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3)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言扶贫去了?】
  【我去,这阵容太梦幻了,黎瑜言的经纪人是被人绑架了吗?给他接这种综艺?】
  【我看是黎瑜言被绑架了吧,你看他笑的那个样子,他妈的我从粉上他开始就没见过】
  【你们好,礼貌问一下,他是不会自己站着吗?为什么总要靠在别人身上?】
  【别给我搞这些虚的!什么时候播!我要看!!有没有黎瑜言单人镜头选择!付费也行!家里有矿,不需要操心!】
  这条微博底下,好多+1的,对黎瑜言上综艺这件事情,她们暂时只想要谋求到更多的福利,有什么嘉宾,什么游戏环节,跟她们都没关系。
  飞机落地之后,所有人互相打了个招呼后就分开了,大家都想早点回去休息,沈默也不例外,但好歹他现在是黎瑜言名义上的男朋友,总要说几句。
  “我会尽快回来。”黎瑜言说。
  沈默想起他的工作行程,“那你是不是回来之后没几天就要进组了?”
  “对。”黎瑜言说这话的时候皱起了眉毛,看上去有些苦恼似的,“有可能我们只能在综艺里见面了。”
  “哦……”沈默抓抓头发,没抓到他的重点,“那就在综艺里见呗,下一期录制应该不会隔太久吧。”
  “……”黎瑜言叹气,“你都不表示一下?”
  沈默恶寒,“你不会是要临别吻吧?”
  黎瑜言:。
  沈默坚定表示,“你别想啊,绝对不可能的。”
  “行了,”黎瑜言拉着脸从他手里把自己的外套扯过来,“当我没说行了吧,你好好在家休息,我先走了。”
  “?”沈默对他骤然发作的脾气有些不解,就算是原本的沈默在这里也不可能亲他啊,这儿可是机场好不好,“你去吧……有事儿给我微信,别打电话。”
  黎瑜言黑着脸,“为什么?”
  沈默很拽的表示,“电话不一定接,而且我不想接电话。”
  黎瑜言开始翻白眼了。
  沈默忽然心情变好,哈哈哈几句后跟着小唐先溜了,留下黎瑜言板着脸去贵宾休息室等通知登机。
  助理柯晨打量他的神色,“哥,你们这,什么情况啊?”
  录综艺他们是有跟的,镜头前不能帮艺人做什么,但每天录制之前的妆发造型啊,还有跟导演组之间的沟通都是由他们来做的,除了第一天之外,柯晨看他跟沈默一直玩的都不错,怎么分开的时候反倒闹别扭了?
  黎瑜言用筷子挑起几根面,有些无奈道,“没什么情况,沈老师现在变得更独立了而已。”
  柯晨被他这修辞手法给逗乐了,“就是说沈哥没以前那么黏你了呗?”
  黎瑜言没说话。
  “哎不过也是,”柯晨捧着个热水杯,“要是换在以前,他肯定要跟你说很多话才舍得走。”
  “嗯?”黎瑜言望向他,“什么?”
  作者不会把他们相处的所有细节都描写出来,有时候,一句‘沈老师有时候特别黏着男朋友’就一笔带过了,像是助理这种角色,通常来说知道的肯定都非常多。
  索性无事,离登机还有一段时间,黎瑜言便套着话似的让柯晨与他说了许多细节。
  说实话,他没那么拎不清的把书里的人物代入到自己,把那些故事占为己有,听柯晨说的时候,他更像是个听客,但因为故事的主角是沈默,所以他格外津津有味。
  以后就是全新的篇章了。
  想到这里,黎瑜言掏出手机来,想要给沈默发个消息,结果没想到刚点开微信,就看见了沈默先发来的消息。
  原来的黎瑜言给沈默的备注是‘宝贝’,差点没给黎瑜言给肉麻死,书里怎么样他不知道,反正他是不会备注这种东西的。
  现在他给沈默的备注是‘难啃的沈骨头’。
  沈骨头说,外面冷,让你的助理把外套从包里拿出来,记得穿。
  黎瑜言盯着这一行字足足看了好几分钟。
  柯晨看他定着不动,下意识问道,“怎么了?”
  “嗯……”黎瑜言慢慢笑起来,“沈老师还是很刀子嘴豆腐心的。”
  -
  在众人回国的第二天下午,参与录制的艺人们纷纷转发综艺官博的宣传,谁的粉丝都没挑事,转发控评,到处收集路透图发在超话里,看上去非常和谐。
  黎瑜言那边很热闹,接机送机,拍商务的上班图,各种行程不断流出来,粉丝暂时把这个综艺扔到了脑后,并没有把它太放在心上,毕竟黎瑜言的工作太多了。
  可没想到的是,宣发那边炒热度的手段非常熟练,刚结束录制没几天,就赶着进度剪出来了两个预告片段。
  第一条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夜市那晚,当时气氛还不错,吃饭时各种整活,时下流行的梗乱抛,看起来非常有趣。
  而第二条就很不一样了。
  视频片段几分钟,名为‘高手过招,见招拆招’,内容是两三天早饭关于黎瑜言和沈默互动的拼凑。
  黎瑜言的粉丝沉默地看着她们的哥哥在视频里像个幼稚鬼一样各种去烦沈默,对方拆开什么,准备吃什么,黎瑜言就会很自然地从他手上抢走,再挑衅似的挡着对方的面把食物塞进嘴里。
  粉丝忍不住捂住眼睛。
  不过还好,导演不止剪了这种互动,跟秋灿灿半翻脸的那天早上,黎瑜言一直在餐桌上照顾沈默,面无表情的把所有吃的都送到沈默面前,那架势,恨不得直接给他喂到嘴里一样。
  粉丝:?
  这剪得就好像沈默是个驯龙高手一样,前面小男孩儿还各种给他捣乱,然后没过两天,把人给驯服了,乖乖贴在旁边,要多贴心有多贴心,自己吃不吃饭无所谓,反正哥哥要先吃。
  凑热闹的网友赶来飞快。
  【哈哈哈哈我是真的期待了,这俩人凑在一儿咋这么萌啊】
  【笑死了,看沈默一开始跟黎瑜言的眼神交流,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对别人这样】
  【黎瑜言啥时候变成这样了??爷青结】
  【谢邀,黎瑜言粉丝,想问问节目组是绑架他了吗?】
  【节目组绑没绑架我不知道,但沈默一定绑架了,他绑架了黎瑜言的心】
  【我草,还能再油腻点吗?】
  沈默对这些预告的所有想法就是,节目组算是给秋灿灿面子了,要是一般的宣发,说不定就会拿他们闹矛盾的片段作为噱头和热点,利用粉丝在网上吵起热度来。
  毕竟没有全部视频,没办法根据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来进行澄清。
  他随便看了看网上的言论,好的坏的都没放在心上,放下手机后,避开黎瑜言的东西把家里收拾了下。
  这一开始收拾,才发现黎瑜言的东西还真是多,衣服鞋子不说,手办游戏机也不少,反正所有他记忆里没有的东西,沈默都算在黎瑜言头上。
  沈默嘀咕,“这要是以后分手了,搬家都得耗点功夫吧?”
  他正发愁着,在心里‘被分手’的那位兄弟就给他发来了微信,一连串的信息,先是把之前沈默问他的问题先回复了,才说,你看微博了吗?
  沈默不以为意:就是预告的那个?
  黎瑜言说,官博后来又发了一条微博,说这周末就播出第一期。
  沈默愣了一下,切出去看微博,没想到就这么一会儿功夫,连热搜都上了,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买的,直接排在第一。
  那这不就意味着,在他们下一期录制之前,网上就得吵起来了吗?
  
第20章 我看看谁没磕
  第一期综艺播出之前,黎瑜言总算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毕,飞回北京去陪沈默看首播,虽然被陪伴的人并不知道这有什么必须要一起的,但因为没有理由拒绝的缘故,俩人终究还是挤在了卧室的床上,打开投影等待开播。
  沈默翘着腿,一身睡衣非常随意,手撑着脑袋,身后垫了好几个枕头,好像随时会靠着它们睡着一样。
  这姿势看起来像个大爷似的,黎瑜言多看了两眼,伸手在他腿上拍了一巴掌,“就这么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