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110)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底下恍然,一片议论声,嘈杂声如同海浪一般朝他们席卷而来,沈默毫不在意,神情淡定的继续道,“好啦,小插曲而已,下面不能问这些问题了哦,大家最好还是关注我们电影吧。”
  他轻飘飘把话题带过去,好像这件事情跟他当下的工作比起来特别无关紧要,实际上要真是在微博上口吻重一些发出来,说不定会爬上个微博热搜前三。
  黎瑜言在一旁笑而不语,什么都没说,沈默说什么,他就跟着点头,看得底下的CP粉一阵尖叫。
  虽然当天晚上,这件事情的确上了热搜,但所有看了现场录屏的人都不得不夸一句沈默处理的很好,既借着这个公共平台解释了自己的事情,又没有占用太多时间,解场也不错,没让粉丝继续纠缠,后续又体面的把话题引回电影上。
  这部电影的票房很好,沈默算是凭借着它一举翻身,原先外界对他演技的偏见也得以改变,原先很多人是因为其他演员踏入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的,在影片播放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就入了戏,对沈默改观不少。
  特别是在影片的最后,沈默的身份被揭晓,观众心中尘埃落定,原先是一边怀疑他一边又被举动和话语欺骗,等到末尾得知真相,心里又是果然如此又是怎么会这样,一时纠结的很,明显是被代入了戏。
  从影院离开之后,激情在网上展开评论,热度居高不下,票房也在跟着蹭蹭蹭。
  工作邀约如同雪花般向他飞来,黎瑜言也是,虽然都有挑选过,却还是忙的脚不沾地。
  关于狗仔的事情,沈默曾经问过黎瑜言他的意见,现在的行情如此,就连他自己,对于公开这件事都没有很大把握,利弊得失分不清楚。
  黎瑜言的回答很简单:看沈默。他想公开就公开,不想公开就瞒着,他一切都可以,所有主动权交给沈默。
  沈默想了想,暂时也没有答案。
  他觉得现在就很好,拍拍戏,跟黎瑜言见见面,他们都是谨慎的人,不至于现在就会被拍到,所以并不着急。
  人生似乎进入到了一个平稳阶段,一切都很顺利,爬的越高,选择越多,状态和生活就会变得更好。
  沈默不会再去想从前的事情了,他本身就不是一个喜欢回看的人,而过去种种,强行让自己去想的时候,很多细节都是模糊的,或许是因为那些东西已经无关紧要了。
  那天他们抽空出去了一趟,戴着帽子,穿着浅色的休闲装,很自然的走在那些来游玩的家长与孩子之间,寻找那些熟悉又有些陌生的痕迹,那是他们当年曾经走过的地方。
  黎瑜言问他:“有什么感想?”
  沈默笑而不语。
  他只是觉得,还好是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