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104)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混饭圈的粉丝们看着那些热搜,都有些恍惚,觉得娱乐圈是要变天了,一个一个的瓜爆出来,她们就像是穿梭在瓜田里的猹一样,根本来不及吃瓜。
  黎瑜言跟沈默说,如果这些事情他们没有做,我当然不可能编排他们,可偏偏就是他们自己持身不正,还总想着要在别人身上搞事情,这种行为让他很厌恶。
  所以趁着这个机会,刚好都让他们出来亮亮相,不是喜欢出名吗?那就让他们一直待在热搜上。
  沈默疑惑,“看着你也不像是个八卦的人啊,这些料都哪来的?全都一针见血,正中死穴。”
  就算这群人想翻身都没有机会,毕竟这些事情他们无从狡辩,证据又确凿,不是观众能原谅的那种小错,无声无息的凉下去,只不过是眨眼间的事情。
  娱乐圈里就是这样,有了太多的选择之后,这些人会产生一些猎奇心理,想要踩过那道线,觉得反正没有人会发现,做事便越来越不顾忌,可以说搞成今天这样都是他们咎由自取。
  这也算是一个警告,以后无论谁再敢往他们身上打主意,都要看自己足不足够干净。
  黎瑜言倒没什么,他没有那么多不切实际的念头去做些会惊掉人下巴的事情,他进圈两三年,除了在拍戏就是在拍戏,就算是休息,也不会跑去找什么所谓的乐子。
  沈默他也很了解,这些年做着他的温柔好哥哥,更没有机会,再说他对这些事情也并不是很感兴趣,恨不得做一个苦行僧。
  黎瑜言想想又觉得好笑,忍不住又给沈默发了条消息,每次空闲下来的时候,他总会忍不住想起对方,想到沈默故意拉下脸来骂他时的样子,很生动,眼底的光异常亮。
  他喜欢看见这样的沈默。
  这么想着,去探他班的冲动再次涌上来,又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他需要可以挨过接下来工作时间的精神食粮,沈默就是他的精神食粮。
  这阵浪潮之后,再也没有关于黎瑜言和沈默乱七八糟的绯闻出现在网上,大概可能是消停了,又或许这些人已经没有精力去搞他们了。
  宣发那边曾经跟黎瑜言谈过,他们的嗅觉很敏锐,在网上那些爆料不断涌出来的时候,就隐约猜到了什么,联系了黎瑜言,他帮忙省了事,他们自然感激。
  黎瑜言在草原的戏份杀青,他要转景到别的城市,期间有几天的休息时间,被他计划来去找沈默。
  他没有跟沈默说这件事情,决定给对方一个惊喜,杀青当天就急匆匆的收拾了简装前往,因为要避开跟着他的人,他做了障眼法,先是飞到了沈默隔壁的城市,再开车过去找他。
  这样就算能查到航班信息,私生和狗仔也想不到他到底去了哪。
  有个小插曲,就是他从机场出来之后花了一段时间甩掉跟车的那些人,私生还是很烦的,黎瑜言暂时没空跟他们纠缠,走为上。
  这样,便又浪费了一些时间。
  小唐给了他沈默的通告单,上面有具体的时间,化妆造型转场之类的,很详细,只不过是删减版的,小唐并没有把完整版的发给黎瑜言。
  因为当天沈默跟女主角有一场借位的吻戏,导演这个人想法经常天马行空,说不准在拍摄现场见到气氛正好就会让沈默跟女主角来一段真刀实枪的,小唐就担心这个。
  都是演员,基本的职业素养要有,不能说谈了恋爱就不能拍这个,虽然沈默尽可能的在避免。
  他在心底许愿希望到时不要出什么幺蛾子,最好让沈默借位一条过。
  黎瑜言看不见,就不会有事情,至于上映之后的事情就跟他没关系了,沈默应该会哄好自己的男朋友。
  小唐心里的盘算打的好,结果事情并不能如他所愿,黎瑜言来的时候好死不死,他们就在拍那场吻戏,女主角的状态似乎不太好,NG了几回。
  他心惊胆战看了眼抱胸站在自己身边的黎瑜言,只见对方的脸色黑的像锅底一般。
  
第71章 理解
  这个过程持续很久,不知道为什么,晋慧今天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似乎没有找到那种感觉,导演在帮她讲戏,沈默也靠在旁边有一搭的没一搭的说着自己的想法来引导晋慧更快的进入状态。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赶巧,之前他们拍对手戏的时候,晋慧的状态都还OK,就算是有NG不入戏的情况,导演讲戏,他们私底下走几遍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沈默不知道她之前的演艺生涯如何,照理说这也不是真亲,一个借位而已,没那么难拍才是,却磨磨蹭蹭花费了不少时间,到最后,就连他自己都有些疲倦,等到终于发现小唐身边站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片场的人时,自己都忘了这一段借位吻戏究竟耗费了多久。
  虽然黎瑜言戴着帽子,又穿的一身黑,但是身型再熟悉不过,沈默不可能看错,心里顿时一个咯噔,连忙转过脸去看他,视线在黎瑜言脸上巡逻,对方察觉到,抬手将帽檐拉下来,遮住自己的脸,不让沈默看清。
  露在外面的下半张脸,轮廓绷得很紧,看上去不太妙,小唐站在黎瑜言身边,疯狂朝自己打手势。
  只可惜他们默契度不够足,沈默盯着他看了好几眼,愣是没猜出来小唐想要表达什么,只不过黎瑜言的气场太冷,就算隔着这段距离,也能感觉到对方现在心情不怎么样,不知道他看了多久。
  导演刚和晋慧沟通完,示意他们重新再拍,沈默僵硬着,往黎瑜言那个方向看了好几眼,搞得自己面对镜头时的状态都不太对,总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自己,冷汗悄悄爬上后背,整个人都绷紧了,莫名的紧张,台词说得并不好,不出意外的NG。
  沈默向导演和晋慧道了歉,下意识又往黎瑜言那边看了一眼,却发现对方已经离开了,小唐站在原地朝自己摊了摊手。
  沈默顿时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黎瑜言不在这里他的压力会少很多,他的事情后面再处理,当务之急是要把这段戏给拍好,不能再拖了。
  他深呼吸了几下,朝机器那边做了个手势,示意重新开拍。
  这次终于一遍过,他和晋慧的状态都没有什么问题,喊卡之后,沈默原本想去找黎瑜言说上两句话,但想到后面还有戏要拍,只能作罢,暂时把那些杂念给驱逐出去,专心将下面的戏份拍好。
  现在已经这样了,总不能再耗费太多时间,这样越拖越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工,黎瑜言过来前没给沈默发消息,不清楚他有多少时间能呆在这里,说不定只是来匆匆见一面,明天就要走了。
  他们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沈默不想浪费。
  后续拍摄一切顺利,没再出现之前的情况,收工时间并没有拖得太晚,结束后晋慧来找自己道歉,说今天自己的表现拖了后腿,沈默并不介意,拍拍对方的肩膀后急匆匆离开去化妆间,在路上给黎瑜言打电话。
  语音响了几声后黎瑜言才接起来,语气很平淡,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问他说,是不是收工了。
  “对,”沈默借着车窗端详了下自己的脸,隐隐绰绰,看不太清楚,他最近日夜颠倒了一段时间,状态可能会有点差。
  黎瑜言说,“我来化妆间找你?方便吗?”
  “方便方便,”沈默连忙说,“你在哪里?我让小唐去接。”
  “没事,”黎瑜言仍旧是那个语气,“我联系他就行,你先换衣服卸妆吧。”
  沈默想了下,没说什么,把电话挂了之后去往化妆间卸妆换衣服,收拾着等黎瑜言过来,等会儿他们一起回酒店。
  这中间没有耗费太多时间,黎瑜言很快就过来了,化妆间没有别人,不用避嫌,小唐自觉地守在门口,将门关上,把空间留给他们。
  沈默从镜子里去看黎瑜言,眼见他神色平淡,似乎并没有被过来时看见他跟晋慧拍吻戏而影响到心情,虽说偷偷松了一口气,但沈默心里还是有那么点心虚的。
  黎瑜言走过来,从背后抱了一下沈默,垂下头,在沈默脸颊轻啄,“快好了吗?”他问。
  沈默去抓他的手腕,盯着对方,“什么时候来的?”
  黎瑜言看着他,“下午的时候,知道你在忙,所以就没有给你打电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