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24)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不好意思。”沈默清了清嗓子,“你们刚刚说什么?”
  厉雪晴似乎也很兴奋,“灿灿刚刚问我们明天第一站去哪里好呢!你们有想法吗?谁做了攻略?”
  一时鸦雀无声。
  沈默:“我。”
  黎瑜言:?
  他侧过脸去看沈默,眼神里写着:‘我怎么不知道’几个字。
  沈默提议道,“微信面对面拉个群?我在群里发给你们。”
  几秒愣神之后,众人一边感叹一边掏出手机来操作,席岭头一个开口道,“沈老师,不得不说,你真的太贴心了,怪不得你之前合作的演员后面跟我拍戏的时候提起你总是夸,就真的没话说。”
  比起圈里好多装腔作势爱摆架子装什么长辈的人,沈默低调做事,不爱邀功请赏,就看桌上的这包东西吧,吃的喝的用的,特别齐全,好多东西都是沈默买了他们才反应过来旅行需要,而且自己还没有带。
  就算心里阴暗猜一下这人是装的,那也装的太好了,反正席岭是没话说。
  “那是,”黎瑜言悠悠接话,“沈老师特别好。”
  “当然了,也不能太理所当然啊。”黎瑜言边摆弄手机边说,“虽然他是我们当中年纪最大的,但也没有规定非要照顾我们。”
  沈默:?
  他朝黎瑜言假笑,“请问你会说话吗?”
  施旗这时候出来回应了,表面上笑呵呵的,“你说的好像沈老师有多老一样,人家才27好吧。”
  沈默被强调了年龄,更不想说话了。
  说实话,如果不是别人说的话,还真看不出他的年纪,总感觉还像是大学生,一张脸小又紧绷,不像其他同龄的男艺人,皮肉松下去,少年感全无。
  最漂亮的还数那双眼睛,他不笑的时候,总感觉很忧郁,好像在想什么事情,笑起来的时候,破碎感更强,好像有什么故事,是非常适合在大屏幕上拍特写的一双眼睛。
  这种气质,放眼整个娱乐圈里也找不出来三个。
  圈内说‘有氛围感’的演员,沈默就属于这种。
  或许有些人还注意不到,在沈默的鼻尖上,有一颗很淡很浅的痣,镜头吃妆的话,真的看不太出来,就像现在,也就坐在同一张桌上的艺人能够看见,换到镜头里,也不一定能拍出来。
  这颗痣如果再清晰一点的话,这张脸的电影感会再加上一个等级。
  只可惜,他到现在都没有拍过电影。
  说笑完,几人纷纷上楼洗漱休息,舟车劳顿下来,沈默居然没觉得有多疲惫,之前跟施旗说浅眠只不过是拒绝他的借口,但东西都买了,他就拿出来喷一喷,好睡的香一点。
  喷雾的香味很淡,迅速融进空气里,沈默甚至没怎么反应过来,就闻不到它的味道了。
  屋里的摄像头有夜视功能,说是睡觉的画面要剪一点在正片里,除了换衣服的时候可以盖住,其余时间都要开着。
  沈默把一切都收拾完毕,刚要关灯休息,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他想了想,还是下床去开门了。
  过来的是黎瑜言,他抱着枕头,头发垂落下来,这会儿卸了妆,加上他刻意扮可怜,整张脸就更幼,“沈老师,你房间的床大吗?”
  沈默很警惕地看着他,“你想干嘛?”
  黎瑜言继续装,“那个,关了灯我有点不敢睡,所以,能不能……”
  沈默:……
  你大爷的在家里看恐怖片时面不改色的是不是你啊!现在装个屁!
  沈默沉默几秒,试图拒绝,“好像有点小的,你要不……”
  不行,席岭和袁永思睡一间房,除了自己,黎瑜言如果想跟别人一起睡的话,就只能找施旗了。
  他也不是吃醋什么的,就是真的对施旗喜欢不起来,这个人现在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沈默总有种预感,后面他肯定会搞事情。
  “算了,你来吧。”沈默叹口气,侧过身让黎瑜言进来,有些不甘心的怼了他一句,“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怕黑啊。”
  黎瑜言转过脸看了他一眼。
  沈默一瞬间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他俩以前又不熟,这种事情还算是私密,自己凭什么会知道?
  
第15章 组队
  黎瑜言就像是没听见他刚刚说什么一样,拍拍床后坐了下来,环绕四周道,“你也准备睡了?”
  “嗯。”沈默半开玩笑似的,“要不是你来敲门,说不定这会儿我已经睡着了。”
  黎瑜言面不改色,“为我打扰了沈老师睡觉而感到抱歉。”
  “行了行了,”沈默懒得跟他贫,“早点睡吧,你过来,睡里面。”
  黎瑜言表示抗议,“为什么?我要睡外面。”
  沈默疑惑,“睡里面不是有安全感吗?”
  黎瑜言:“那你为什么不睡里面?”
  “……”沈默咬牙,“因为我是……我比你大。”
  他说这话时盯着对方,看见黎瑜言某种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略微有些玩味,沈默有一瞬间甚至怀疑,如果不是有摄像头在这里,他说不定会问自己‘哪里大’这种非常恶趣味的问题了。
  “那也不行,我尊老。”黎瑜言在柔软的床垫上翻了个身,把里面的空位留给沈默,“沈老师请。”
  沈默在发怒的边缘警告他,“别总提年龄的事儿。”
  黎瑜言微笑,“沈老师不是不介意吗?”
  “……”沈默终于忍不住了,提手就上,‘啪’地一声在黎瑜言后背扇了极为清脆的一巴掌,“给我老实点!”
  黎瑜言挨了打,立马乖了,老老实实掀开被子钻进来,像是某个表情包一样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表情十分乖巧,“沈老师。”
  沈默又好气又好笑,刚刚在下面还是一副谁都不能惹的样子,现在又在这装,好像是受自己长期压迫的小可怜一样,谁看到不感叹一句小伙子有两张面孔。
  他邀请完沈默过来睡觉,手伸到背后去摸沈默刚刚拍到的地方,呲牙咧嘴倒抽凉气,好像有多疼一样。
  沈默翻白眼,“能不能别演?”
  黎瑜言小声,“……真的很疼。”
  沈默深呼吸,“背过来,我给你‘揉揉’。”
  他刻意把最后那俩字加了重音,听起来咬牙切齿,恨不得在他背上咬一口似的,黎瑜言连忙改口,“就刚刚有点疼,现在没问题了,你快点过来睡吧,都快要四点了。”
  沈默最终还是没拗过黎瑜言,慢吞吞的往床里侧爬,对方很是殷勤地拍软了枕头,把被子拉开给他腾位置。
  他背对着摄像头,朝黎瑜言做了个口型,说:老实点。
  黎瑜言歪了歪脑袋,让沈默挡住镜头,而自己跟他有个类似于接吻的错位,他轻声,“怕什么。”
  怕的可太多了。
  怕被黎瑜言的粉丝骂,怕陈阳找到一条新的捷径,让自己去找他炒作,怕网上那些请来的水军,把他像个狗皮膏药牢牢贴在黎瑜言身上。
  自己出现在黎瑜言的交友圈里,只会显得格格不入。
  沈默什么都没说,拉过被子盖住自己,规规矩矩躺下去,一副我马上就要睡着,谁都别来烦我的模样。
  黎瑜言一伸手,把灯给关了。
  空调温度打的很低,睡觉时把被子结结实实裹住就特别舒服,沈默本能地拽了一下,结果没想到黎瑜言就跟着滚过来了,整个人直接贴在了自己手臂边。
  沈默:……
  他一个大男人,怎么连这点力气都没有?
  更过分的是,黎瑜言贴过来之后就不动了,就这么靠在沈默身边,好像睡着了似的。
  沈默无语,在被子里伸出手去,推了推黎瑜言的胳膊,示意他往那边挪一点位置。
  黎瑜言顺势拉住了他的手,强行把沈默的手掌摊开来,指尖在掌心写字。
  他的动作很轻,也没怎么用力,指尖滑过掌心的感觉有点痒,好几次沈默想把手给收回来,都被黎瑜言给按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