露,方彦也不知道周昱想做什么。
  他狐疑地歪头观察周昱的表情,然而周昱滴水不漏地微笑着,方彦于是作罢。
  周昱顶着球馆员工想看又不敢看的矛盾眼神一路走到医疗室,进门后,他低笑着哄方彦:“好了,可以把手放下了。”
  方彦这才放下挡脸的手,被周昱放进病床。
  那一瞬间仿佛时空穿梭,多年前中学与大学校园的两次邂逅似乎都染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对于周昱和方彦而言并不难闻,而是充满了回忆的味道。
  他们都有一瞬间的愣怔,直到医生急匆匆地凑过来:“患者怎么样了?伤到哪里了?”
  看周昱这架势,医生估摸着方彦不是头砸了就是腿断了,赶紧拿出十二万分的精神劲对待。
  结果仔细从头到脚检查一通,发现方彦皮都没蹭破一块,顿时大大的松了口气。
  他可不敢对周昱发表诸如“事多”之类的吐槽,周昱带来的人——这位看起来恐怕还是老板娘——要是在他们的球馆出了事,谁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没事就好,万事大吉。
  医生恭恭敬敬地把人送出门,好气又好笑的方彦拽着周昱埋头往前走。
  没办法,这也太丢人了,大费周折半天,方彦油皮都没蹭破。
  眼看着方彦又要往球场走,周昱及时揽着他的肩膀把人掉个方向:“喜欢玩下次再来打,先去休息室冲个澡把衣服换了。”
  “哦。”方彦不甘心地掉头,犹犹豫豫地看了周昱一眼,似乎是想让他兑现“叫老公”的承诺,但过热的大脑现在稍稍冷却后,就不太好意思开口。
  周昱也一副忘了的样子,把他往休息室带。
  方彦抱着自己的衣服进了浴室,刚想关上门时,周昱也跟在他身后挤了进来。
  方彦茫然道:“昱哥,你进来干嘛?还有什么事吗?”
  周昱反锁上门:“我?我来兑现承诺。”
  锁片合上发出清脆的咔哒声,在豪华的浴室荡出回声,方彦好像明白了什么,瞬间整个人都紧绷起来,睁大眼睛望着周昱。
  周昱带着温度的视线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一遍:抿紧的嘴唇,不自觉抓紧衣服的手指,汗水浸湿衣料勾勒出的纤细腰线。
  就像是非洲大草原上盯紧猎物的雄狮,这目光太危险,方彦不堪重负,下意识后退半步。
  这个动作就像是一个信号,下一秒,周昱拿走他手里的衣服扔到一边,一步一步地走过来,身高差造成的压迫感在此刻存在感格外强烈。
  “哗啦”一声,花洒被周昱打开,温热的水流瞬间浇透两人。
  方彦背靠在周昱的怀里,从周昱的角度可以看见他沾湿成一簇簇的睫毛,牙关紧咬绷出的侧脸线条。
  周昱附在他耳边,嘶哑而戏谑地喊“老公”,每一声“老公”撞进方彦耳膜时,都能引起他一阵细细的战栗。
  “别…呜,别喊了……”
  “嗯?不想听了吗?”
  “不想…不想听了……”
  于是周昱沉沉地笑了起来,温柔地道:“好。”
  手上的动作却不怎么温柔。
  周昱手上的戒指逐渐染上灼人的温度。
  直到某个瞬间,方彦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模糊的呜咽,周昱才松开手,任由水流淌过他的手指。
  方彦失神地仰靠在周昱肩头,绯红眼角滑落的泪水和花洒流出的热水融在一起。
  好半天,方彦才缓过神。
  水温比较高,但还有另外一个更加滚烫的存在强烈地彰显存在感。
  方彦抄起一旁的衣服,浑身滴答淌水地冲出浴室,头也不回地冲进另一间浴室,动作相当迅捷地反手锁门。
  周昱无奈而宠溺地摇摇头。
  一个小时后,周昱穿着球馆为他准备好的常服,推开浴室门,一眼就看见方彦蜷缩在沙发里发呆,眼尾和脸颊的红润颜色还没有褪干净。
  周昱伸出戴着戒指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彦彦。”
  方彦反应很大地浑身哆嗦一下,简直看不得他戴着戒指的那只手,眼睛像被火焰灼烧了一下一样,赶紧挪开视线,结结巴巴道:“干干干嘛……”
  “走啦。”周昱牵起他的手腕,戒指在他的腕骨上硌了一下,方彦就忍不住缩缩手,然后被周昱攥得更紧。
  回家的路上,方彦像是被凭空夺走语言能力,周昱稍有触碰就抖得不像样,整个人蔫啦吧唧,像是被彻底掏空,走路时脚步都是虚浮的。
  相反周昱心情很好的样子,望着方彦的眼神里尽是溺死人的笑意。
  “怎么怕成这样?”周昱甚至有闲心逗他,“我……的时候弄疼你了?”
  方彦下意识摇头:“不疼。”
  下一秒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头埋得更低了。
  “是吗?那你为什么哭了?”周昱从浴室里接了一肚子坏水,此时正嚣张地叮当响。
  “我……”方彦可怜巴巴地打了个磕巴,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疼,那就是舒服了?”周昱一本正经地问道。
  方彦点点头又摇摇头,小声哀求周昱:“别说了昱哥,求你了……”
  周昱笑着揉揉他的头:“对不起,不说了。”
  “不用对不起……”方彦听不得周昱道歉,很小声很小声地道,“我自愿的……我就是…有点紧张……”
  周昱一怔,满腔怜爱都要溢出来:“好。”
  作者有话要说:  没做,只是戒指和方小彦贴贴了一会会儿~
  另外,下个月之前都很忙很忙很忙,不过这文就快完结啦,可能缘更一两周就完结了吧,感谢支持,爱你们呀~
  感谢汶玉宝子的10瓶营养液,感谢天葬_三日静寂宝子的1瓶营养液,感谢大家的灌溉,文文在茁壮成长啦~


第39章 039
  周昱真的没想到,在他还在为上辈子的梦魇困扰犹豫时,方彦已经勇敢地向他迈出关键的一步。
  方彦那么羞涩内敛的人,是暗自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主动求婚?
  可是,周昱还有一点疑惑。
  方彦怎么会突然求婚?按理说这辈子根本不用着急,方父和他背后的势力倒台,再也不会有人逼着方彦做联姻的牺牲品,方彦不用像上辈子一样急匆匆地走完人生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等等——
  方父确实是没法再威胁方彦了,但……还有爱子心切的周父。
  周昱瞳孔骤然一缩。
  周父是不是对方彦说了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