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自己的同人文里OOC了(7)

作者:惊支雀 时间:2021-11-21 05: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情有独钟

  片尾曲响起来的时候,沈默松了长长一口气,倒是黎瑜言,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似乎还没看够。
  他评价道,“这片子拍得挺好的。”
  沈默心有余悸附和,“特效挺好的。”
  黎瑜言靠过来,想捏一下他的脸,被沈默给推开了,骂骂咧咧从床上爬起来,“反正就这一次,我再也不会看这种东西了,那主角怎么想的,地窖一看就有问题,还非要往里走……”
  黎瑜言失笑,看着沈默出门的背影,拿着遥控器把投影给关了,慢慢悠悠下床后,对着穿衣镜照了下自己被沈默揪得皱巴巴的衣服。
  感觉还不赖。
  沈默那些不为人所知的秘密,从未外人看见过的模样,被他无意中窥见了一角。
  -
  小唐大晚上在跟沈默煲电话粥。
  这人在说了无数个前提和假设之后,跟自己说了个很奇怪的故事。
  “你说,这个男主角要怎么样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呢?”沈默深沉问道。
  “……”小唐痛苦地捂住额头,“沈哥,你是真的跟小言吵架了吧?”
  沈默皱眉,“为什么这么说?”
  “不然你为什么大晚上的不睡觉,过来问我这种东西?”
  沈默烦了,“你就按照你的想法回答我就好了,哪儿那么多话!”
  “好好好。”小唐连忙应,“就是说这人怎么回去是吧,这简单,科幻电影我看了不少,什么,身体被电一下啊,溺一下水,撞个车之类的,总要折腾点什么,才能把自己的灵魂给送回去。”
  “?”沈默无语了,“就没有温柔点的?”
  “那就等呗。”小唐毫不在意,“怎么来的,就等着怎么回去。”
  沈默说,“这人是睡了一觉来的啊。”
  小唐一拍桌子,“是啊,那再睡一觉,不就回去了?”
  “好像很有道理。”沈默摸摸下巴,“那我……不是,那就让他睡一觉。”
  小唐忽然想到什么,“哎,哥,你刚刚说这人穿过来之后,多了个男朋友是吧?”
  沈默含糊回答,“算是吧。”
  他强调,“但这是原来那人的男朋友,不是男主角的。”
  “哦……沈哥,那你说,如果这人回不去,是不是就得接手这个男朋友啊?”
  沈默的五官都皱在了一起,“什么叫接手啊?说的这么难听。”
  “嗯……”小唐改口,“那叫,先婚后爱?”
  沈默:?你平时到底在看一些什么东西?
  -
  沈默打完电话,心情变好不少,哼着歌去浴室洗漱,黎瑜言抱胸靠在卧室门边看他,笑容有些意味深长,“哥刚刚在跟谁打电话?”
  “我助理。”沈默挽起袖子,从浴室里冒出个头看他,“你等会应该不要再看什么电影了吧?”
  “嗯。”黎瑜言背着光,神情有些沉,看不清在想什么,他盯了沈默全程,不用问,也能感觉到对方身上那股愉悦劲。
  想到怎么回去了?
  沈默刷得满口牙膏沫,唔唔唔跟黎瑜言说话,大舌头似的。
  黎瑜言轻声,“刷完了再说。”
  沈默低下头,把泡沫全都吐出去,嘴唇边沾了一圈白,“那个,我等会去书房睡啊,我处理事情。”
  黎瑜言的声音骤然变冷,“你不愿意跟我一起?”
  沈默:……
  “还有,家里哪来的书房?”
  沈默拿着电动牙刷的手僵住。
  黎瑜言朝他走过来,卧室里的光落在肩膀上,利落地贴着手臂线条滑下去,步伐跨得并不大,速度也不快,越是慢悠悠,越让沈默感觉到危险。
  “哥就这么嫌弃我?”
  嗓音跟着黎瑜言的倒影一起落下来,沈默的喉结滚了滚,差点没把漱口水咽下去,整个人都绷紧了,“你要干什么?”
  黎瑜言用手指蹭掉他唇角边的牙膏沫,“先漱口。”
  他的手指有点冰,莫名让沈默哆嗦了下。
  “没事,如果哥不喜欢的话,那我睡客厅的沙发上。”黎瑜言扯了扯嘴角,笑容有点勉强。
  沈默忽然哽了一下。
  这,这是什么意思啊?又跟自己装可怜?
  可这幅被伤了心的模样看起来又不像是在骗人……
  如果他明天一睁开眼,自己回去了,这个世界的沈默也回来了,发现男朋友睡在沙发上,还在跟自己闹别扭,那不就是他拆散别人情侣么?
  “……额,那个,黎,黎瑜言啊,”沈默连忙喝了几口水漱口,“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误会。”
  黎瑜言看着他,眼珠清凌凌,“那哥是什么意思?”
  沈默急中生智,“我就是怕我处理事情打扰到你睡觉,你现在还年轻,比较缺觉,对吧,被我吵到了不好。”
  黎瑜言接话,“我不介意。”
  “行行行,不介意也行。”沈默尴尬点头,“那就一起睡,你等会也来洗漱吧。”
  大家都是男人,应该……额,会有点危险。
  沈默抬手拍拍自己的额头,强迫自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描写赶出脑子。
  “好。”黎瑜言抿着唇笑,唇边陷下去一个很浅的窝,稚气感很足,是沈默从前没有见过的。
  造孽啊!沈默想。
  这不就是老牛吃嫩草么?
  -
  洗漱完,换上睡衣上床,坐下去的时候,柔软床垫陷下去一大片,沈默还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又或者说,他也不喜欢跟别人睡在一张床上。
  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光是他穿进文里这件事就已经够匪夷所思,沈默一边期待着明天一睁眼就能回去,一边又害怕这方法不能奏效。
  又或者,这种现状改变不了,他会一直这样穿梭在现实和小说世界里怎么办?
  沈默把被子往上拉了拉,在黑暗里睁着眼睛。
  床的另一边有了动静,黎瑜言上来了。
  沈默下意识换了个方向,背对着黎瑜言侧躺,手臂垫在脑袋底下,心里乱七八糟的。
  黎瑜言靠过来,顺势要去搂他。
  沈默警觉,“……干什么?”
  黎瑜言僵了下,似乎也在疑惑,“哥?”
  哦对,他们是情侣,这样很正常。
  沈默心里过不去那个坎,别别扭扭的撒谎,“那个,我今天心情不太好,在想点事情,你先睡吧。”
  黎瑜言沉默了好一会儿,声音很轻,慢慢落在他耳朵上,气息温热,“那,我就抱一下,可以吗?”
  沈默的心里在打仗,纠纠结结好半天,“嗯……行,那行吧,就抱一下。”
  黎瑜言没回答。
  他展开手臂,环住了沈默的腰,把下巴垫在颈窝里,结结实实的抱住了对方。
  很暖,还很香。
  能感受到温度,热气,还有皮肤柔软的触感。
  “晚安。”黎瑜言说。
  沈默被迷惑了一瞬,犹犹豫豫,“那,你也晚安。”
  行吧,他得承认,这个黎瑜言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懂分寸,进退有度,体贴还会照顾人,完美二十四孝好男友。
  同人文,还真是美化了不少啊。
  沈默感慨着进入梦乡,想到一睁眼就能回到自己熟悉的家里,整个人都快乐了许多。
  第二天一早,沈默的哀嚎声凶猛地从卧室的门缝底下挤出来,传遍了整套房。
  黎瑜言斜倚在床头,胳膊撑着脑袋,睡眼惺忪地朝沈默露出一个笑容来,“早啊。”
  
第6章 危险危险危险
  沈默完全破防了。
  他这会儿已经没有心情去照顾什么黎瑜言的情绪,说点话圆过去他刚刚的失控举动之类,他甚至还有一些暴躁。
  虽然沈默之前也觉得睡一觉后就回去的办法可能会有一点天真,但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抱有一些希望的,万一回去就这么简单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