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102)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刚发完微博没多久,黎瑜言便装模作样发微信过来虚心请教:沈老师,在做什么呀?为什么网上会有关于你的视频出来呢?
  沈默半是无奈的笑了笑,故意说,你就不怕我帮你给搬出来吗?
  黎瑜言发了个表情包,又说:没关系,我不介意,你可以说那天跟我在一起。不只是我,我爸妈还能为你作证。
  那就不是作证的问题了,那就是要出柜了,沈默好笑的想。
  公关那边帮忙打着配合,沈默刚发完那条微博不久,广场上的消息便被清理干净,这算是与这些心怀叵测的人第一次交手,结果还算让他满意,至少没有造成什么损失。
  电影宣发那边也给沈默发了微信,说处理得很及时,因为考虑到后面的情况,他们还是询问了一下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沈默给了否定的答案,并直接了当回答说,那天我跟朋友在一起,他其实可以帮我作证,但因为有些别的考量,所以没有解释,但这意思就是他有后手,宣发那边不用担心。
  宣发那边松了一口气,他们特别怕在电影上映之前出事,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一旦有点真东西出来,事情就会变得棘手,甚至有一些情况比较恶劣的,还会导致电影延后,或者需要重新拍摄或者剪辑,他们最怕遇见这种事情,甚至现在都有心理阴影。
  沈默好笑回复说,放心吧,不会有问题。
  他暗暗想,因为那个‘朋友’就是黎瑜言。
  
第69章 搞事
  很意外的是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头,过了两天,沈默的通告单上排了一周的夜戏,片场许多工作人员来来往往,演员围在一块儿玩狼人杀。
  沈默兴致勃勃也跟着加入,拿到两回狼人的角色,每次都成功全身而退,玩的很不错,搞到后来,他们从一开始就怀疑沈默的身份。
  这过程非常好笑,沈默也很有参与感,以至于当他在休息时间打开微博随便刷一刷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盯着屏幕看了好几眼才确认热搜上的名字的确是黎瑜言没错。
  不过名字后的那几个字就让他有些看不懂了。
  黎瑜言圈外女友?
  这无论是性别还是形容都跟沈默一点边都搭不上,这让他十分茫然。他甚至将小唐给拽了过来,背朝着那一群演员往外挪了挪,把自己的屏幕给小唐看。
  小唐疑惑的顺着他的手看了一下,神色忽然变得非常古怪。
  沈默说,“你怎么看?”
  小唐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含糊其辞,“嗯……应该不是真的吧?”
  沈默揣着逗他的心态问道,“为什么这么笃定?”
  小唐打量他,见沈默神色如常,并没有太动气,便试探说,“现在网上的营销号那么多,搞点虚假绯闻也是常有的事,以我对黎瑜言的情况来看,我不觉得他是会这么快无缝连接的人。”
  “更何况……”小唐想了一下措辞,朝沈默比了个手势,“他不是这个吗?怎么会去找女朋友?”
  沈默忍着笑,“万一他是个双呢?”
  小唐张大嘴,像是相信了沈默的话,有些傻了,“不是吧,那这也太……”他没说下去,似乎不知道在沈默这个所谓的前男友面前,该不该言辞犀利。
  沈默看着他,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说,“好了,我逗你的,这肯定是假的。”
  小唐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沈默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因为他的男朋友正坐在你面前。”
  “?”小唐无语,“你们俩不是分手了吗?”
  沈默这才想起他似乎没有告诉小唐他俩又复合的事,顿时有些尴尬了,“嗯……”他想了想措辞,“你知道有些事情说不准的,我们就是自然而然的……你懂吧。”
  小唐看了他一眼,想说我不懂,但转念再一想,能复合是好事,除了黎瑜言之外,他也真的想不出会有什么人适合沈默。
  这样也好,谈恋爱吧,分分合合很正常,只是希望这次之后不要再有这种情况了,简直是他这个旁观者受罪。
  刚知道沈默要跟黎瑜言分手的那几天,他连觉都没睡好。
  沈默就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拍拍小唐的肩膀,“好了,不用担心,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状况了。”
  他晃了晃手机,“不过这个微博还有点问题。”
  小唐想,既然沈默这么笃定,那肯定是谣言了,只不过谁这么无聊会发这种很容易被澄清的东西出来呢。
  沈默说着,点进了热搜的广场里看具体内容,果然最近黎瑜言最近被盯得厉害,很多行程都有被跟,传到网上的照片很多,他点进去放大看了两眼,神情更诡异了。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旁边这个人好像是自己吧?他俩当时刚刚从车上下来准备去餐厅见黎瑜言的父母,只不过沈默没有露头,手扒在车门边,半个身子在外面,因为光影的原因显得他的手指异常纤长,看起来是有点过于秀气。
  不过也没那么夸张吧,都没看见脸,就凭一只手就说黎瑜言有了女朋友,好像也太扯了点。
  沈默继续找一些别的东西看,这群营销号还是拍到了一点东西的,但黎瑜言身边的人从来没有露过脸,遮遮掩掩的,不知道是没拍到,还是故意被他们裁掉以此来吸引眼球。
  沈默越看越奇怪,也有了些新的想法,他看了看身后还在玩狼人杀起劲的那群人,轻声跟小唐说,我去打个电话,如果有人问起我的话,你就说我去洗手间。
  “好的,”小唐点点头,有些欲言又止,“你是要跟小言打电话吗?”
  知道他们复合,他对黎瑜言的称呼都换回了之前的。
  沈默没有隐瞒,“我觉得要沟通一下。”
  他找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给黎瑜言打电话,电话刚拨通出去,他才意识到或许黎瑜言这个时候在拍戏,但没想到响了两声之后那边就接起来了,黎瑜言的嗓音带着点笑意,“我就在等你这个电话呢。”
  沈默听着,也忍不住笑了,“你别想多,我可不是来查岗的。”
  黎瑜言说,“这个点也查不了什么岗啊。”他语气轻快,“你是不是也看见热搜了?”
  沈默嗯了一声,“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黎瑜言淡淡道,“其实很简单,如果不是他们这么着急的话,我可能还没有那么快反应过来,昨天是你,今天又是我,拿着这些没头没脸的照片就想往我头上扣帽子。”
  他冷哼一声,“我猜过两天还会有你新的照片放出来,循环反复,这样我们就会一直处在辟谣的阶段,我们不累,观众看着也会很累,会产生信任危机的。你要知道持续不断的有东西发出来,她们只会觉得我们真的有点什么。”
  沈默想,是这个道理没错,更何况正值宣发期,他们过段时间要提前去跑路演,见面会什么的,如果网上的事情不处理好,电影的宣发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沈默推论道,“其实很简单,能对我们出手的无非就是那几种人,同时期的竞争对手,还有相同路线资源有撞的,剩下那种就是单纯眼红的,大概就是这几种。”
  其实只要去查,总能查到点东西,娱乐圈没什么东西真能瞒住。
  “对,但是在这之前还是要先将他们继续搞事情的念头给扼杀。”黎瑜言说着,将通话界面切出去,打开微博发了点东西。
  沈默在电话这头听见他敲键盘的声音,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忍不住笑,也跟着去看了下热闹,果然黎瑜言发了条微博,就像是呼应他之前的那条一样,简单且粗暴。
  黎瑜言V:没有女朋友,别造谣了。
  这么看来,他们还真是一对难兄难弟。
  黎瑜言纠正他,“不对,是倒霉情侣。”
  沈默低下头笑,还好黎瑜言现在看不见他的脸,这样的笑容和状态很难让人想象到会出现在沈默身上,就像是浸到了一汪温水里,温柔又甜。
  他说好啦,知道你这么迷信,不说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