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5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沈默没有拒绝,这种时候如果大家都过去了,只有他一个人躺在房间里不太好。
  披衣下床去开门,赵漫守在他门口,眉头皱在一起,神情似乎有些担忧,这张在舞台上招惹少女芳心的脸,在此时看来非常稚嫩。沈默想起他与自己的年纪,对赵漫的憨也有些释然了,拍拍他的肩膀问道,“什么情况?”
  赵漫似乎有些茫然,他看了眼跟在沈默生后的黎瑜言小心翼翼道,“我不知道,但是隔壁的秋灿灿好像和厉雪晴吵起来了,我不敢一个人去敲她们的房门,所以来喊你。”
  有镜头他倒不必这么害怕,只不过赵漫估计劝不了这两姑娘,施旗又是个爱煽风点火的,赵漫来找自己也情有可原。
  沈默点点头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问清楚了再看看怎么解决。”
  赵漫点点头,引着沈默到两位姑娘门口轻轻敲门,动作和声音都刻意放到最柔和,甚至还叫了对方姐姐,看起来很乖的样子,“灿灿姐,你们没有事情吧?需要我们帮忙吗?”
  沈默无意中回头去看黎瑜言,对方单手抄兜靠在楼梯栏杆处往下望,走廊的灯很暗,照不清他整张面孔的神情,只是看起来非常放松。似乎在想事情。
  沈默碰碰他的手指说,“刚刚你没有睡着啊?”
  黎瑜言望过来,眼睛很黑,像是被露珠打湿过的葡萄,在黑暗中亮晶晶的。
  他凝视着沈默,语调被拉的很长很轻,像是在念一个故事的口吻,“是啊,我在思考人生,所以没有睡着。”
  小小年纪,有什么好思考人生的。
  秋灿灿的房门很快打开,她披着衣服,眼睛是红的,脸上依稀还有水痕,一开门便狠狠的瞪了赵漫一眼,语气不大好,“干什么啊?”
  赵漫被吓了一跳,支支吾吾,“我就是听到你这边有点动静,不大放心,所以来问问出什么事了。”
  黎瑜言在背后清了清嗓子。
  秋灿灿这才看见沈默和黎瑜言也在,不好再对赵漫发火,板着一张脸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控诉说,“我不录了,我要回家!”
  赵漫没想到事情会是这种走向,下意识安慰道,“别呀,灿灿姐,发生什么事情了?”
  秋灿灿的态度有些强硬,“我不管!我不想录了,我现在就想回家!”
  赵漫结结巴巴,“有事情你可以跟我们说的啊,我来帮你们解决,你看现在都大半夜了……”
  一有人安慰秋灿灿,她便开始无法无天,顺着杆往上爬,“我就是不想录了,我要去机场,坐最早班的航班回去,你别管我!”
  赵漫回过头忐忑的看了沈默一眼,对方也在看着自己。神情很淡定。
  秋灿灿一边说着,转身进屋继续她把衣服扔进行李箱里的动作,看样子还真想走。
  赵漫小心翼翼进屋,看见同样坐在沙发上的厉雪晴,对方双手抱胸,身上披着外套,眼圈也是红的,看起来这也气的不轻,估计刚刚的战况不会太小。
  沈默抬脚进屋,看了看厉雪晴,声音温和,“怎么了?”
  厉雪晴别过脸去,嗓音带着哭腔,“我不知道,反正不是我的问题。”
  秋灿灿才一听顿时怒了,“那你的意思是我的问题咯?”
  厉雪晴不甘示弱,“谁说是你的问题了,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就这么爱脑补吗?你平时也是这样?”
  赵漫完全懵了,他不知道这两姑娘是什么情况,更不知道矛盾是在什么时候产生的,以目前这个情况来看,似乎谁都不肯让一步,现在已经是凌晨一两点钟,明天还有拍摄任务,不可能一直在这么闹下去。
  隔壁的袁咏思和席岭也过来了,他们披着衣服,睡眼朦胧,似乎对这个情况也很懵逼,上来又问了一通。
  这下彻底把秋灿灿的怒火给点燃了,直接摔了个杯子。
  袁咏思吓了一跳,“不是,这是什么情况?谁能跟我说说?”
  估计除了这俩当事人,谁都不知道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这队人里个个看着都挺直男,发现不了白天的小细节很正常,战火的源头便追寻不得。
  席岭看向厉雪晴,试探问道,“是不是闹了点矛盾啊?”
  袁永思个老好人,说话温和,为人也很靠谱,他耐心多问了几次,期间夹杂不少安慰,厉雪晴这才开口说起今天的事情,她也很委屈,毕竟之前她都是有在让着秋灿灿的,对方是大小姐脾气,她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一番抽泣,夹杂着秋灿灿中间无数次的打断,总算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完。
  沈默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感觉脑袋有点晕,他不知道这些事情有什么好闹成这样的,就像是在玩宫心计,明明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的事情,非要闹到这种地步。
  他想起小唐之前跟他说过的事情,像这种综艺以前都是以撕逼来博取热度的,他们现能忍到现在才闹出矛盾来,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非常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就是整个队里的人都在撕逼,没有人在用心录节目,毕竟网友闲着没事干,就喜欢看这些明星互相扯头花。
  袁永思和席岭好言好语的安慰着,在当中各种调停,赵漫这个傻小子跑到楼下去接了两杯热水给姑娘们喝,沈默和黎瑜言不知道说什么,游离在边缘外。
  黎瑜言看着沈默变幻莫测的神情,主动问,“在想什么?”
  沈默摇摇头说,“我想回去拍戏。”
  虽然剧组里有时也有些勾心斗角和大小矛盾,但跟这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像现在这样大半夜的他还得陪着,沈默宁愿去熬一场大夜戏,跟对手演员一起琢磨剧本。
  对于新剧本和新角色他有无限的动力想要去揣摩,更何况这次还会和黎瑜言一起拍摄,他充满了期待,想要看一看这个比自己小五岁的,在圈内被称为最有灵气的演员,在现场的表现能力究竟有多强,是否会压他的戏。
  能出来旅游固然好,但是这些环节都不是他想要的。
  或许这档节目应该换个名字,叫做人类观察日记,大概会更贴切。
  折腾一个多小时,大家轮番上阵,就连沈默都说了几句话安慰,总算是将这两姑娘安慰下来了,秋灿灿也没有再提要离开的事情。
  沈默跟着黎瑜言回房,有些头重脚轻,想要立马躺下睡觉。
  黎瑜言忽然问他,“你喜欢这个节目吗?”
  沈默回答说,“谈不上喜欢或者不喜欢,它只是我在当时的情况下唯一的选择而已。”
  黎瑜言说,“你现在有很多选择了。”
  他顿了顿,补充说,“如果你不喜欢,下次我们就不来了。”
  沈默诧异抬眼看他,“还可以不来?”
  “是,可以不来,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们没必要在这种节目上浪费时间,更何况我过来只是为了想跟你一起。”
  他这话说的太直白了,沈默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他沉默两秒,“让我想一想吧。”
  “好的,你不用有什么后顾之忧,这边我都可以帮你解决,如果真的想要上综艺轻松一点的话,我们可以有别的选择。”
  说实话,如果真的可以不录这档综艺的话,沈默应该会更高兴,毕竟他现在有戏要拍,比起在拍戏过程中请假出来录综艺,他更愿意待在酒店好好琢磨一下角色。
  换一种说法,这大概是一场转型之战,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在酝酿着一个怎样的计划,这时候就要一鸣惊人才最有效果,更别说还是跟黎瑜言一起。
  两人回房爬到床上休息,有了秋灿灿这一折腾,入睡就比较快,一夜无眠,等到第二天早上自然醒时,已经十点多了。
  按照节目组的流程去走行程,他们今天要去漂流。
  这算是一个不怎么会闹矛盾,而且会玩的很开心的项目,沈默对此也隐隐有些期待。
  大概没有人会拒绝玩水,无论在什么年纪。
  只不过节目组要辛苦一点,他们直接调了无人机过来拍摄,毕竟让摄像老师一边抓着皮筏艇的把手一边举着相机是太为难人了,一个不小心相机就有可能被掀翻在水里砸个稀巴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