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23)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有什么区别吗?”沈默侧过脸看他。
  “有,当然有。”黎瑜言与他并肩,步伐也跟着慢了下来,远景看,俩人迈出的距离和手臂摆动的频率都是一致的,“旅游要走许多行程,要早起,要赶进度完成任务,但度假就是玩,随心所欲,如果不想出门,甚至可以在酒店呆上一整天。”
  沈默点头,“……好像有点道理。”
  他们边说边走进711,便利店里的灯光很亮堂,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甜腻香气,货架上琳琅满目,东西很多,看得沈默有点花眼。
  黎瑜言的目光先捕捉到冰柜旁边的饮料机,转头问他,“喝奶茶吗?”
  沈默先是点了点头,随即又用力摇头,“那晚上还能睡吗?”
  黎瑜言撇嘴,“也是。”
  沈默仔细辨认货架上那些包装袋上的图案,“你想吃什么?”
  “随便吧,都行。”
  “行。”沈默点点头,开始大肆采购,一样一样往购物筐里扔,嘴里还念念有词,“嗯……这个,这个,驱蚊水买几瓶吧,维C?这个也要,两位姑娘吃燕窝吗……”
  黎瑜言被他这幅模样给逗乐了,不急着去冰柜里拿饮料,靠在了货架边,看着沈默道,“你也太习惯照顾别人了,挑这么多东西,怎么没听见你说哪一样是你需要的?”
  沈默直起身子看他,“……零食我也会吃啊。”
  黎瑜言笑了,“行,我不说了。”
  他凑过去,靠在沈默身边,“我看看啊,这个哥要的,还有这个,这个,”他侧过脸看了沈默一眼,“好像哥吃零食还挺多的,那就多买点吧。”
  沈默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购物筐就被对方给接了过去,里面刷刷刷扔进好几包零食,“浅眠是吗?这儿有个助眠喷雾……”
  沈默瞥了眼离他们有段距离的镜头。
  这段回头能不能跟节目组打招呼剪了?搞得好像他跟黎瑜言关系很好一样,沈默并不想要蹭这种热度。
  黎瑜言没给他多胡思乱想的时间,利落地把购物筐填满,拎到收银台前去结账,沈默还没反应过来,黎瑜言就把付款码在收银员面前晃过了。
  “?”沈默拉他胳膊,“你怎么付这么快?”
  黎瑜言帮收银员把东西整齐码在塑料袋里,毫不在意道,“这时候就别你的我的了。”
  东西满满装了一大袋,沈默刚要出手帮忙,就被黎瑜言给拒绝了,“干嘛呢?”
  沈默失笑,“这话该我问你吧,这么大一袋,重不重?我来吧。”
  “别动,”黎瑜言单手拎着袋子,另一只手把他拍开了,“我自己来就行。”
  他们来来回回拉扯好一会儿,沈默也没有要松口的意思,黎瑜言见状只好妥协,分了一边给沈默拎着,俩人一人一边,慢慢往回走。
  黎瑜言忍不住笑,“有时候你还挺固执的。”
  “是吗。”沈默没放在心上,随口应道,“我觉得还好吧。”
  众人对黎瑜言和沈默偷偷跑去便利店的行为很意外,秋灿灿更是有点不满,她也想跟着他们出去逛,嘟囔了几句之后,也跟着其他人在客厅的长桌旁坐了下来。
  “这真够罪恶的,刚出来旅游就开始破戒了,我晚上从来不吃夜宵来着。”厉雪晴撕开一袋芝士三明治,“居然还热过了?”
  施旗的脸色却不太好看,原本他们是可以一起去的,但是黎瑜言没有喊他们,这就是连面子功夫都不愿意做了。
  截止到目前的录制过程中,黎瑜言对沈默的态度都很明显,恨不得把他只跟沈默关系好写在脸上,完全不避讳。
  他们从前在镜头前也没这样啊?好多粉丝都还觉得他俩没什么交情呢。
  施旗想着,目光落在坐在自己对面的俩人身上,沈默夸了一句随便买的面包好吃,黎瑜言笑着回应,“能有多好吃?”
  沈默说,“我分半个给你?”
  “行。”黎瑜言伸手过来,直接把沈默的面包撕了一大半走。
  沈默:……妈的。
  施旗:…………呵呵。
  导演组关于明天的任务姗姗来迟,要求几位艺人在泰国的这四天里打卡最起码十个景点,费用限制在4000泰铢内。
  席岭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多少?四千?”
  几人面面相觑,似乎对这个数字有些不敢相信。
  4000泰铢,折人民币不到一千,他们一共六个人,先不说吃喝,有些景点的门票并不便宜,折算人民币也要一百左右,按照这个预算,顶多够他们去一次景点的。
  秋灿灿第一个站出来控诉导演组,“这点钱根本不够我们打卡景点的啊,导演你是不是少加了个零?”
  导演远程用对讲机回答,的确是四千。
  长桌边顿时哀嚎一片,这点钱连吃饭都不够,难道要他们像别的那些综艺一样,做点什么任务换钱,或者到街头卖艺啊?
  黎瑜言晃晃手机,“支付宝不能用?”
  “不能。”
  “哦。”黎瑜言扫过桌上这些食物,“那我们刚刚才买了这些东西回来,不会要没收吧?”
  秋灿灿闻言立马把食物拢到了自己面前做保护状,“哎,不行啊,这些是在发布任务之前买的,不能算。”
  袁永思补充,“而且有一些已经在我们肚子里了。”
  席岭重重点头。
  “要没收手机的话,总该给我们基础的通讯设备吧?”黎瑜言很扎心的给了导演一刀,“我怎么记得我们节目组好像没有手机的赞助啊?”
  导演:……
  小成本,小制作,黎瑜言又是最后一个定下来的,拉赞助根本来不及。
  更何况他现在已经算是赌博了,整个节目都是边拍边播,第一期放完,节目反响不错,他们才能拿到先有的赞助商给到的后续经费,一开始签合同的时候就说过的,如果第一期反响不好,整个节目都要拉掉。
  要不是这次多了个黎瑜言,他还真没什么信心继续拍下去。
  就算是他踩了狗屎运吧,黎瑜言是自己撞上来的,当时他的经纪人联系到节目组的时候,导演一度还觉得对方是骗子。
  黎瑜言微笑,继续给导演下药,“导演,录节目嘛,没必要这么苛刻,有些地方睁只眼闭只眼给我们放放水好了,不然拍出来也不好看啊,对吧?”
  他又补充一句,“如果你们真的不让用手机支付的话,沈老师这里还有点现金,街上好像还有很多可以兑币的地方……”
  “好了好了!”导演很没有原则的改口,“当然了,节目经费是另外一回事,你们用手机支付我们也管不着,反正要完成任务就行。”
  秋灿灿发出第一声欢呼。
  也是,什么街头卖艺换钱,做任务换钱的,早就是过去式了,现在还玩这一套多老土,去年一档慢节奏综艺那么火,这些做节目的也该换换思路。
  现在的年轻人每天工作压力那么大,闲下来看看综艺就是想要放松一下,限制资金让旅行变得紧巴巴的,旅行小队内难免又有矛盾,光是撕逼吵架自然就没人愿意看。
  出师未捷,导演也很头疼,不过被黎瑜言这么一说,自己也想开了,这几个帅哥美女出门旅游,他们就拍拍这群人吃吃喝喝,中间互动火花,说不定观众也买账。
  黎瑜言朝沈默眨眨眼,“现在,就是度假了。”
  沈默失笑,“那任务呢?”
  黎瑜言说,“你相不相信我?”
  沈默挑眉,“怎么说?”
  “我可以带着你顺利把任务完成,而且还玩得像度假一样,怎么样?”
  沈默侧过身,“那如果你办不到呢?”
  施旗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们,“不是,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
  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好不好!两个人都他妈快贴到一起了!怎么不当场公布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