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25)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烦人!
  黎瑜言一笔一划写:为什么把我拉过来?
  沈默用力在他胳膊上写回复:我没有!
  还加了个感叹号。
  黎瑜言回:你就有。
  沈默无语:你幼稚不幼稚?
  他想了想,打断黎瑜言想要回复的举动,再加一句:那你挪回去。
  被子里面的情景镜头不得而知,但拥有着夜拍功能的它清清楚楚的看见被子隆起一块来,不断移动。
  沈默感觉自己好几年都没有这么幼稚过了,揪着一句话跟黎瑜言反反复复的说,对方也不疲倦,顶嘴顶的不亦乐乎,最后也不知道谁先睡着了,手指扣在一起,握了一整夜。
  -
  第二天早上,沈默是被姑娘们的笑声给喊醒的。
  楼下的动静不小,也不知道这群年轻人哪来这么多精力,他摸到手机看看时间,早上九点多,自己身边的黎瑜言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估计比他醒的早,先下楼去了。
  他慢悠悠起身洗漱换衣服,全程没给什么可以剪进节目的好镜头,循规蹈矩一般,毫无亮点。
  十几分钟后,沈默换了身方便行动,衣服布料又比较薄的衣服下楼。
  今天外景不会少,怎么想都是一场硬仗,他还是想轻便一点出行。
  秋灿灿不知道在跟厉雪晴看什么,拿着手机咯咯咯的笑,长桌上摆满了她们去便利店里买来的食物,沈默坐下后,秋灿灿便招呼他随便吃。
  早起的几人一致决定早饭就用便利店里的东西解决,毕竟好吃的也不少,外面已经开始热起来了,先买点东西回来,在这里舒舒服服吃点再出门。
  沈默点点头,表示同意。
  他从众多饮料中翻出一瓶咖啡,刚要拧开瓶盖,自己身后就伸出来一只手,直接把咖啡给拿走了,嗓音有点哑,“谢谢沈老师。”
  对方还没开口之前沈默就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能这么肆无忌惮从自己手上拿东西的,除了黎瑜言还能有谁。
  他转过身,仰脸去看黎瑜言,对方的发型非常潇洒,估计是洗漱的时候用水抓了一下,大部分被拢到了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和英气眉眼,干净又清爽,哪怕是素颜,状态也非常好,就是看着还有些睡意,似乎还没睡够。
  黎瑜言在沈默身边坐下来,随意道,“今天怎么安排?”
  秋灿灿笑道,“我们打算趁着前几天精力比较充沛的时候打卡一些景点,先去做一部分任务,这样后面也能稍微轻松一点。”
  黎瑜言点点头,把咖啡咽下,“嗯,挺好的。”
  他的眼神在秋灿灿和厉雪晴两个姑娘间来回扫了一下,“就是说你们俩一组是吧?”
  秋灿灿愣了一下,“什么一组?”
  黎瑜言把沈默刚撕开包装袋的虾饺连盒抽走了,用小叉子叉进其中一颗虾尾露在外面的,“我们昨晚都看了攻略了吧。”
  沈默:……
  秋灿灿点点头,“那怎么了?”
  “不是所有人想要打卡的地方都是一致的,组队是必然的情况,很正常。”黎瑜言把东西咽下去才开口,“这样素材会多一点,观众也能看到更多的景点。”
  像这种综艺,大部分都是计划时所有人都是一起的,但最终还是免不了因为各种原因有人掉队,与其这样,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分组,这样玩起来也更舒服一点。
  旅游这种东西,两个人刚刚好,三个人有点尴尬,四个人就会自动分两组了。
  施旗正在吃海苔卷,听黎瑜言这么说,心下顿时明白他打的什么主意,但又没想到怎么反驳,只好把海苔咬的咔擦响,作为他的反抗。
  秋灿灿原先还以为他们能一起行动呢,黎瑜言这么一说,她就有点懵了,“那,那怎么分组啊?如果目的地一样的话,不能一起吗?”
  黎瑜言又抢走沈默的荔枝果冻,直直看向秋灿灿,“你想跟谁一组?”
  沈默忍无可忍,在桌下踩黎瑜言的脚。
  这孩子在家的时候那么乖,怎么一出门就像是脱了缰的野马?没人可以管了是吧!
  秋灿灿看着黎瑜言的眼睛,有些犹豫不决。
  跟厉雪晴一起当然是好的,她们有话题可以聊,一起逛街下午茶也很不错,但如果硬要在另外五人中选一个的话,她其实更想要跟黎瑜言一起。
  很简单,跟他镜头多,还可以蹭热度,回头节目播出之后炒炒CP什么的,而且黎瑜言一看就是很会照顾人的那种类型,谁不想跟长得好看的人一起旅游呢?
  没等他回答,抽回脚让沈默踩了个空的黎瑜言就先发制人开口,“我找沈老师商量过了,他愿意跟我一组。”
  瞧瞧,什么是说话的艺术,这就是。
  他一上来就表示是自己主动去找沈默的,说是商量,其实也就是邀请,用词也恳切,说对方愿意跟自己一组,很是尊重前辈的意思。
  施旗有点心累,黎瑜言太肆无忌惮了,任何时候都是优先考虑什么的状态,就算他想做点什么小动作都无从下手。
  秋灿灿被黎瑜言这个先手搞得措手不及,她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咬咬牙在镜头前邀请对方,黎瑜言就直接公布了要跟沈默组队。
  如果这时候她说想要跟他们一起,是不是显得非常没有眼色?
  秋灿灿莫名有点委屈,节目不是一起来录的么,既然是旅游节目,为什么非要分这种小组各自行动,完全没了一起玩的那种快乐。
  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凝滞。
  沈默没料到事情会这样发展,思来想去,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如果强行当老好人带上其他人,他们不一定会领情不说,还等于坑了黎瑜言一把。
  但如果不说吧,又像是在搞小团体,好像自己贴着黎瑜言想要更多镜头,不照顾其他人。
  黎瑜言扫过众人,神态自若,“有什么意见吗?可以直接提。”
  袁永思先开的口,他是真没觉得有什么,这样分组玩挺好的,有什么想法两个人商量就好,不用谁去干什么其他所有人都在等,时间更充裕更自由,少了很多矛盾的产生。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他咬着果汁的吸管,“不过我有个建议,就是我们不能一整天都是散着的,在比较有名的景点,或者晚上在夜市之类的地方聚一下。”
  黎瑜言没有意见,“可以。”
  席岭是个大大咧咧的人,跟搞喜剧出身的袁永思挺聊得来,昨晚他们就住一间房,关于组队这个事情,他也是没有什么意见的,当即勾住袁永思肩膀,“行啊,那我跟老袁一起?”
  袁永思跟他击了个掌,转过脸来朝施旗抬了抬下巴,“那个,施旗,要不你跟我们一起吧?”
  施旗黑着脸,没有当时回应。
  这一出闹得,就好像他是被排在外面的那个,袁永思勉强带着自己一样。
  都是两人一组,就他落单,没有人主动邀请组队是吧。
  那自己为什么不能跟着黎瑜言?
  他想着,朝黎瑜言望过去,却没想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眼神流露出警告之色。
  施旗咬了咬牙。
  都在镜头前,他怕什么,如果直接了当要求跟黎瑜言一起,他没什么正当理由可以拒绝自己,有本事节目组就把这段给剪了,但是后期他肯定会在节目里说!
  这么想着,施旗很不怕死地开口表示,“我想跟小言和沈老师一起。”
  秋灿灿望了过来,用眼神在控诉着他的无耻,早知道她也说想跟黎瑜言组队好了。
  沈默更无话可说了,这发展的确出乎意料。
  “哦……”黎瑜言点了点头,若有所思,“那其他人还有什么意见吗?”
  秋灿灿欲言又止。
  黎瑜言捕捉到,主动开口,“没事,有什么话你直接说。”
  厉雪晴赶在她前头先插话,“那个,我觉得我们要不先说一下各自想去的地方,然后再商量组队的事情?”
  “对哦!”袁永思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做夸张状,“刚刚怎么没想到!哎,真是年纪大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