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8)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也急了:“我没事,你烫得严不严重?”
  听他这么一问,周昱的痛觉才姗姗来迟开始发作:“嘶——”
  咖啡很烫,就这样被泼上大半杯,皮肉火辣辣的疼。
  方彦立马摸出手机:“我马上打120。”
  周昱闻言有些哭笑不得地按住他:“不是沸水,我应该没事。你先去换个衣服,再帮我找管烫伤膏。”
  “那你赶快去浴缸里泡会儿冷水,情况不对记得叫我。”内疚和焦急明明白白写在方彦脸上,他唇色都吓白了。
  周昱心里一软,反过来安慰他:“我一向皮糙肉厚的,真没事,不用太担心。”
  周昱在浴缸里泡了十分钟,果然没烫出什么毛病,连个水泡都没长。他衬衫没扣扣子,敞着烫伤处就出了浴室。
  方彦已经在门口等着他,一见他出来,就把他轻轻推到沙发上坐着,从侧面弯腰小心翼翼地给周昱上药。
  周昱低头就能看见他乌黑的发顶,凉丝丝的药膏又轻又缓地涂抹在烫伤处,疼痛可以忽略不计,最大的问题是痒……
  周昱神色略微有些古怪,刻意压轻了自己的呼吸,然而方彦只顾着上药,微凉的呼吸直愣愣地扑在他烫伤处。
  周昱放松再放松,还是没忍住微微绷紧了腰腹。
  他的变化被方彦察觉,方彦举着药棉的手一顿,终于也察觉到了此情此景的不对劲。
  一抬头,周昱眸色沉沉地看着他。
  方彦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花,薄红瞬间覆盖面部和颈部,他在扑通乱跳的心跳声里结结巴巴地说:“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周昱看了他良久,直到方彦紧张地抓紧了药棉,才低声道:“你不用跟我道歉,你关心我我很开心。还要裹纱布吗?”他看见方彦手里还拿着纱布。
  “嗯,”方彦如蒙大赦般的顺着他递的台阶往下走,没想到转头跳进另一个亲自挖的大坑,“……”
  等等。
  周昱的烫伤在腰腹,要给他裹纱布,岂不是要……
  周昱看方彦又僵住了,心里恶劣的枝叶见光疯长,他找了个拙劣的借口来买惨:“我的手也被烫伤了,自己裹不方便,你可以帮帮我吗?”
  方彦艰难地点头:“好……”
  他蹲下,拉长纱布缓缓绕过周昱劲瘦的腰腹,一圈又一圈,尽量不去触碰温热的肌肤。他脸很红,眼神却很专注,动作轻柔,像是怕弄疼烫伤的皮肉。
  衬衫衣摆被纱布蹭得窸窣作响,周昱低头静静地看着他。
  裹好的一瞬间,方彦骤然松了口气。
  结果转头一看周昱泛红的手,又咬着牙道:“手…也上点药吧。”
  周昱低低一笑,终于放过他:“手我自己来吧,辛苦你了。”
  “不辛苦,”方彦把药膏和药棉塞给他,“那个…我去给你倒杯水。”说完就落荒而逃。
  周昱在原地美滋滋地回味半晌,回过神突然打了自己一巴掌:“周昱啊周昱,你可真有本事,这才没几天就得意忘形地调戏上了,臊得人家满脸通红,刺激过头了怎么办?!”
  门外突然传来清脆门铃声。
  方彦去开门:“谁啊?”
  门外那人也懵了:“不是,你是谁啊?我走错地儿了?”
  周昱迅速扣好衬衫下楼:“开门吧,我朋友。”
  门打开一看,是位年轻漂亮的女人,方彦越看越觉得眼熟。
  女人好像也是这么觉得的:“欸,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周昱一挑眉:“谁跟你见过,少搁这儿攀亲带故的。”
  “不对,真见过,”女人一拍脑袋,“今天中午我们在医……”
  方彦猛的一僵。
  女人还有几分察言观色的能力,立马改口:“……在一个红绿灯口碰过面。”
  一听就是在胡说八道,一起花几秒钟过红绿灯还能混个面熟不成?
  没想到方彦竟然也跟着点头:“嗯,我也想起来了。”
  周昱二话没说相信他,酸溜溜地来了句:“哦,印象这么深刻啊。”
  女人的目光在他和方彦身上打了个转。
  只见两人都是刚出浴的样子,发尾还沾着湿气,周身空气里漂浮着淡淡的药味,方彦脸颊上还有未散的潮红。
  哦——女人觉得自己懂了。
  怪不得周昱这小子对自己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感情是坏了人家好事。
  女人露出甜甜的笑脸,语气可就不那么甜美:“哟呵,这位小帅哥是谁啊?怎么运气这么差被周昱这种老处……嗷!周昱你怎么打女人!”
  周昱无视她怒气冲冲的质问,温声向方彦介绍:“她是白翎,我发小,成天上蹿下跳惹人烦,你不用太在意她说的话。”
  方彦清冷地点头,却对着白翎微微一笑:“你好,我是方彦。”
  他不笑时跟个冰雕美人似的,笑起来如三月春风过境,刹那间冰消雪融,露出生机勃勃的艳色。
  白翎微微睁大双眼。
  周昱磨着牙按捺住再给她来上一下的冲动,醋气冲天地揽过方彦的肩膀:“彦彦是我未婚夫,以后见面记得叫哥夫。”
  “好嘞,方彦妹、夫——”白翎故意挑衅。
  方彦低头,掩饰一闪而过的笑意:“……”
  “你哭哭啼啼地打电话说要过来找我,就是专程来挑事的?”周昱没好气地道,“那就赶紧滚蛋。”
  白翎秀眉一垮、眼圈一红,变戏法似的嘤道:“我受不了了!我老婆每天都冷暴力我!我每次去找她她都嫌我烦!要撵我走!对病人就如沐春风,对我就冷若冰霜!我对她哪里还不够好!嘤!嘤!嘤!”
  “……你这是想要定下来了?”周昱奇道。
  转念一想,白翎对她那个医生老婆确实挺上心的,富二代圈子里的人普遍都玩得花,白翎从小就叛逆,交女朋友也只当是露水情缘,这次不一样,她像是真动心了。
  “嗯,”白翎闷闷点头,“可是她不稀罕。”
  周昱和白翎算的上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但事实上很少有青梅竹马能走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基本都成了铁哥们好姐妹。
  ——更别提周昱性别男取向男,白翎性别女取向女。
  损友也是友,多年好友胜似亲人。
  周昱收了损人的心思,沉吟片刻:“你要是真喜欢,就踏踏实实找点事做,让她看到你的改变和诚意。”
  白翎喜欢的人对她不假辞色,周昱喜欢的人又何尝不是呢。
  周昱唯一的优势就是用合约暂时把人给套住了,但长此以往也不是办法,他悄悄看了眼方彦清冷的眉目,默默升起了点兔死狐悲的感伤。
  “好吧,”白翎叹气,“我继续努力。”
  她三下五除二收拾好蔫巴巴的情绪,朝着方彦讨好一笑:“妹夫能不能收留心碎少女吃顿晚饭再走啊?”
  周昱眯起眼:“白翎你……”
  “关你什么事,我问一家之主呢,你可没有发言权。”白翎头也没回地道。
  “当然可以,”方彦轻笑,既然合约上说需要在任何第三者存在的场合扮演情侣,他就大着胆子接下“一家之主”的称号,拽了拽周昱,“好了,你别对女孩子这么凶。”
  周昱果然偃旗息鼓,在方彦面前不敢张牙舞爪地跟白翎闹,吃了瘪气呼呼地不说话,过了会儿突然问:“你说好给我倒的水呢?”
  他这个语气近乎于撒娇,把方彦和白翎都给听愣了。
  方彦回过神:“我忘了,方小姐想喝点什么,我也给你倒一杯。”
  白翎道:“冰水就行,谢谢你呀。”
  方彦去倒水,白翎这才小声对周昱说:“谈个恋爱怎么变得这么恶心啊,周总?还撒娇,你个接近一米九的大汉撒娇效果有多恐怖,你自己没点自知之明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