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34)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掀开眼皮懒洋洋看他,“是啊,你怎么样,试镜过了?”
  黎瑜言身子一歪,枕到沈默腿上,“一遍过了,回来之前,节目组那边联系了我的经纪人,跟我定开机时间。”
  沈默推他脑袋,“过去,别压我腿上,”他俯身去拿自己放在床边的手机,“进组好啊,现在就是该拼事业的时候。”
  他一边说着一边解锁手机看微信,“不过我觉得,你拿奖是迟早的事情,就这两年吧,我觉得我看人还是比较准的。”
  现在都这个地位了,只要他自己不作死,荣誉地位,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黎瑜言沉默片刻,在沈默噼里啪啦敲着屏幕跟人聊天的时候突然开口道,“你要不要来?”
  沈默头也不抬,敷衍嗯了一声,“什么?”
  “还有很多角色在试镜招演员。”黎瑜言仍旧保持着那个姿势,重复问道,“你要不要来?”
  沈默扫他一眼,“你是不是不了解我的情况啊?”
  黎瑜言顿了一下,似乎被无语住了,“你觉得我会不了解你的情况吗?”
  “哦对,”沈默退出微信,“那你应该很清楚,一般的电影导演不会用我的,更何况还是跟你合作的导演,你经纪人能给你拉差的资源吗?”
  黎瑜言笑了,“你怎么知道电影导演不会用你?”
  “喊我面试之前,总要看看我以前的作品,毕竟不能随便找个人来试镜,他们的时间不是时间吗?”沈默给他反问他,“你猜导演看过我以前那些作品之后,会不会喊我去试镜?”
  黎瑜言失笑,他明白沈默的意思了,“那你为什么多挑战点新的角色?”
  沈默盯着他看了几秒,“……有的时候,印象固定不是什么好事。”
  黎瑜言想起一些有关于他经纪人和公司的传闻,没有立即去说什么,沉吟片刻后问他,“那我问你,现在就有这样的机会,你愿不愿意来?”
  “机会?”沈默挑眉,“在哪儿?”
  “在这。”黎瑜言指指自己,“我可以帮你联系。”
  “干嘛啊,走后门?”沈默重新躺下来,靠在枕头上,看上去并不在意,“算了,回头再说吧。”
  “沈默!”黎瑜言又在他腿上拍了一巴掌,这回是用了十足十的力,疼得沈默呲牙咧嘴,表情都变了,“你干什么你!欠揍啊!”
  黎瑜言很严肃地看着他,“我在跟你说正经事,你别不放在心上啊。”
  沈默抬手扶了扶自己的额头,态度终于端正了一些,人也坐正了,看着没那么散漫,“来,我跟你好好解释一下啊。”
  “嗯,你说。”黎瑜言也跟着坐好,像是个乖学生一样等着沈默的解释。
  “首先,在我跟你说我接的角色固定的时候,你就该想到这背后的原因,难道这么多人设相同的角色是我要求的吗?”沈默晃晃手机,“有的时候,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做主的。”
  黎瑜言皱起眉毛,脸上的表情不太好看。
  沈默觑他神色,大概知道这小子心里在想什么,叹气之后开口安慰,“行了,你也别放在心上,我自己心里有数,你……”
  “你想不想?”黎瑜言忽然打断他。
  沈默没反应过来,“啊?”
  他一字一句,“我问你,如果有机会,想不想去演?”
  沈默无奈,“我说了,不是……”
  “我就问你,你想,还是不想?”黎瑜言盯着他,眼也不眨,“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聂启,你知道他是谁,现在空着你能试镜的角色还有四个,都是你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你可以看完本子之后选择想要试镜的角色,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
  他停顿几秒,“去,还是不去?”
  “去!”沈默咬牙,机会送到眼前不去抓住是傻子,“我去,面试是吧,我这边的问题,我来解决。”
  黎瑜言挑眉,“你那边的问题指的是你的公司和经纪人?”
  “对。”沈默用力抓了把头发,“我会去处理。”
  黎瑜言说,“不会出问题吧?”
  “有问题我也会解决。”沈默在这种时候表现了从未有过的魄力,加重语气道,“不会出任何问题。”
  “好。”黎瑜言立马去拿自己的手机,“我去帮你联系。”
  沈默看着他,莫名又感慨一句,“哎你说,我这还是在走后门吧?”
  黎瑜言:……
  -
  一通忙碌完,差不多也该到开播时间,黎瑜言到厨房去弄了点水果来,在床上支了个小桌,又从零食柜里翻了几袋东西出来,搞得沈默有点无语,“这是干嘛?”
  黎瑜言说,“不是看综艺吗?”
  沈默无语,“看综艺拿这些东西干什么?”
  “不是你最喜欢在看视频的时候吃东西了吗?”
  “……”
  沈默莫名感到一丝丝的丢脸,“行行行,你过来吧,别再拿了,很多东西了已经。”
  黎瑜言这才作罢,跟着沈默看起综艺来。
  这是直播投屏,弹幕也一并出现在墙上,沈默托着下巴,看一连串的粉丝弹幕飘过去,都是黎瑜言粉丝发的。
  出乎意料的是,综艺剪辑的节奏很不错,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长,几乎都是比较有亮点的片段,沈默看着那些画面,竟然有些不切实际感。
  弹幕如同流水般哗哗哗往前滑。
  一开始都挺正常的,直到他们抵达了住的地方,黎瑜言约着他出门去便利店开始,弹幕的数量就明显开始增多了。
  原本沈默也没觉得有什么,但经过节目组后期这么一剪,普普通通的出门采购搞得好像小情侣压马路一样,不知道谁找的BGM,配上还挺浪漫。
  很多东西是一点一点堆积起来的,一两个片段粉丝不觉得有什么,可一旦这些情节多了,就算粉丝都会觉得不对劲。
  认真算算,好像从机场开始,黎瑜言跟其他人就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全程贴在沈默身边,像是只大金毛一样,走到哪儿跟到哪儿。
  就连沈默自己都不知道,在他们睡着之后摄制组还过来拍了几个镜头,他跟黎瑜言戴着同款蒸汽眼罩出现在屏幕上,脑袋靠在一起,看起来非常亲近。
  吃夜宵的时候也是,就冲黎瑜言从沈默手里撕走半个面包的熟练劲,很难不让人怀疑私底下这种情节是不是发生过无数次。
  第一波弹幕爆发发生在黎瑜言去敲沈默房门的时候。
  【黎瑜言什么时候怕黑了啊?去年上那个综艺不还在鬼屋里玩的很开心吗?】
  【在男朋友面前要装柔弱懂吗!】
  【不是,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这对男男已经谈了很久的恋爱,太自然了就】
  【谁能想到他们以前从来没有合作过呢……】
  【节目组一个不小心请来了甄姬】
  【是真的,我在床下,我看见了】
  特别是俩人躲在被子里,互相在对方手上写字,被子鼓起一块,来回乱动的时候,粉丝都惊了。
  【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东西吗?】
  【我擦!我愿意花钱!被子掀开让妈妈看看!】
  【真敢啊……他们不知道屋里有摄像头的吗?】
  【情到浓时……】
  【越说越离谱了,我怎么没看出来有什么,顶多是互相帮助一下嘛!没那么夸张!】
  【?你更勇】
  沈默嘴里的葡萄咽不下去了。
  哪怕在他本人看来,那被子不断动来动去的场景都有些诡异,俩男人躺上床关了灯不睡觉,在被子里搞小动作,怎么看都有点……
  他偷偷瞥了黎瑜言一眼。
  黎瑜言神态自若地吃妙脆角,就好像没看见那些弹幕一样。
  沈默觉得自己的尴尬有点多余,强迫自己定神,继续看下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