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68)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黎瑜点了点头,“那就行。”
  俩人都坐起来,才发现这帐篷着实有些小,容易碰到对方,沈默的体温有些低,不知道为什么,进来这么久,手指还是凉的。
  黎瑜言又把保温杯递给了他。
  沈默没有拒绝,“来,小黎啊,既然要聊天,那我们就找点话题唠唠。”他弯起唇,故意道,“请问你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什么想法?”
  黎瑜言失笑,“干什么,你要搞官方采访啊?问题也太旧了。”
  他摸摸自己的眉毛,“就是想拍戏呗,再多就没办法说了。”
  “敷衍。”沈默评价,“整个圈里的人都知道你以后是要拍戏的。”
  黎瑜言反问,“那沈老师呢?”
  沈默学着他的口吻,“我决定跟你学,规划着好好拍戏。”
  这是他们留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晚上,粉丝抓耳挠腮的,等着听到一些比较劲爆的内容,结果直到两人感觉到困倦,熄了灯准备睡觉,她们都没听见什么有亮点的东西。
  这俩人全程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乱聊,好像都在顾及着什么不敢说,以这个画面作为这次节目的最终亮相还是很遗憾的,连粉丝们都觉得如果是今天晚上送礼物就好了,一切都停留在最好的时刻,但可惜有的时候。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唉,来得快去得也快,我的CPBE了,在今晚封心不爱】
  【我怎么总感觉小言有话想跟沈老师说啊】
  【说不出口的爱,谁懂了】
  【要知道,有的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层窗户纸,唉,莫名惆怅了】
  【小言的眼睛好亮,一直盯着沈老师,眼睛都不怎么眨的】
  【沈老师的目光也好温柔啊,狗勾盯着他,他就那么回视着对方,好像耐心的在等他继续说下去】
  第二天回程,一切流程都是中规中矩,沈默只和赵漫好好道了个别,旁边的施旗一脸不舍的看着黎瑜言,似乎也想索要一个拥抱,可黎瑜言假装自己没看见,拉着沈默的行李箱先去帮他值机了。
  沈默对其他人没什么话好说,但是跟赵漫多说了两句,细细叮嘱了一些,又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有空再聚。”
  沈默没想到,这小孩子看着还挺感性,说着话,眼眶有些湿润了,“好的,沈老师,我一定会联系你的。”
  节目最终结束了,只是网上闹得厉害,登机后沈默去看了看微博上的情况,风向两边倒,一边是谴责乐凝安的,一边是她的水军或者粉丝,还有一些不怎么喜欢沈默的人,表示她并不是故意,求生本能而已,而沈默在玩游戏的时候故意给对方下脸子,才更没有绅士风度。
  沈默看着这些言论,笑了笑,也没动气。
  上次陈阳说不管自己之后,他便去托朋友找了家比较靠谱的外包公关,现在是他们来处理网上的事情,所以不用他操心什么,公关那边就会将事情给处理好,沈默在旁边看笑话就行。
  这群人拿了钱,沈默又占理,如果这样事情还做不好,那真就是白吃饭的了。
  他定了定神,退出微博,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转手去包里拿自己的剧本,翻出回剧组之后要拍的剧情,认真看起来。
  坐在旁边的黎瑜言伸出手来,将他的剧本按下去,“飞行时间没多久,好好休息一下吧,等回了酒店你再慢慢琢磨剧本。”
  沈默扭过头看他,对方正闭目养神着,他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答应下来,“好的。”
  黎瑜言静静听了一会儿沈默的动静,好像对方的确把剧本给收起来了,喝了水,翻出两包蒸汽眼罩,往黎瑜言手里塞了一只。
  黎瑜言握紧蒸汽眼罩。
  “沈默。”他忽然叫对方。
  机舱里乱糟糟的,大家都在说话,声音凑在一起,听不清在说什么,他刚刚进来的时候看了一圈,位置四周没有粉丝,说话倒也放心。
  沈默应了一声,继续拆他的包装袋。
  “那个游戏。”黎瑜言说,“就算是赵漫指定的,你也可以拒绝。”
  沈默的动作停了下,扭头去看黎瑜言,“所以你是想要我拒绝的?怪我动作太快了?”
  黎瑜言睁开眼看他,“不是。”
  他凑近沈默,压低了声音,“我非常高兴你能答应,但是……”他勾了下唇角,“这不是沈老师的作风啊。”
  “如果是以前的你,根本就不会答应赵漫这种游戏要求,更何况你现在拒绝更方便。”
  
第42章 没办法不在意
  沈默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看着黎瑜言,对方也在看着自己,眼也不眨的,似乎不想错过他脸上任何一个表情变化的瞬间。
  沈默后知后觉想起之前他与黎瑜言坦白自己的身份,现在他已经不能用之前的关系作为开脱了,在他要远离黎瑜言的时候,已经明确的跟对方说明他其实是另一个人,并不是原本的沈默。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做出那样的举动就显得有点奇怪了。
  虽然沈默不知道黎瑜言有没有相信自己所谓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说辞,但昨天晚上他的确不应该那样做。
  沈默想了想,决定先装傻,“不好意思,我没想到,我当时只是脑子一热,没有先问过你的意见,我……”
  “我想听的不是这些,”黎瑜言打断他,“如果你想说的只是冲动导致你做出那样行为的话,那这个问题我们就揭过,当我没有说。”
  沈默干巴巴的笑着打哈哈唉,“你也别太介意,我们俩大男人,而且又没有真亲,一个借位而已。”
  “嗯,我知道。”黎瑜言垂下眼,在短短几秒内极力控制自己有些被对方拨乱的情绪,他让自己自然的扯开这个话题,“如果困的话就先睡吧。”
  沈默有点摸不准黎瑜言的态度,想要再补上两句,“我当时真的什么都没想,觉得不就是玩游戏么,又不是来真的,就那个了一下,如果你真介意的话……”
  黎瑜言看着他,平静道,“我没有介意,你别想太多,睡吧,今天晚上回酒店还要看剧本。”
  沈默听着,总感觉哪里有些奇怪,但一时又说不上来,尴尬了几秒钟后,决定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丢到脑后去,再次去撕他眼罩的包装袋。
  综艺已经下车了,不需要再想这些事情。
  沈默的团队也不用再出去录制,小唐对于这件事表现出了极大的愉悦,在帮沈默收拾东西的时候,嘴里念念叨叨,中心思想就是还好中途下车了,不用再出去跑。
  他们跟着团队一起去旅游固然是好,但是事情太多了很糟心,还不如待在剧组里,不仅舒心,还没什么太多的烦恼,沈默的状态也会比较好。
  小唐甚至还贡献了比较有哲理的一句话,他说,看着人很多,但其实都不是可以交心的人,看着很快乐,但其实都是装出来的快乐。
  这话一说完,就连沈默都沉默了半分钟,“你最近都看了什么东西?感觉说出来的话很有哲理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种感悟?”
  小唐被沈默夸的有点飘,没经过大脑便回答说,“就是看了一些CP剪辑视频。”
  他这话一说出来,自己都没发觉有什么不对,还是沈默收了笑容有些疑惑的问道,“CP剪辑视频?谁和谁的CP?”
  小唐这才僵住,“额,没有,我就是随便看的。”
  沈默冷笑一声,“你是不是又在网上看我和黎瑜言的CP相关了?”
  小唐不敢回答,躲避着沈默的眼神,隔了几分钟后才发觉有些不对,“哎,我之前有看过吗?”
  提到这个沈默就来气,如果不是小唐分享的CP视频发在他们群里,沈默又怎么会来到这个地方。
  沈默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小唐顿时有些怀疑自己的记忆,难道出了问题了?他也是最近才开始磕起来啊,而且好像没有在沈默面前提过吧。
  沈默没好气问,“你都看什么啊?有没有特别有意思的?”
  “特别有意思的,一般都是搞笑向的,我前两天就看见一个,”他说着,将放在口袋里的手机掏出来,搜了某个关键词,播放视频递给沈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