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4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一下车,又被风雨攻击,虽然黎瑜言撑伞的动作已经很快,但还是被住细密的雨丝铺了一脸,睫毛立刻湿润,眼眸像是盛满了水。
  从下车的地方到民宿有段距离,半是挡雨半是因为冷,沈默不受控制地往黎瑜言身边靠,与他挨得很近。
  外套的拉链没有全部拉上,露出里面的情侣图案,又很一致的戴着卫衣的帽子,画面看起来异常和谐,尽管俩人的长相是两种风格,但这么看着,竟然也有一些相似之处。
  一小段石子路,夜雨淅沥,有风从沈默身侧卷过来,他下意识侧过身,与黎瑜言贴的更近,脸颊蹭过他捏着伞柄的手指,立马又站直了。
  黎瑜言失笑,唇角边弯起很浅的弧度,不着痕迹把伞向他倾斜,语调有丝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小心脚下。”
  他的声音混在湿润的雨里,被行李箱的轮子骨碌碌在石子路上滚过的声音盖住,沈默没有听清,递过去耳朵,眼睛不自觉睁大一些,“说什么?”
  黎瑜言没再重复,拉着沈默往前走,脚步加快一些,率先推开了民宿的大门,灯光刺目,从屋里哗啦倾泻出来,看着很让人心安。
  这场雨加深了秋寒,来之前助理都有提醒过要添衣,但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一路走过来,冻的哆嗦,纷纷说着要先分房间,洗个热水澡再说。
  席岭到楼上逛了一圈,下来跟他们汇报情况,房间比上次少,必须要俩人一间才够睡。
  这回黎瑜言没再等其他人思考或是商量,拽着沈默的行李箱直接宣布,语气非常自然,好像以前这样安排过无数次,“我跟沈老师一间,楼上房间都差不多吧?”
  席岭点点头,“对。”
  “那我先把行李送上去。”黎瑜言而话不说,把行李箱的拉杆收回去,拎起把手直接往楼上去,丝毫不拖泥带水,走到楼梯转角的时候,还不忘招呼了一声,“沈默,干嘛呢?上来啊。”
  施旗:……就一点儿也不掩饰了是吗。
  秋灿灿:哼。
  其他人见状,便开始分起房间来,两位女士照旧,施旗这回不再落单,新来的赵漫刚好补上空缺,跟他一间房,也不算孤单了。
  赵漫出道一年多,现在事业小有起色,粉丝不少,正是比较自恋爱臭美的时期,行李箱有一大半都是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和饰品,出发前就已经搭好的,生怕录制的这几天里被谁压下去一头。
  施旗仗着自己是前辈,拿着衣服先钻进了浴室里,赵漫把东西收拾了一下,想去楼下冰箱那瓶水喝,刚好就撞上了拎着保温杯貌似很悠闲的沈默。
  对方端着水杯,热气腾腾的,怕被烫到似的,一口口喝的很慢,见到他也只是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赵漫打量他,这人的衣服换的倒快,这么一会儿功夫,连居家服都穿上了,松松垮垮的长袖休闲裤,侧面看着薄,脖颈修长,气质温和。
  他拿了瓶冰水折返上楼,却在门口停住了,刚刚还好好的房门,不知道为什么打不开了,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卡住,施旗在浴室洗澡,应该不会出来反锁门才对。
  赵漫拧着眉,哐当哐当摧残着门把手,把隔壁刚进屋的沈默给引过来了。
  沈默问他,“什么情况?”
  赵漫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好像门把手坏了。”
  “哦,我看看。”沈默顺手把水杯往门里递,不知道哪儿伸出来一只手,稳稳当当接住他的水杯,赵漫顺着看过去,黎瑜言刚巧露出半个身子来,脑袋上顶着毛巾,脸上的妆都卸了。
  现在还在直播呢……据他所知,夜猫子粉丝还是不少的,他就这么,一点都不顾形象了?
  沈默过来摆弄他的门把手,弯下腰用手机照着,神情很是专注,琢磨好几分钟,终于找到问题所在,压下门把手把门往上提了提,又拽又推的,赵漫还没反应过来,房门就开了。
  对方转过身来看自己,目光如水,安静又温柔,像是跟他打了个招呼那样随意,“好了,你进去吧,晚安。”
  黎瑜言保持着那个拿水杯的动作一动不动,直到此刻,才伸手过来揽住沈默的肩膀,把人给带了进去,砰地关上房门。
  房间的隔音不太好,再加上赵漫还站在门口,隐隐约约听见他们屋里的动静,刚刚站在自己面前还很温和人却换上了另一幅口吻说话,怎么听着,都像是在吵架一样。
  沈默抬腿去踢某个说自己端着保温杯像是大爷遛弯的人,“管得着么你!去吹你的头发!”
  “沈大爷别生气,”黎瑜言朝他勾勾手指,“我忘了带保温杯了,你的给我喝一口。”
  “我他……”沈默拍开他的手,“你不是嫌弃拿保温杯喝水像大爷吗?”
  黎瑜言神态自若,“所以我也是大爷,来,老伙计,别小气,分享一下。”
  【欢迎观看‘老头们的恋爱’】
  【大爷CP不错,以后去公园遛弯还能看见黎大爷和沈大爷在树底下下象棋。】
  【笑死我了,黎瑜言怎么这么皮啊!把沈老师都给气破功了】
  【刚刚沈老师在外面帮小弟弟修门还是温柔大哥哥,一进屋面对小黎就变成暴躁男朋友,谁能不说一句好磕呢】
  【我所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只有你知道】
  【这种相处状态,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俩已经谈了好几年的恋爱】
  最终黎瑜言还是拿到了沈默的保温杯,粉蓝色,看着非常可爱,学着沈默怕被躺到的样子吸溜吸溜喝,收获对方好几个白眼。
  他没跟黎瑜言斗嘴耽误太多时间,很快就钻进浴室去洗了个热水澡,出来的时候有温差,下意识哆嗦一下,黎瑜言就望过来了,“冷?”
  “有点,没事,一会儿就好了。”沈默胡乱擦几下头发,想要先到床上被被子裹裹,却没想到一钻进去,里面竟然是有温度的,像是刚刚还有人躺过。
  黎瑜言从桌上拿了手机充电器折回来,“怎么不吹头发?”
  沈默了然,估计是黎瑜言刚刚在这里躺了一会儿,自己出来的时候他刚好下床拿东西,便宜自己间接享受二楼一把有人暖被窝的快乐。
  【呜呜呜好贴心,提前暖好被窝等哥哥出来】
  【把拥有一个像黎瑜言这样的男朋友列入遗愿清单】
  【姐妹们……头发,DNA动了】
  【小黎在干什么!快点给老婆擦头发!】
  【您好沈老师,请您看看我们店的黎托尼,金牌手法,服务周到,细致体贴,一流的体验,绝对优惠的价格,让您流连忘返】
  【给我互动!!给我眼神拉丝!迷迷糊糊抱着睡觉!我花了钱的!都给我安排上!】
  “等会儿再说。”沈默不以为意,毛巾搭在脑袋上,抱着膝盖坐在被窝里,似乎对这个温度很满意,舒服的都不想动了。
  黎瑜言把被子拢过来,绕过沈默身后,将他整个人都裹在了里面,像是一个人形饭团。
  沈默抬头看他,“你干嘛?”
  “不是冷么?”黎瑜言居高临下,“这样暖和点。”
  沈默抽抽嘴角,“没必要那么夸张吧。”
  他刚说完,黎瑜言就把自己的吹风机给拿了过来,对准沈默,啪嗒按下了开关。
  沈默瞬间被吹了一脸半干不干的发。
  沈默:……
  黎瑜言非常熟练地上手,将他的头发揉乱,在嗡嗡声中道,“懒死你得了。”
  “!”沈默不服,挣扎着想把手抽出来抢吹风机,“我都说了等会!又不是不吹!”
  黎瑜言单手按住他,“行了,乖乖呆着吧你。”
  沈默继续挣扎,“我有手!”
  “干什么?”黎瑜言低头看他,“觉得欠了我的?那你下回帮我吹头发不就行了。”
  沈默满头问号,“我们明明可以各吹各的,干嘛要搞这种互换?”
  【情侣是没有手自己吃饭吗?他们有的,只是想要互相喂饭而已】
  【妈的,沈默跟黎瑜言在一起的时候好生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颜值都up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