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10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他尝试了好几下,还是放弃了,房间里空荡荡,不知道黎瑜言去了哪里,但屋里他的东西还在,应该没有现在就回剧组。
  他环顾四周,准备摸手机给黎瑜言打个电话,昨晚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放哪儿了,刚要动作,黎瑜言就按密码进来了,手里拎着几个袋子,香味立即跟着飘进来,汤汤水水的,东西还不少。
  沈默闻着,感觉自己的肚子开始叫起来,饥饿感变重,勉强支撑他再次从床上爬起来。
  黎瑜言见他动作缓慢,一手还扶着腰,连忙把手上的东西放下过来扶他,一边说,“没关系,你不用下来,我在床上支个小桌就好了。”
  沈默囧了一下,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病患,便嘴硬说,“没那么夸张,我下来就行。”
  黎瑜言低头看着他,忽然在沈默的额角亲了一下,“什么时候醒的?”
  沈默被他扶着慢吞吞挪到沙发边坐下,“就刚刚才醒,没多久。”
  他随口问道,“你什么时候回剧组?”黎瑜言已经请了假,在这多待一天了。
  黎瑜言叹气,“今天下午就得回去了,晚上要赶夜戏,没办法再请假。”
  沈默被他这副模样给逗乐了,“怎么,舍不得啊?”他安慰说,“反正也没多久了,你不是比我先要杀青么?”
  “我知道,但还是觉得太快了,感觉昨天才见到你,今天又要回去了。”他一边感慨着一边将那些包装盒打开,摊开在沈默面前。
  沈默一看,差不多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也比较干净。之前跟黎瑜言有说过不怎么点外卖的事情,估计他记住了,也特意选择了评价比较好的餐厅,打包了这些东西来。
  他们很平淡的吃完这一餐,时不时说几句话。大部分还是关于工作上的事情,黎瑜言要先杀青,方便的话,会过来探班。
  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沈默问他关于杀青后的工作打算,黎瑜言却摇了摇头说,“我暂时还没有想好。”
  沈默问,“是要休息一段时间吗?”他还以为像黎瑜言这种工作狂,大概会马上进组,毕竟手边的本子不少,现在又是对演戏热情正高涨的时候。
  黎瑜言摇了摇头,“劳逸结合嘛,不能把时间压得太紧了,”他看了沈默,“且我也想跟你有一些单独的相处时间。”
  他要比沈默干脆一点,关于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取舍。
  沈默沉默了一下,他并没有黎瑜言想的那么清楚,就像是个贪心的人,工作想做,感情生活也想兼顾,还想有一些跟黎瑜言的相处时间。
  所以每次想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都会有一些为难,不知道要选哪个,但现在看比自己更处于高峰期的年轻人决定的这么利落,反而显得他有些优柔寡断。
  沈默刚要开口,黎瑜言却主动说,“不过你的话,应该会比我要忙一些,最近给你的本子不少吧?”
  他将虾仁夹到什么的碗里,“挑一些质量不错的,自己喜欢的去拍吧。”
  沈默微微一愣,“可是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你了。”
  黎瑜言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你没有时间,我有时间啊,我可以去你的剧组,在你旁边休息一段时间。”
  沈默深深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感觉自己有些自私了,他就此事向黎瑜言道歉,结果对方的反应很诧异,甚至有些哭笑不得,“不是,沈老师,你这也太夸张了,没必要,每个阶段的情况不一样,你现在更为紧要的就是处理工作上的事情,所以很正常,不用放在心上。”
  他顿了顿,“等你闲下来的时候,也可以来找我。”他这么说着,神情上有一些得意,把沈默给逗乐了,目光柔和下来,轻轻说了一个好。
  这顿饭结束之后,黎瑜言把沈默按在了床上,让他躺着,帮忙按摩了一番,作为昨晚胡来的道歉。
  说真的,年轻人的力气和精力让沈默吃不消,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他一定要提前算好日子,挑一个可以休息的时间。
  意外的是黎瑜言的按摩功夫很不错,沈默原先还觉得四肢酸软,哪里都不舒服,结果他那么不停歇的摁揉了两个多小时,便奇迹般的好受许多,想来第二天进组拍戏的时候不会太难熬。
  黎瑜言一边按着一边俯下身来,不断的亲他的后颈和耳尖,沈默被他闹得有些痒,按住他的手,“干什么呢?”
  黎瑜言一本正经,“想跟沈老师,我的男朋友再亲近一点。”
  沈默被这话搞得耳尖一热,不知道怎么往下接,黎瑜言看出了他的窘迫,微微一笑并不说话,低下头来含住他的嘴唇,磨蹭着,柔声说,“没关系的,我都知道,你不用说,我心里也很清楚。”
  和一个聪明人谈恋爱的好处大概就是这点了吧,沈默忽然放松下来,有些话他的确羞于启齿,不过好在黎瑜言每次都能知晓他的心思,知道他是个嘴硬心软的人。
  黎瑜言帮他按摩着一直到离开的时间,依依不舍地亲了又亲,抱着沈默磨蹭了好一会儿才走,他没有说太多的话,但沈默懂他的意思,他回拥着这个年轻人,心尖暖洋洋的,感觉自己停靠在某处港湾,风吹不进来,雨雪砸不到头顶,很平静很安定,这样的感觉前所未有。
  或许他曾经因为黎瑜言年轻的不定性而摇摆过,但最后经过深思熟虑,他还是选择了对方,很坚定的。
  去剧组忙了几天,原先那部电影的第二支预告片花便放了出来,导演跟沈默提过,大概是在暑期档上映这个时间段不错,虽然有竞争,但最能见真章。
  他被喊着上微博转发了宣传视频,热度很高,网上的反响也很不错,都在期待着电影上映,正是一片祥和的时候,结果第二天,网上就多出来另外一支跟他有关的视频了。
  沈默看见那条视频的时候,作为主人公的他都有一些茫然,那视频里说那个穿棕色风衣的人就是沈默,从背影上来说,也的确有一些相似。
  但在那一天,他明明在和黎瑜言还有他的父母一起吃饭,后来就……嗯。
  可为什么这些营销号都说他在和所谓的女网红聚会,并且去酒店过了一夜,这谣言是怎么传到他身上的?他有一些费解,更何况这些营销号就像是约好了的一样,纷纷统一口径,好像已经有了确凿的证据证明这就是沈默一样,搞得他自己都有些茫然。
  有一点很微妙,前一天官博才发了第二支电影的预告,今天他的绯闻就上了热搜,这其中的联系总有些细思极恐。
  不说他,就连小唐这样一个粗神经的人都觉得有些不对劲,试探着问沈默说,“这是不是有人故意在搞事的?”
  沈默点点头,“对,但现在是谁干的事情我还不是很清楚。”
  “要先查一查吗?”小唐问。
  沈默摇摇头,“查肯定是要查的,但现在当务之急是处理这件事。”他说着,在公关的微信群里面发消息,小唐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他切出去打开微博界面,轻车熟路的编辑内容。
  他眼前一花,还没看清楚,沈默就按下了发送键。
  小唐有些惊恐,“你发啥了?”
  沈默很淡定的回答,“申明啊,都挂到微博前三的热搜上了,我总不能不站出来说话吧。”
  小唐连忙翻出手机来看,沈默的微博申明非常简单,没有长篇大论,也没有什么图片盖章什么的,非常简单粗暴的两个字,假的。
  他盯着那两个字无语了几秒,“你就这样发?”
  沈默说,“那不然呢?我还要再解释解释我那天究竟在干什么吗?”
  小唐呆呆的顺着他的话往下说,“是啊,你那天在干嘛?”
  沈默沉默了几秒,很诡异的,脑袋里想起某些限制级的画面。他板起脸,“就是去办一些私事。”
  小唐说,“那有人给你证明吗?”
  沈默失笑,“我为什么要证明?他们说这人是我,那就要先拿出证明是我,懂吗?不要乱了顺序。”
  CP粉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就看见沈默的这条微博,不知怎么的,感动之余还有些好笑,现在沈默的行事作风是越来越简单粗暴了,半点委婉都不见,与他从前大相径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