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63)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秋灿灿甚至有些不爽,“干什么你们,大半夜的你们几个男人跑到我们女孩子的帐篷这边很没有礼貌好吗?”
  沈墨言简意赅,朝她晃晃手里的任务纸,“节目组让我们做任务了,起来吧。”
  秋灿灿愣了几秒,“做任务?没搞错吧?”她去找了手机看看时间,“现在才4点多呀,现在做什么任务,还让不让我们睡了?”
  沈默很想说,熬过这两天就好了,但他并不知道这是不是秋灿灿最后一次录制,所以并没有提这话。
  换在以前,他说不定会很贴心的说,那你们就先睡,把任务的事情交给我们之类。
  但现在他不会讲这种实际上是很二逼的话。
  沈默拽了把黎瑜言,“我们找点东西先过去吧,万一运气好,说不定这个任务很快就完成了。”
  黎瑜言立马跟着起身,“我去拿手电。”
  施旗立马跟上,“我也一起。”
  几人说着,便都要离开这里,秋灿灿见状有些慌了,再环顾一圈四周,黑漆漆的,感觉莫名有些恐怖,刚刚听赵漫形容,好像还出现了类似于鬼哭的声音,当即打了个冷战,立马喊起旁边的小姑娘一同起来穿衣服,简略收拾了一下后,便去找沈默他们一起,找所谓的狗屁珍珠。
  事实上,他们的运气并不算很好,围起来的那一块地方里,树木都非常高,站在下面的时候根本看不出哪一棵更高一些,而且现在还是晚上,手电筒往上照,光柱都被吞没了。
  黎瑜言问,“怎么说,我们一个个试?”
  “别吧,”沈默说,“我们可以先做个什么标记之类的,再顺便看看哪些树旁的土看起来像是被动过,任务上不是说那个珍珠被埋在土里面了吗?那他肯定要挖土才能把珍珠放进去对吧。”
  “有道理,”赵漫点点头,“那是不是说,只要被动过的土,就有可能是珍珠所在的地方?”
  “但还有一种可能,”沈默有些忧心,“就是导演组非常的鸡贼,他们在好几个地方都挖了坑。”他这话一出,几个人都沉默了。
  因为这种事情节目组还真干得出来,好几年前有类似于冒险类的节目,节目组都不怎么关心嘉宾的生命安全,哪里危险让他们往哪里去,虽然那一期最后被粉丝骂了个狗血淋头,但躲过风头之后,还是无事发生过,节目组还因此赚了一笔。
  幸好没什么人跟着学习,不然这会儿录综艺都是个高危工作了。
  赵漫一边祈祷着,一边认真检查那些看起来比较高的树根四周,想找找有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没想到的是还真被沈默给说中了,他一开始找到一个树边有被掘过的新鲜痕迹时还挺高兴,结果没想到,转身一看,旁边几棵树根边都有这种痕迹,估计就是障眼法,他挑了两个扒拉了一下,根本没找到所谓装珍珠的盒子。
  赵漫苦笑,“要不要这么准啊?沈老师,你也太懂节目组的心态了。”
  沈默呵呵一笑。其实这并不算什么,他以前遇过纯冒险类的嗯综艺多了去了,折腾人的方法也多种多样。
  现在的气氛还好,而且他现在也不用刻意去照顾谁,录制会比较舒服一点。
  有些起得早的粉丝疯狂发起刷起弹幕,她们谁也没想到,昨晚还是清新恋爱剧,怎么现在就变成冒险剧了?
  【沈老师和小言都是素颜吧,状态好好啊,镜头对着也这么好看。】
  【沈老师像一个稳定军心的军师一样,这样衬托着漫漫好像更憨了,怎么办?】
  【这故事写的好老土啊,节目组怎么想的?那两个去扮做人鱼的小姐姐不会真的换了衣服被绑在海里吧?】
  【想什么呢姐妹?我猜她们可能最后会在水里亮一下相,搞个人鱼造型之类的。】
  【大半夜在这挖土,想到了某些不太好的东西。】
  其实标记所有被动过的土,然后逐一筛选是最快的,什么稍微做了个记号,用来辨别每一个被他们掘过的坑,挖过土里没有东西的树旁边都会系上一个丝带,颜色很鲜艳,在黑暗的夜里还挺明显的,看见就可以避开,不用浪费时间去挖掘了。
  这方法挺管用,进度也快很多,很快就被筛了好几个下来。
  沈默跟黎瑜言同挖一个坑的时候忽然突发奇想,“早知道刚刚那个玻璃瓶不摔了,想想办法说不定也能把纸拿出来。我们放点东西在这里,过一段时间来挖,好像也挺有趣的。”
  黎瑜言无情拆穿他美好的幻想,“我看,在你来挖之前这里就会被粉丝挖了个底朝天了。”
  沈默的笑容僵了一下,“说的也是。”
  黎瑜言问他,“你有什么想装进瓶子里的东西?”
  这个问题问到了沈默,如果真要让他往瓶子里装什么的话,什么装进去的东西有可能就是他的秘密,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
  黎瑜言挖土的园艺小铲子碰到了一声清脆的响声,像是什么撞到了木质盒子,他一乐,“挖到了。”
  附近的其他人赶紧打手电筒来看,赵漫凑过来,有些兴奋,“这就是挖到了吧?你们运气真好。”
  黎瑜言两三下把东西弄出来,是个造型比较古朴的木盒,看样子就是节目组准备的道具,打开一看,里面的绒布包裹着一颗粉丝的珍珠,看着还挺漂亮。
  赵漫用手电筒晃晃珍珠,“找到它之后,我们要干什么来着?”
  施旗接话,“要把这颗眼泪送回海里,让失去力量的人鱼重新获得力量。”
  秋灿灿都忍不住吐槽,“哭了就没力量了?”
  赵漫忽然想到什么,“那任务上是不是说,这人鱼被人背叛了来着?所以才会被关起来,那背叛他的人是谁?”
  秋灿灿撇嘴,“要么姐妹要么男人呗。”
  她这话说得很真实,把其他人都给逗笑了,赵漫联想的比较多,“那会不会节目组会把这个任务卡定在我们当中啊?然后在任务末尾出来干点什么事阻挠一下。”
  他朝沈默看了一眼,开玩笑似的环住他,“沈老师,你说节目组会不会把这个角色卡塞给你啊。”
  “是我。”黎瑜言忽然说。
  
第39章 救生衣
  他这话一说出口,身边的人全部都愣住了。
  这种行为无异于是在狼人自曝,毕竟不知道节目组给他安排这样的身份有什么用意,至少换了其他嘉宾是不会这样贸然的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的。
  沈默先是疑惑,“我们一直都待在一起,你什么时候拿到的角色啊?”
  黎瑜言把装珍珠的盒子给他们看,只见盒盖的内部写着一行小字,第一个拿到珍珠盒的人获得人鱼伴侣的角色卡。
  “真是不讲究。”沈默笑着调侃一句,“万一这个盒子是秋灿灿先拿到的怎么办?”
  众人闻言,一致把目光望向秋灿灿,后者被他们盯的有些发毛,“怎么了?我拿到我也不介意。”
  沈默轻轻打了一下黎瑜言的手臂,“你现在就说出来,等会儿节目组有别的安排怎么办?”
  黎瑜言抬眼看向镜头的方向,微笑说,“现在改剧本还来得及哦。”
  节目组:……
  他们算是看出来了,这几个嘉宾完全都是不爱套路出牌的主,原本设定这个角色就是想要搞一些事情的。
  谁曾想刚刚好是热度最大的黎瑜言最先拿到盒子,原本节目组还有一些激动,想着趁这个机会搞搞CP之类的,却没想到这小子一转眼直接把自己的身份给暴露出来了,这还怎么玩儿啊?
  赵漫默默竖起大拇指。
  施旗说,“现在怎么办?要不要会营地等着第二轮的任务发布?这里呆着总感觉阴森森的,总感觉有什么虫子之类的东西。”他有些心有余悸的摸着后颈,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一样。
  秋灿灿连忙附和,“对啊对啊,我们先回去吧,回去再说。”
  森林这种地方,在边缘还好,走深了总会让人想起一些不太妙的东西,不适合长时间久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