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2)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说到‘两个人’的时候,他还特意加重了字音。
  其他人倒没觉得有什么,只有施旗和秋灿灿,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特别是秋灿灿,直接撂下了筷子,语气非常不好,“你什么意思?”
  黎瑜言帮着沈默收拾东西扔进垃圾桶里,“没什么意思,表达一下态度而已。”
  他直起身,朝她微笑,“加油,大家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施旗黑着脸,一声不吭,离开餐桌上楼去了。
  都是这个秋灿灿,不然他还能腆着脸硬跟沈默和黎瑜言一起行动,虽然他经常会膈应沈默那么一下,但施旗自认,他还没有秋灿灿这么讨厌。
  现在好了,黎瑜言直接拒绝了,节目热点是有了,可回头综艺播放出来,网上的风评就收不住了。
  黑红也是红这话没错,但这都不是施旗想要的。
  他越想越生气,甚至有那么一刻,都不太想继续录制这个综艺了。
  磨磨蹭蹭,收拾完东西再出门,厉雪晴不能真看着秋灿灿单独行动,只好主动去邀请她,哄着人一起出门,而施旗也被归纳到袁永思的小组里了,黎瑜言舒舒服服,挽着沈默出门了。
  是的,挽着。
  挽着!!
  沈默无数次把他的手臂甩掉,郑重提醒他,“兄弟,我跟你说,你别搞我啊。”
  黎瑜言装无辜,“怎么?”
  “我擦,这搞得好像我们是好姐妹一样,”沈默说完,转身朝镜头扬扬下巴,“摄像老师,这段等会儿帮我删了啊,回头我请你吃饭。”
  他口头贿赂完摄像老师,再次去训黎瑜言,“至于这么高兴吗?天这么热,别老贴着我,你热不热我就问你?”
  “不热啊。”黎瑜言手臂松松搭在沈默肩膀上,“你很热吗?都没出汗。”
  “我没出汗那是因为我不是容易出汗的体质!”沈默拉着脸,又想甩开他,“你别逼我跟你动手啊。”
  黎瑜言挑眉,“怎么的,你还想揍我?”
  “来来来,我这脾气还真就上来了。”沈默现在发现了,他什么面具啊伪装啊,到了黎瑜言面前都是狗屁,只要对方欠一点,他就有点收不住脾气了,真恨不得抬手给他一拳。
  “摄像老师啊,机器先关一下,我活动活动手脚。”
  黎瑜言失笑,“好了,干什么呢沈老师,摄像老师都被你吓到了。”他勾着沈默的脖颈,把人搂拽过来,朝摄像老师挥了挥手,“他开玩笑的,别理他。”
  摄像老师:?黎瑜言,昨儿怎么不见你这么活泼啊。
  何止是他,就连在后面操控全场的导演都觉得很稀奇,昨天他跟沈默玩的挺开心是没错,但也没见他情绪这么外放。
  跟黎瑜言合作之前,导演在圈内跟其他人打听过,说是挺敬业的,但就是话少,内向,不太好混熟,可这……完全跟他打听到的不一样啊?
  他们打卡的速度飞快,几乎是所有人当中任务完成最早的,而且吃吃喝喝的,感觉没费什么功夫就已经完成任务了。
  导演看着他们递上来的照片,虽然有几个地方不算合格,但黎瑜言硬说他们觉得这个地方也算,有吃有喝有游客,很多人还在这里拍照,不能不算,他睁只眼闭只眼的,就算他们过了。
  任务的奖励是笔经费,等于没给,不过黎瑜言没拒绝,把钱收回口袋里之后喊着沈默去夜市,对方疑惑,“怎么又去?”
  “昨天没逛成啊。”黎瑜言拦住路边一连突突车,把沈默拽了上去,“反正我们有时间,干嘛不去?”
  小制作也有小制作的好处,不用真的那么拼命去做任务,在城市里乱跑,累的回酒店倒头就睡,说不定夜里还会被喊起来做任务。
  对于黎瑜言,很多事情导演都让步了,毕竟就做慢节奏综艺也不错,至少他跟沈默拍出来的东西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沈默一直被他逗着,到某一个顶点爆发的时候,俩人的相处就会变得特别有趣,大概观众都愿意看这种反差。
  沈默很久没有出门逛过街,大部分时候他都在家里休息,看看剧和书,睡睡觉,发呆消磨时间,虽然他不一定出门就会引起围观,但他还是不怎么乐意出门。
  他安慰自己这是年纪大了,没什么出门的热情和精力,所以才会这样,但好像跟黎瑜言在一起就没有这种状况。
  昨天他们只是在靠近夜市边上的一排餐厅里随便找了家店,没有进到夜市里逛,而现在其他人不在,逛起来反而更随性。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小摊上有太多没见过的食物,香气诱人,每一样看起来都非常好吃,沈默没忍住,多尝试了几个,再加上半碗西瓜刨冰,就撑得不行了。
  黎瑜言接管了他剩下的半碗,丝毫不介意这是他吃过的,沈默劝过他一句,但后来又被其他东西吸引了注意力,游客人来人往的,整个夜市都非常嘈杂,他很快就把这些小细节给抛到了脑后。
  很轻松,很惬意。
  就算身后有摄像头,大多数人也觉得是过来录旅游素材和美食视频的,这里太多拿着相机手机到处拍摄的人,他们无暇顾及。
  黎瑜言走在沈默身后,慢慢的,位置换到了他身侧,俩人的肩膀靠在一起,是不是因为迈开步伐而碰一下。
  沈默的笑容很多,唇角轻轻提起来,眼眸微弯,一个标准笑容,温柔又和煦,没有人看见了会讨厌,粉丝总觉得他的笑容很治愈,但黎瑜言从第一次看见的时候,就觉得很假。
  太格式化了,就像是练过上千上万遍,一点感情都没有,像是黏在他脸上的一层皮,穿针引线的,有人提着他的眼角和嘴角往上拉。
  但还好,沈默在他面前很少会这样。
  黎瑜言这么想着,侧过脸去看把目光放在某个买烤鱿鱼小摊上的人。
  “好了好了,”黎瑜言笑着把人拉过来,“真的不能再吃了沈老师,撑到胃疼小心睡不着觉,”他拍拍沈默的肩膀,“这东西又不是非常稀奇,我们明天,明天再买来吃。”
  沈默撇嘴,“……行吧。”

第19章 即将播出
  从那天以后,一直到录制结束,他们收拾东西回程,都非常顺利,在任务完成后的两天,黎瑜言和沈默非常享受的度过了,其他人进度要慢一点,但还是有一些自由分配的时间,算是玩的尽兴,当然,秋灿灿和施旗除外。
  黎瑜言这边在回程的时候有一些问题,他抵达国内之后要转机去另一个城市拍商务,没办法跟沈默一起回家。
  沈默对此表示无所谓,黎瑜言不回去还更好,他在家好好休息两天,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本子可以看一看,在综艺录制的间隙去拍摄,他也想像黎瑜言那样穿插拍摄工作,光录一个综艺有些浪费时间。
  晚上的飞机,回到国内又是凌晨,沈默几乎一上飞机就开始犯困,黎瑜言非常不见外的从他那里拿了蒸汽眼罩,戴上后双双入睡,脑袋朝一侧歪过去,场面非常和谐。
  与此同时,他们录外景时被路人拍摄的照片也终于传到了网上,起初粉丝还不太相信,毕竟很多图都是糊的,而且前段时间刚传黎瑜言接下来要去拍电影来着,怎么跑去国外录综艺了?
  随着照片越来越多,距离变近,图也更清晰,粉丝看得很清楚,照片上那个笑起来非常傻的人真的是他们家哥哥。
  问题是,旁边这人谁啊?
  被黎瑜言搭着肩膀,搂得很亲密,看起来却非常不情不愿的人,看起来有点眼熟,但一时却又想不起来名字。
  后来有人发了第一天他们在夜市时吃饭的照片,那天游客很多,各个角度的照片都有,网友一一辨认,终于把这个节目的嘉宾都给挖了出来。
  说句不太好听的话,就是把这群人加起来,咖位才勉强能与黎瑜言齐平,如果不是他的话,恐怕直到综艺收官,数据都只会不温不火。
  黎瑜言去干嘛了?当一期嘉宾让自己放松放松啊?
  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答案,就在所有人还在飞机上补觉休息的时候,节目组的蓝V在微博上发布了早就准备好的宣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