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28)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见状伸手过来,从沈默背后绕到耳侧,手掌抬起一点点,帮他遮住了光。
  “还刺眼吗?”他问。
  沈默摇摇头。
  因为要上镜,他们还是带了妆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黎瑜言上妆素颜好像没什么差,状态都非常好,阳光游离着在他脸上落下金色的色块,高眉骨下,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
  沈默怔怔看了两秒,忽然感觉自己不受控制,无法移开目光。
  就是很好看。
  比例正好,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侧脸线条更流畅,轮廓像是被画笔勾勒过一般,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他看着沈默的时候,黎瑜言也在看着他。
  这双眼睛里,好像有许多故事,每一本的扉页都陈旧泛黄,翻开它时要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在手中化为粉末,再也无法读取。
  好几年前,这双眼睛里还有火,热腾腾的,一簇簇,不断在燃烧,烫的人灵魂都在震动。
  他曾有幸见过。
  那样有攻击性的一双眼睛,在黎瑜言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痕迹。
  直至今日都无法忘却。
  
第17章 全国人民都在看着呐
  施旗赶到地点,在微信群里圈黎瑜言,拍了张附近的照片,等了好几分钟,没有回应。
  外面很晒,秋灿灿撑着伞站在他身边,满脸的不高兴,“黎瑜言怎么还不来接我们啊?”
  施旗也有点烦躁,说实话,这种事情他还真的拿不准,以黎瑜言的性格,如果真不想带上他们,多少个镜头对着拍都没有用。
  再想想他硬要跟着黎瑜言的举动,着实没什么下限。
  稍微有眼力见的人都知道别去跟着,但他偏偏还问黎瑜言要了地址跟过来。
  追根究底,还是咽不下那口气,当明星的要说自己不想往上爬都是狗屁,有机会抓不住的才是废物,这摆在自己面前一本万利的事情,没道理不去做。
  更何况他从心底一直坚持认为,他并不比沈默差。
  现在什么年代了,谁能真在一颗树上吊到死,不喜欢了,感情自然就会淡下来,换人顺理成章。
  施旗有这个想法不奇怪,身边环境如此,耳濡目染,很难不被歪曲观念,可他不清楚的是,黎瑜言偏偏是他眼里最看不起,最执拗最傻的那一类人。
  就在施旗要放弃继续等待,准备在附近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的时候,黎瑜言和沈默终于出现在他们视线,模样很悠闲,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一把伞,被黎瑜言撑在手里,朝沈默方向倾斜。
  他们之间的那点身高差在这一刻看起来无比和谐。
  大热天的,附近的游客都是一脸的汗,他们也不例外,鬓角微湿,鼻尖冒汗,这俩人倒清清爽爽的,像是刚从空调房里出来似的,特别是沈默那一身,看着就特别凉快。
  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好的,穿得还都是浅色系,看起来特别像情侣装。
  对比之下,施旗看得火气更大了,嘴角抽搐好几下,不是很想立即跟黎瑜言说话。
  还是秋灿灿先出声抱怨,带着一点撒娇口吻,“怎么才过来啊,都等你好久了。”
  “等我?”黎瑜言强调了一下她的关键词,笑而不语。
  他之前就在群里说了,各自行动,让他们也去打卡,没必要非聚在一起,是她跟施旗非要跟过来,现在又变成等他们了,搞得好像一开始约好了要一起行动,结果黎瑜言拖拖拉拉一样。
  秋灿灿一时没反应过来黎瑜言的意思,碎碎念念,仍在抱怨,翻来覆去,就是怪他让自己在太阳底下等太久,想要安慰和道歉。
  黎瑜言环顾四周,“要不要找个地方坐一下?吹一下冷气,你们刚好补补妆。”
  施旗打断秋灿灿,拽她一把,低声说,“行了,别说了。”
  沈默什么都没说,几人往冰饮店走,他就跟在后头,结果黎瑜言把他拽过来,重新笼在伞下的阴影里,好笑道,“你不热啊你。”
  秋灿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沈默看见了,假装自己没看见,躲在阴影里,自己还不用撑伞,小舒服了一下。
  进到冰饮店里,一下更舒服,泰国室内的冷气打得特别低,再多燥热,一瞬间也被消去了大半。
  几人找了张桌子坐下,按照招牌推荐随便点了两样,秋灿灿便开始补妆,她的面颊都有些泛红了。
  黎瑜言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胸,神在在道,“休息一会儿,等会我跟沈老师去打卡做任务。”
  “啊?又要出去跑啊?”秋灿灿的目光从镜子挪到黎瑜言脸上,“这天也太热了,我不是很想在外面跑,都要晒黑了。”
  黎瑜言挑眉,“不然叫个车去商场逛一逛,有冷气,还不晒。”
  秋灿灿啪嗒合上粉饼盖,声音有点娇,“那你陪我吗?”
  黎瑜言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动不动,没说话。
  就连施旗都觉得有点尴尬了。
  他朝坐在对面的沈默看了一眼,对方用手撑着额头,刚好遮住眉眼,看不清楚表情,不过施旗猜他此刻的表情应该不会太好看,毕竟秋灿灿这么直接。
  服务生赶来救场,把他们点的西瓜冰送到桌上,黎瑜言这才坐直身体,把勺子递给沈默。
  秋灿灿气闷。
  这种话说一遍好了,她怎么能再问一遍。
  施旗主动表示,“我没关系,晒就晒点,太阳下山应该就好很多了,不然我跟你们一起?”
  见黎瑜言又有不说话的打算,沈默便在桌下用自己的膝盖撞了撞他作为提醒。
  黎瑜言不紧不慢,“行啊,不过我们的进度会有点快,如果要一起的话,你们可能会觉得累。”
  施旗不信,沈默比他还要大几岁,看着做事慢悠悠不急不躁的,进度能快到哪儿去?要累的话他还会像现在这副模样吗?
  秋灿灿还在生闷气,没有立即回答黎瑜言,她现在稍微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去找厉雪晴一起组队了,姐妹花出游,想想就很赏心悦目,导演不可能放弃她们的画面,就是……可能镜头会有点少罢了。
  她刚刚还在微信上跟经纪人抱怨,对方没回,在东西吃到一半之后,消息才姗姗来迟,非常简洁的指示,让她跟着黎瑜言一起。
  秋灿灿皱着眉打字:可是他好像不是很愿意带着我。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你傻啊,不愿意又怎么样?除非他明明白白在镜头前说他不愿意跟你组队,不然你还是可以跟着他的,之前我怎么跟你说来着?跟着黎瑜言就有镜头,你现在尴尬无所谓,播出来之后炒作的事情还不是我们来?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秋灿灿想想也是,如果真的有心,跟条狗都能拍出CP感来,就算黎瑜言再不乐意又怎么样,网上这些东西,本来就是说不清的。
  她在心里安慰完自己,出言表态,“我等会也跟你们一起。”
  施旗斜眼瞥她,“你不怕被晒黑了啊?”
  秋灿灿哼哼,“我有伞,包里还有防晒,就是热一点而已,这个我能克服。”
  施旗在心中不齿,什么能克服,是为了镜头做牺牲吧。
  黎瑜言笑了笑,从沈默的勺子底下抢走一个西瓜球,慢斯条理吃完,才迎着对方不爽的眼神开口,“那走吧?”
  “幼稚。”沈默跟着站起身来,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去哪儿?”
  “都行。”黎瑜言转脸看向其余两人,“你们任务完成多少了?”
  施旗:……忘了这茬了。
  秋灿灿也是一愣,“……嗯,好像,暂时还没。”
  她的目光在黎瑜言和沈默中间来回扫,“你们应该也没有吧?”
  黎瑜言一挑嘴角,“我们已经打卡过两个了。”
  一开始去的商场附近刚好有一处,这边又是一处,虽然没进去,但是按照沈默的‘歪理’,只要能看见建筑就算,所以他们应该是打卡了两处景点。
  施旗这才想到,他跟秋灿灿虽然跟着过来了,但是完全忘记要做任务的事情,直接找了一个地方等黎瑜言过来找他们回合,而景点入口处离他们并不算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