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8)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婚礼是一件人生大事,筹备个一年半年也不为过,然而留给周方夫夫的准备时间并不多,幸好他们背后还有几百号人的专业团队,七八个婚礼方案在第一时间被送上了周昱的桌上,周昱随手翻了翻,就被繁琐的流程绕得眼花缭乱:“真能折腾,很多环节真的有必要么?”
  方彦一眼瞥到“闹洞房”环节,脸上顿时变得十分精彩:“嗯……”
  “我也觉得,非常没有必要。”他“啪”的一声盖上文件夹,差点把周昱鼻子给夹了。
  “乖,别闹。”周昱无奈地抓住他的手,继续翻开文件夹,一脸凝重,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周总在翻阅什么和公司生死攸关的大文件。
  方彦动了动手,没从周昱大手的“桎梏”中挣脱出来,只好单手撑着下巴跟周昱一起看。
  周昱原本还在皱着眉头捋各种稀奇古怪的民俗,慢慢的就发现从旁边投来一道存在感极强不容忽视的视线。
  ——方彦看方案看着看着,就相当没出息地看到周昱脸上去了。
  周昱一偏头,正好抓住他痴痴的目光。
  周昱从喉结里滚出来一声低沉的笑声。
  方彦被当场抓包的一瞬间本能的有些慌乱,但他片刻后竟然稳住了躲闪的目光,脸颊红红地直视了回去。
  “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我做什么?”周昱好笑地问道。
  方彦大胆地回了一句:“看你好看,想……”
  周昱微微眯起眼:“想什么?”
  “想你亲亲我……”方彦一双乌黑的眼眸亮晶晶地望过来,里面含着湿漉漉的,让人无法拒绝的直白情意。
  方彦还真是被他宠得越来越支棱了,不过,这样的方彦,周昱求之不得。
  周昱眸色骤然变暗,居高临下地托起方彦的下巴,缓声点评道:“黏人精。”
  随即低头逮住方彦两片薄薄的嘴唇辗转厮磨起来,在感受到方彦抬起胳膊环上自己的颈脖,并小猫舔奶似的努力回应时,周昱忍不住握着他的腰将他抱上桌,在缠绵的亲吻间挤进方彦腿间。
  桌上的东西噼里啪啦落了一地,方彦才软着手推了推周昱,气喘吁吁地道:“东、东西都掉了,不亲了不亲了。”
  周昱目光沉沉地在他唇角揩了一下,刚松开些许,方彦就像受惊的小松鼠一样猛地窜下桌子,掩饰什么似的蹲下身捡文件和笔,就那么几样,他不知道在搞什么,捡了半天也没捡起来。
  这会儿周昱也不太好过,撑着桌面平复半晌呼吸,满脑子都是方彦柔软的嘴唇,方彦温顺得跟小动物似的,方彦被亲到喘不过气才会发出尾音甜腻的细微声音,实在是令人上瘾,弥足深陷……
  他没注意到,方彦偷偷地回头往他这边飞快地看了一眼,目光着重落在了某个部位,眼睛瞪得圆溜溜的。
  上上次在民宿早起时,只是膝盖一不小心蹭到过,上次在网球馆被弄得三魂丢了七魄,也没来得及好好感受过,今天被半强制地禁锢在桌子与周昱之间的逼仄空间,方彦终于感受到了周昱身为铁血纯1的沉甸甸的分量。
  怎么说,就,刚稍微支棱起来的方彦又想跑了。
  pass掉好几个奇葩方案后,周昱和方彦终于敲定了最终方案。
  地址选在一座修在森林湖泊中央的哥特古堡式度假庄,不大不小,刚好能容纳他们预想中的宾客量。
  周昱和方彦一起忙得晕头转向,等终于能喘一口气歇歇后,惊讶地发现已经到了结婚前夕。
  周昱跟团队最后一遍确认好流程后,抬头看了眼时间,竟然已经晚上十点过了,方彦已经换上柔软的居家服,捧着手机在一旁发呆,屏幕不知道已经黑了多久。
  “忙完了就先去睡吧,明天天不亮就要起床,”周昱揉揉方彦的后颈,低声哄道。
  方彦摇摇头:“我等你。”
  周昱一眼就看见他紧张攥紧手机边缘的手指,指关节已经微微泛青,不由得更加放柔了声音:“紧张?”
  方彦又点点头,不安地抿起嘴唇。
  周昱捧起他的脸颊,送了爱人一个万分温柔熨帖的亲吻,哄着把方彦的手机从他的手下解救出来,又把人哄着进了被窝,用被子裹严实,这才转身去洗澡。
  等他洗漱完推开门时,被窝里黑色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方彦只露出一双漂亮得不像话的眼睛看着他。
  明天就要结婚了,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周昱心中万千思绪翻涌,最终都化作暗流,他还得先安抚怀里的爱人。
  周昱把他搂进怀里,安抚性地轻轻拍方彦的后背:“睡吧,彦彦。”
  “哦,”方彦使劲往周昱胸口拱了拱,闷闷地道,“昱哥晚安。”
  温馨柔软的气氛好像化解了他的紧张,方彦在充满周昱气息和温度的怀抱里酝酿出了朦胧的睡意。
  感受着方彦逐渐绵长的呼吸,周昱无声地吐出一口气,唇角慢慢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迄今为止,他已经走出了和上辈子截然不同的路,方彦好好的枕在他的胸口,蓬松细软的发丝挠得他有些痒,烫暖的洗涤剂香味和着方彦自身好闻的味道萦绕在周昱鼻间,没有因为他的死而病情恶化,用一张刀片把自己泡进血和眼泪里。
  他们就要结婚了,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踏过过往不为人知的晦色,一起走进那个神圣的殿堂。
  第二天一早,周昱含笑叫醒睡意惺忪的方彦,方彦无意识地抓着周昱的衣角,懵懵然呆坐片刻,才突然反应过来。
  周昱温暖的手掌撩起他额前凌乱的发丝,落下珍重的一吻:“早安。”
  方彦眨眨眼,莫名就有点不好意思:“早安。”
  也许是因为从今天开始,彼此的身份就不一样了,威严的法律将他们的后半生牢牢地结合在一起,是宪法承认的夫夫。
  他们刚出房门就被造型团队分别抓走,将近十号人围着周昱一通繁琐的捯饬,最后将他推出来的时候,周昱对着镜子里精致到头发丝的自己无奈地笑笑,他更期待看看方彦,没想到又被告知到达婚礼现场之前,夫夫不能见面,只好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先乘车前往。
  到达度假庄入口时,周昱发现周父和白翎等亲朋好友已经已经等在那里。
  周父坐在轮椅里,脸上红光一片,欣慰地把周昱从头细细看到尾:“好孩子,今天真帅,新婚快乐,爸爸由衷地为你找到一生的伴侣感到高兴。”
  “谢谢爸。”周昱俯身给了周父一个拥抱。
  白翎趁其他人不注意,悄悄对周昱说:“我到今天才发现,原来你长得也不赖嘛。”说完就飞快窜到一边去。
  周昱不动声色地磨磨牙,觉得邀请白翎或许是婚礼上最大的败笔,这姑娘嘴太欠。谢医生对方彦有救治之恩,就应该只邀请她一个人,气死白翎这臭丫头。
  从入口到古堡在的湖泊还有一段距离,需要乘坐马车,会骑马的宾客也可以选择骑马。
  正好上次周昱带着方彦去香巴拉的大草原上骑过马,这勾起了他温馨的回忆,他像上次一样挑了一匹灰马,不过不同于上次闹脾气的灰马妈妈,这匹灰马异常的温顺。
  在微微颠簸的马背上,周昱穿过浓绿的森林小路,眼前渐渐开阔,一片幽蓝的湖水出现,湖的正中央矗立着华丽的古堡。
  身后的宾客都在惊叹于此地神秘优雅的景色,周昱的目光却只淡淡地扫一眼,就继续寻找方彦的身影。
  和方彦分别已经好几个小时,周昱心里的期待已经满到快要溢出来了,迫切地想要见到爱人。
  一旁的侍生似乎看出了他的焦急,微笑着说道:“新郎请往这边走,让我们的马儿带您去寻找您的爱人。”
  说完他吹起悠悠一声哨,远处似乎也应和似的响起一声哨,周昱眯起眼看向被古堡挡住的对岸,似乎察觉了什么。
  灰马稳稳当当地载着周昱向湖泊走去,侍生适时出声道:“湖泊中铺了路,只不过刚好被水盖住了,非常安全,请您放心。”
  马蹄在浅浅的水面踩出四圈涟漪,扩散到最远的那一圈涟漪蓦然撞上了来自对面的涟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