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61)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说实话,沈默是很想哭的,但是他不可以在这个地方流泪,也不是他的作风,他勉强忍住眼泪,问对方,“这首歌你会用二胡拉吗?”
  黎瑜言沉默了一下,“那我去学。”
  话音刚落,两个人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冲淡了原本有些暧昧却伤感的气氛。
  沈默想,自己会永远记住这个夜晚,他听过这歌无数遍,只有这一个版本让他无比想要落泪,就算以后再有人复制,也不会重现今天的感受。
  月亮浸入海水,整个海面波光粼粼。
  黎瑜言看着他,说出了最后一句话,“沈默,要开心一点。”
  不是沈老师,不是哥哥,是沈默。
  沈默有些自作多情的想着,那么姑且他就当做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吧,不是被虚构出来的沈老师,是真实的从另一个世界到达这里的沈默。
  施旗其实早就醒了,他前面听见了隔壁帐篷的动静,也听见了黎瑜言在海边拉的那首明明就,这首歌就好像在唱自己。
  其实他心里很清楚黎瑜言对沈默的感情有多深,但就是有些不死心,面对过于优秀的人,总是很难放弃,他现在就是这种想法。
  赵漫轻声问他,“旗哥,怎么了?”
  “没什么,”施旗说,“我只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
  
第37章 漂流瓶
  沈默难得失眠,在剧组这几天,他的拍摄任务比较重,又给了自己很大压力,所以几乎是沾到枕头就会秒睡,而且睡眠质量还不错。
  在今天来录制之前,他才睡了几个小时,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睡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躺在睡袋里闭上眼睛,他的耳边总能想起刚刚的旋律。
  反差感是个好东西,没有人会不喜欢,当然,喜欢的是比较正面的那种。
  黎瑜言在他面前的形象已经比较固定了,至少在沈默的认知中,他并不像是一个安安静静举着小提琴为自己拉一首歌的人。
  他的模样更像是玩一些嘻哈说唱之类的东西,比较酷又潮流一点的小众爱好,再文艺一点就是弹弹钢琴弹弹吉他,但是没想到他,直接给沈默扛了个小提琴过来,他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行李中还有这种东西。
  沈默很想知道在拉那一曲歌的时候,黎瑜言心里在想着什么。
  说这是一个礼物,那的确很别致,毕竟沈默没有受到过这种类型的礼物。说句有些丢脸的,他甚至不怎么收礼物,像粉丝送的东西,他一般只收一些明信片,小卡,手写信之类的。
  生日会也没有必要开,他自认为唱歌一般,私下里自娱自乐还行,但如果强迫让他在粉丝面前显摆那就有些困难了,更何况生日会总离不开一个剖白自己的环节。
  沈默做不到,所以像这种场合一般都拒绝了。陈阳每一年都会劝他开一场生日会,但每一年沈默都会拒绝,并且跟他吵一架。
  陈阳乐此不疲,沈默也没有觉得疲倦。
  联想一下的话,如果是这种场合,黎瑜言应该会比他更如鱼得水一些,他有很多可以跟粉丝分享的东西,而且都是比较真实的,他不屑说谎话。
  可是刚刚在海边的时候,从头到尾黎瑜言说的话都是那几句,全程几乎都是在用眼神跟沈默交流。
  沈默假装自己看不懂,毕竟那眼神不属于自己,没必要去参透。
  只不过,这双眼睛太好看了。
  他们靠近海边,月亮好像离得很近,只要伸出手就能够到它,仿佛漂浮在海面上,整片海域都变得非常亮,很像黎瑜言的眼睛,看着看着,就会不自觉的沉下去。
  这个男人的传闻果然不是弄虚作假的,沈默甚至还没有跟他拍太长时间的戏,就连一个星期都不到,对手戏也没有非常多,只是跟对方参加了两三期的综艺,处境就有些危险了。
  他没怎么喜欢过别人,所以不知道喜欢这种情感的表现方式是什么样的,但是在刚刚对方盯着自己很认真的拉一首歌的时候,沈默忽然很想去拥抱他。
  他并不是一个非常喜欢肢体接触的人,还是这种面对面的拥抱,贴在一起的时候,中间不会有什么缝隙,靠得太近,甚至能听见对方的心跳声。
  这举动太危险了,但是沈默居然会有这种想法。
  他侧过脸去看躺在自己旁边的黎瑜言,不知道对方有没有睡着,他闭着眼睛,面容很安静,甚至有些乖巧。
  他现在就是一个20来岁的年轻人,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思想,还没有被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所污染。
  沈默想,如果没有麦和摄像头的话,他真的会骚扰黎瑜言,把他弄起来说话。
  他胡思乱想到半夜,才隐隐有了些睡意,刚要沉入梦境,结果没想到帐篷外面忽然传来了异动,很恐怖的声音,像有人在哭,他立马坐了起来,推了推黎瑜言。
  黎瑜言睡的不太沉,沈默刚推他,便悠悠醒转,睁开眼看他,嗓音有些哑,“怎么了?”
  沈默轻声说,“你听,是不是有动静?”
  黎瑜言认真停了几秒中,疑惑道,“这是有人在哭吗?”
  沈默顿了顿,“说不准,像是在哭,但又感觉有点在笑,这是节目组在放什么音频吧?”
  黎瑜言叹了口气,似乎有些无奈,“我就知道最后一期不可能这么好过,不过这个点应该没有粉丝在镜头前吧,他们搞这个有意义吗?”
  沈默说,“第二天拉一下进度条就可以了,而且粉丝中还有夜猫子时差党什么的,晚上不搞这种东西,哪来节目效果。”
  黎瑜言看着他,“那我们去看看?”
  沈默奇怪的看着他,“你不害怕啊?”
  黎瑜言愣了一下,反问说,“我为什么会害怕?”
  沈默欲言又止,“你上次看恐怖片……”他忽然想到什么,“算了。”他叹了口气,“是我害怕。”
  黎瑜言这才想到之前休假的之后,自己曾经拉着沈默看过一次恐怖片,结果没想到,对方还挺害怕的。
  他扑哧笑出声来,“没事儿,这肯定是节目组安排的,不用太害怕,你跟着我就行,有什么情况你就往帐篷这边跑。”
  沈默嘀嘀咕咕,“还真搞成大逃杀了,我们明明是来旅游的好不好?”
  黎瑜言呵呵一声,“来旅游住在帐篷里?”
  他一边吐槽着,一边拉开帐篷拉链钻出去,结果没想到,刚探出去半个身子,旁边的帐篷也有了动静,有个脑袋探出来,正有些惊恐的看着自己。
  赵漫小声说,“你也听见了?”
  黎瑜言还没说什么,身后就钻了个脑袋出来,正是沈默,挨着黎瑜言的肩膀望过来,“你们都醒了?”
  赵漫苦着脸,“这么恐怖,这谁醒不了啊。”
  施旗也钻出来,两个帐篷正对着,四个脑袋互相望,看上去非常有喜感。
  “节目组就是要搞我们是不是?”施旗臭着脸说,“我有点害怕这种东西。”
  好家伙,已经有两个怕鬼的了。
  不知道旁边那几位女士的情况如何,但现在看着帐篷还都是紧闭着的,估计不敢贸然探头出来看,毕竟这是在外面,还是在海边,怎么想想帐篷里好像都比外面安全。
  黎瑜言做了个手势,问另外两人,“去看看吗?”
  赵漫有点担心,“我会不会给你拖后腿啊?”
  沈默朝他摆摆手,“算了,你们先留在这里吧,我跟黎瑜言去看。听见动静不对,你们就钻进帐篷里。”
  黎瑜言说,“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就是节目组会弄点比较恐怖的东西出来,其他没什么。”
  赵漫立马钻了回去。
  没想到的是,施旗反而钻出来了,拍了拍自己身上沾到的沙子,对沈默说,“我陪你们一起去。”
  沈默有些惊奇的看了他一眼,“你不害怕?”
  施旗理所当然说,“不是有黎瑜言吗?”
  沈默忍住笑,“嗯,那的确是。”
  三人一齐往声音来源走,黎瑜言半侧着身子挡在沈默面前,朝他伸出手,沈默想也没想,很自然抓住他手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