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纳闷,你跟你哥不是谈了两年的稳定恋爱吗,现在才发现?
  他后来一想,自己跟书里的沈默有出入,以前没有过这样的举动,现在才发觉也很正常。
  “还不去洗啊?”黎瑜言提醒他,“再拖一拖,你说不定就不想洗了。”
  “那不行。”沈默立马起身,“绝对不可以不洗澡。”他拖着沉重的步伐去拿睡衣,中间瞥一眼已经在床外侧躺下的黎瑜言,补充表示,“而且这也是你的不尊重。”
  他说完,才觉得这话有点怪怪的,但黎瑜言又在催促自己了,只好转战浴室,用热水洗净这一天的疲惫。
  沈默在穿衣服的时候就困得有点睁不开眼睛了,脚步虚浮着走出浴室之后,直接扑到了床上,把手机甩给黎瑜言,“……帮我,充电。”
  “行。”黎瑜言推推他肩膀,“去把头发吹了再睡。”
  沈默没理他。
  黎瑜言再推,“不吹干就睡觉会头疼的。”
  沈默把脸转了个方向,物理降音。
  黎瑜言叹气,下床去拿了干净的毛巾过来,把正半梦半醒的沈默换了个姿势,柔软的毛巾盖下来,一点点帮他把头发擦干净。
  吹风机的声音很大,难免会把沈默吵醒,但黎瑜言又不能看着他就这么睡觉,只好一点点,仔仔细细的,维持着一个姿势慢慢把沈默的头发擦干。
  像这样没有营养,而且不算是看点的镜头,黎瑜言觉得导演应该是不会放出来的,但没想到导演这个鬼才,居然在微博开辟了一个什么‘录制故事’的合集,完完整整的把这段视频给传了上去。
  全国人民便就这么看了半个多小时的擦头发。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从来不唬人,往日里光鲜亮丽的大明星,荧幕上有着另外一张面孔的黎瑜言,穿着睡衣,头发一点造型都没有,半垂着脑袋,就这么认真的给另一个男人擦头发。
  就算不是粉丝都要疯了。
  头发擦干,黎瑜言又从沈默的身下把被子扯出来盖在他身上,还帮忙掖了一下被角,沈默迷迷瞪瞪,翻个身面对他,脸颊被枕头压出一点痕迹来,看着很好玩。
  黎瑜言瞥一眼镜头,故意把被子拉高,遮挡住视线,自己伸出手去,在沈默脸上戳了两下。
  入圈都这么多年了,好像还没怎么变过。
  黎瑜言想。
  “晚安。”他轻启唇,不知道在对谁说。
  -
  这一觉昏天黑地,再睁开眼时,沈默只感觉神清气爽,疲惫一扫而空。
  再望向身侧,好家伙,今天黎瑜言醒的没他早,这时候还在睡着,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看着更幼了。
  沈默去摸自己的手机,一看上面时间,已经早上九点多了。
  外面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动静。
  想来昨天其他人也累了,需要好好用睡眠来补充体力,所以很默契的都睡了个懒觉。
  沈默茫然几秒,不知道自己该轻手轻脚的下楼去,还是继续躺下来。
  纠结好一会儿,沈默感觉自己毫无困意,最终选择换衣服出门,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给他们带一点回来。
  沈默走后不久,黎瑜言就醒了过来,他坐在床上发了好几分钟的呆,才慢吞吞下床换衣服去找沈默,刚开门,就撞见了同样才起床的施旗。
  施旗见到是他,有几秒在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他记得这间房是沈默的,黎瑜言怎么会从里面出来?
  黎瑜言看见他,很是敷衍的打了个招呼,声音也没什么力气,“早。”
  施旗脱口而出,“你怎么在这里?”
  黎瑜言单手撑着门框,语气有点吊儿郎当,“我过来睡觉。”
  睡觉……你还真敢说啊。
  施旗暗暗咬牙,第一晚不还说自己要单独睡吗?怎么第二天就跑来找沈默了?录综艺顶多就几天而已,几天都忍不住吗?
  他知道房间里有镜头,就算这俩人睡一间房里也做不了什么,但心里就是不舒服,特别是在黎瑜言一开始说自己要单独睡,结果现在却自己打脸之后。
  施旗这么想着,没控制住,问出了口,“那之前分房间的时候你怎么没说想跟沈老师一起?”
  “哦,那我现在说。”黎瑜言随手拨弄两下自己额前的头发,姿势很随意,“之后的录制,只要有条件,分房的时候,都默认我跟沈默一间房。”
  施旗:…………
  
第18章 二人世界最好
  当沈默拎着东西回来的时候,其他几人也都陆陆续续起床洗漱,化妆做造型什么的,席岭见到他随口打了个招呼,沈默点点头,“你们什么时候好?我买了点早饭回来。”
  黎瑜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看样子妆发已经做完了,很自然地帮沈默接过手里的东西,“怎么买这么多?”
  上次去便利店也是,沈默好像一买东西就会超量,看他买的这些,他们这几人根本吃不完。
  “……多买点,万一有人忌口什么的。”沈默下意识望了望楼上,“我去喊他们。”
  黎瑜言拉住他,“没事,我去,你洗手吃饭吧。”
  席岭忍不住打趣道,“沈老师你别说,我发现小言还真的挺可靠的,在你旁边的时候就很像那种听话又懂事的弟弟。”
  沈默抓住关键词,“在我旁边?”
  席岭朝他眨眨眼,“你自己品。”
  黎瑜言笑笑,什么都没说,转身上楼喊人去了。
  沈默:?品什么。
  他一头雾水的把早餐拿出来摆开,招呼席岭先过来吃,没过几分钟,楼梯上就传来脚步声,先露面的是休息了一整夜,状态看起来很好的袁永思,秋灿灿在最后,没精打采的,脸色也不太好。
  不知道黎瑜言是怎么把这位大小姐给请下来的,看表情还有点不情不愿,沈默很一致的学着其他人那样装傻,招呼完便自己找位置坐了下来。
  很巧的是,黎瑜言和沈默今天还是坐在一起,而他们对面的人,从施旗换成了秋灿灿。
  谁都没先开口说话。
  秋灿灿拉着脸,翻着那些食物,好像都不太满意似的,半天没挑一样东西吃,时不时用余光扫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人。
  黎瑜言拆开一盒温泉蛋,推到沈默面前,又从众多东西当中翻到小勺,一并递给对方,沈默也很不客气,连个谢谢都没说,勺子就插进了温泉蛋里。
  秋灿灿哼哼,跟着满桌去找沈默同款的温泉蛋。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跟他作对,这温泉蛋总共就两个,一个在沈默手里,另一个被席岭给吃了。
  她又瞥一眼,黎瑜言不知道从哪儿搜刮出来一小碗粥,拆开了递给沈默。
  秋灿灿:?你不吃饭是不是?
  她咬着勺子,语气不满,“你怎么不吃啊?”
  黎瑜言抬头看了她一眼,似乎没明白她的意思。
  秋灿灿不满,“你一直在帮沈默弄东西,自己都没吃饭。”
  她刚说完,施旗的目光就刺了过来,其他人的眼神也很古怪,看着她欲言又止。
  沈默要比黎瑜言发声早,他正用勺子搅着碗里的粥,眼睛看着秋灿灿,脸上收起了一贯的温和笑容,莫名多了两分锋利,“饿了吗?”
  秋灿灿没反应过来,“怎么?”
  沈默淡淡道,“先吃饭吧。”
  这话有很多种理解,往坏了想呢,是问她是不是饭都堵不住自己的嘴,往好处想呢,就是寻常劝饭而已,但这桌上其他人都一致认为沈默是前一种意思。
  只不过秋灿灿没领会他的意思,茫然几秒之后,还真低下头去拿东西吃了。
  众人失笑,这妹子还真是……
  要是换在以前,沈默这种时候担任的大概就是那种老好人的角色,和事佬,不得罪人,处处热心帮忙,对别人说这种话,这种态度,那是真的从来都没有过。
  就在大家快要吃完早饭的时候,黎瑜言忽然开口宣布,不容任何商量的口吻,直接通知,“今天我跟沈老师一组,两个人去完成打卡任务,我们昨天完成的量挺多的,应该很快就能结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