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48)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帅哥们的恋爱观察节目】
  【他妈的黎瑜言勾手那下疯狂心动了,年下就是直接,问都不问沈老师愿不愿意,手一勾就把人搂过来了】
  【甜成这个样子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你看沈老师嘴上在问黎瑜言怕不怕被踩到,其实心里美着呢,一点都不介意被拖过去拍照】
  【沈默#闷骚#】
  【沈老师处在一种很爽但是不说的状态中[点烟]我看出来了】
  黎瑜言的唯粉就算气得牙痒痒也没办法,不能说沈默蹭镜头,毕竟是黎瑜言自己把人拽过来的,这一路上有太多次,明明她们花了钱想要看单人直播镜头,但黎瑜言总会把这个人给带入镜。
  硬要带入镜也就算了,她们咬咬牙忍下来,大不了不去看沈默,对吧,可偏偏他俩在同一镜头里的时候,只要黎瑜言跟沈默说话,她们就看不见黎瑜言的正脸,他一直侧着脸看向沈默,好像给粉丝个正脸会吃多大亏一样。
  唯粉在心里呐喊。
  难道黎瑜言就没有看见网上那些东西吗!现在这么多人磕他跟沈默的CP,很大一部分都归功于他太不懂得避嫌,上次热搜之后难道经纪人没有提醒?这次改版之后反而更变本加厉了!
  准备工作做完,众人排着队翻进热气球里,黎瑜言之前拍电影的时候有上过课,轻轻巧巧翻进去,姿态异常潇洒,不忘转过身来朝沈默伸出手,“来。”
  沈默看他一眼,也跟着翻进去,动作美感与他不想上下,黎瑜言盯着他愣了一秒,而后又笑起来,调侃道,“沈老师很厉害嘛,有拍武打戏的底子。”
  沈默倒也没有否认,“是上过课。”
  只不过后来那个角色还是吹了,沈默原本满心欢喜等着进组,最后不了了之的时候也更失望,有的时候,希望落空才是最打击人的,如果一开始就没有机会,倒还没有那么让人有落差感。
  头顶的燃气发出巨大的轰鸣声,沈默下意识低头,感觉那热气离自己靠得太近,黎瑜言伸出手挡在他头顶,“没事的,不会烧到。”
  “……”沈默无语,“这是下意识的反应。”
  黎瑜言笑,“那你怕不怕被烧掉头发?”
  沈默:……这他妈谁不会怕啊!
  他朝黎瑜言微笑,“那你喜欢戴假发吗?”
  黎瑜言问,“你帮我戴吗?”
  【笑死了,这什么小学生斗嘴现场啊,沈老师,你被黎瑜言带幼稚了!!】
  【我发现了,沈默骨子里也是个幼稚的人,不然他能跟黎瑜言这么一来一回的?换了别人早就不搭理他了】
  【爱你就是陪你幼稚,谁懂】
  【说真的,沈默以前录综艺真没这样,这就是传说中的得有合适的人才能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吗?】
  【弱弱说……其实我还挺喜欢沈默这样的,感觉他每次跟小言互动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生动起来了,非常吸睛,有可能是因为我不吃温柔人设的原因吧,总感觉像中央空调】
  【姐妹你说到点子上了!真的,沈老师的公司别再总给他立什么温柔大哥哥的形象了,现在很少有人吃,真的】
  他们斗几句嘴,赵漫就钻了过来,明明是挺艳丽挂的一个爱豆,笑起来还挺傻乎乎的,因为刚刚看见他俩在拍合照,主动问黎瑜言,“要不要再给你们拍几张啊!”
  【傻儿子来了,真贴心】
  【妈的黎瑜言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你说他要不要!】
  【真是和谐的一家三口啊】
  黎瑜言自然不会拒绝,他靠沈默身后一点,侧过身让赵漫拍的时候,沈默的肩膀就靠在他身上,看起来像是个他环抱对方的姿势,黎瑜言想一想,左手干脆搭上沈默的肩膀,这样看起来就更像了。
  沈默不觉,还跟着赵漫的指挥歪脑袋比手势,面容一齐落在取景框内,黎瑜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神情,仿佛被水化开的温柔一般,笑容很深,看起来格外真心实意。
  赵漫对此很满意,二话不说便要把图传给他,几个人挨在一起,把硬要跟着这趟上来的施旗给整无语了。
  他不知道赵漫比自己高明在哪儿,就跟着拍马屁呗,不知道为什么这俩人还吃这卦的,赵漫贴上去,他们就这么带着他玩儿了。
  他正暗自磨牙呢,赵漫猛然回过神来,脚下有些不稳,坚持举着手机,大声说,“施老师!我也给你拍一张好不好!”
  施旗:……就一个人拍,真够寒颤的。
  赵漫很贴心的在帮他拍完单人照之后,主动凑过去发出邀请,“我们俩也一起拍一个?”
  施旗忍住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假笑着对他点头,“行,行啊,自拍合影是吧?”
  他说着,眼珠转了一圈,看向黎瑜言,“小言,我能跟你一起拍一张么?”
  黎瑜言拿着自己的手机对准沈默,仿佛什么都没听见,“沈老师,来,你往左边一点,后面那朵云好看,一起拍进去。”
  施旗深吸一口气,重复邀请,“那个,小言……”
  沈默对黎瑜言说,“现在拍单人不是挺好的么,你刚刚跟我在一起合拍,我丑我尴尬了,看见图没,我感觉你的脸比我小一圈。”
  施旗顿时僵住。
  对了,谁丑谁尴尬,他忘了这茬。
  黎瑜言可是著名的‘合影杀手’,红毯上连女明星都不太愿意跟他一起入场,怕自己被他那深刻的轮廓和精致眉眼给压下去。
  黎瑜言盯着取景框里的沈默,眼也不眨,“谁说的?”他的声音被风吹散,“……沈老师特别帅。”
  
第30章 初现端倪
  晚上去看表演,观众多到离奇,不会有人一直注意到这边,只是是不是朝他们瞥去好奇的一眼,偷偷摸摸拿手机拍照,等演员一出来,又都去看表演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这一行八个人,谁都没看过这种表演,还是露天的形式,演员拿着火把满场乱跑,观众的脑袋也都跟着他们转,像是有一场馆的向日葵,整整齐齐。
  黎瑜言对此表示很新奇,他很少出去旅游,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各种活动晚会,拍摄商务广告,身边时时刻刻都有镜头围着,更别说来这种地方看表演。
  夜风很凉,他俩的外套都有些薄,座位挨在一起,在又一阵风朝他们卷过来的时候,沈默下意识缩起肩膀,抱住自己手臂。黎瑜言很敏锐地望过来,“很冷?”
  沈默干笑两声,“早知道就穿厚点了,这室外空间这么大,还真有点冷。”
  黎瑜言说,“我也就一件外套啊,没办法脱了借你穿。”
  沈默:……我也没想过。
  舞美设计的不错,现场体验度也很高,值得一看,沈默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真的游客一样,和朋友出来逛一逛休息一下,感觉非常舒服,特别是在施旗和秋灿灿没有出来作妖时候就更加惬意了。
  等表演看完,从场馆出来,外面就更冷了,一行人急匆匆往车上跑,谁没怎么照顾形象,毕竟这是在录综艺,不是走红毯,黎瑜言上来的时候跟沈默挤在一起,不管什么镜头不镜头的,像是挨着主人的狗狗,甚至挽住了他的手臂。
  沈默破天荒的没有推开他,实在是太冷了,车里没有开暖气,风扑在脸上的感觉仿佛还没有消散,好像浸在了骨子里,扭头看后面座位的几人也是这样,两个小姑娘甚至都搂到了一起,她们为了搭配造型,都没穿什么特别厚的衣服。
  【尼玛,看得我心软软,挨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啊】
  【沈老师怎么不摸摸你的狗狗!】
  【我怎么这么爱看这种年轻人有亲密接触的环节呢,再抱得紧一点!不要跟我们客气!】
  【这真不是恋爱节目吗?这对跟其他嘉宾真是格格不入】
  【我敲!黎瑜言又上手了!这揽着沈默肩膀的动作就像是把他搂怀里了吧我说】
  【顶流能不能放过我家哥哥,少在节目上动手动脚了好吗?】
  【?别来捣乱,你看你哥把他推开了吗?笑一下蒜了,别那么认真,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